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0年的手淫、意淫忏悔淚


黑暗的出租屋,孤獨的靈魂,模糊的視力,一個淫邪的人的忏悔,忏悔20年的淫邪史,敲響警鐘,生者警戒,死者安息!!

我,一個西北農村的男孩,也許由於前世孽障太重,在12歲時遇到同村損友挑唆,學會了手淫,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就在前天還在沉迷在其中,樂此不憊。教我的損友因為癌症10年前已離開人世,之後我一直生活在淫邪妄想和恐懼之中,就這樣到直到現在。之前自己也知道手淫會掏空身體,但卻不能自拔,一直成謎其中,就在去年,在有緣師兄的引導下皈依佛門,過了三個月卻又拋之腦後,重新淫邪,真是豬狗不如,愧對師兄師傅以及菩薩,今天因果現前,追悔莫及。如果再不回頭,我相信自己只有死路一條,希望師兄們,菩薩們加持罪弟子,願大家一起脫離淫邪,做個正常人。

以下我自己的淫邪惡報一一列舉,希望師兄們引以為戒。

六年級開始,損友引導,學會了第一次手淫,之後一發不可開始,從來沒有人教導過這方面的知識,只覺得舒服,也不知道這種行為是慢性自殺,20年就這個自殺過來了,14歲開始瘋狂的手淫,把父母先天給的精氣神瘋狂消耗, 一天三四次,意淫的對象有鄰居,老師,同學,就這樣過了2年明顯感覺提不起精神來,開始頭昏,家人四處求醫,絲毫沒有改變,緊接著出現耳鳴,失眠,嘴唇發干,到了考大學的時候,如果以平時的成績考本科也不在話下,可考的成績一塌糊塗,只好復讀,可期間淫邪也沒有停止過,結果勉強考了一個一般專科,到了大學,有意識的去控制,頻率減少了不少,感覺精神稍微有點恢復,但一周還是有1,2次,看黃色小說,意淫女主角,同學,有一次深夜還在教室裡手淫,真是豬狗不如,在意淫中走完了大學的歷程,由於祖先積下的福德,找到了算滿意的工作,但由於自己孽障太重,又一個人來到了陌生的城市,由於無聊,便更加肆無忌憚的看色站,意淫,妄想,身體狀況便又很差,心裡還有變態傾向,早上起不來,滿腦子的淫邪思想,一天24小時,感覺除了睡覺,一直都在意淫,走在路上,不由自主的去看從身旁經過的每一位女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工作出現不順,記得影響很深的一次,第一家公司周圍的同事說我身上有味道(其實沒有,惡業感召吧)緊接著直接和上司意見不投,最後干不下去了,只好辭職,去了第二家公司,莫名其妙的讓上司天天說,干了一年半又只好辭職,第三家公司,試用期老板就說我不合適,就這樣又失業了,去了下一家公司,在試用期老板說我性格不太合適,又一次失業,又去了一家公司,工資給的很低,也老是讓上司說,一氣之下,不到兩個月又走了,到了現在的公司,還不到一年,和上司意見干脆說不到一起,干了9個月又辭職了,現在又失業了,畢業三年換了7家公司,我想我是不是要一輩子這樣下去,自從畢業工作,和同事的關系一直不和,現在也是,這就是淫邪帶給我的,現在最嚴重的問題是身體垮了,嚴重失眠,徹夜徹夜的,飯也吃不下去,我雖然不爭氣,但內心一直有個信念,那就是改變家族命運,創一番事業,可由於淫邪,現在工作,戀愛,事業一塌糊塗,連房租都交不起,現在已經30歲的人了,兩手空空,一無所有,淫邪的人回頭吧,前面的懸崖深不見底,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的將來 如果不戒除淫邪,只有死路一條,我就是鐵證。

身體方面:

頭昏耳鳴,近視500度,頭發稀少(頭頂已經出現白發,如果還不回頭,頭導致頭頂禿頂),口唇干裂,面色蒼白,徹夜失眠,瘦骨鱗胸,這樣的症狀盤隨我10年,直到今天,你不感覺映入你腦海的是一個80歲的老頭嗎?

事業方面:

畢業3年多,一直和上司意見不合,和同事不能和睦相處,老實被排擠,誹謗,工作丟三落四(大腦遲鈍,忘事),讓同事笑成白癡,讓老板一直說(老板對其他人都很好,就單獨說我,對我發無名火)現在30歲,一分存款也沒有,靠透支信用卡度日,眼下又失業。

戀愛方面:

同齡都結婚生子,我卻獨身一人,3個月前碰到一個女孩子(惡業感召,都是淫邪的人)未婚同居一個月,導致其下體不舒服,去醫院花了一大筆錢,騙了我好多錢,現在拋棄了我。

以上是我的淫邪經歷(雖然手淫但從來沒有去找過小姐)血淚的教訓,和我一樣的師兄們,回頭吧,人生有這樣的幾個10年,人生有這樣的幾個青春,我2013年5月22日寫此文忏悔罪孽,發誓戒色,雖然困年重重,我一定要成功,我不想早死,我還有夢想,希望和我一樣的師兄們,回頭吧,為了加強戒色,我會每天在論壇發表自己的忏悔日記,無論刮風下雨,我將一如既往,希望師兄們監督我,希望大家都早日脫離淫邪,找回正真的自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