剛學佛,佛祖賜弟子禮物

罪弟子與2013年5月20日在學佛網站上忏悔,24日弟子去面試,意外的成功了,佛祖的力量真是偉大,感恩佛祖給弟子的第一份禮物,弟子將用畢生的精力和心血來弘揚我佛法,勸導世人遠離淫邪,積德行善!


弟子今天去面試,進去的時候照了一下鏡子,由於最近徹夜的失眠,面容極其憔悴和蒼老,弟子感覺面試成功的希望幾乎沒有,就連弟子自己都看不上自己,但面試剛結束,前門出來,後門就接到面試成功的電話,面試時感覺幾乎沒希望,但卻被錄用了,我內心深知,這是佛祖給我的禮物,佛祖在天上看著我,我剛發心忏悔,佛祖就這樣加持我,感恩佛祖,感恩眾生!!


我將用佛祖給我的這份禮物好好回報,努力不讓佛祖失望,徹底根除淫邪之心,回向眾生,勸導世人,做個世間佛祖弟子賢人!!!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