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弟子犯邪淫手淫的忏悔

    阿彌陀佛,弟子慚愧,皈依後又犯邪淫。弟子對不起阿彌陀佛的教誨,給佛門丟臉了。

弟子今年皈依佛門,皈依前一直手淫。皈依後發心戒掉邪淫。皈依兩個月了,弟子剛剛又在網上與女網友聊天,並手淫。手淫過後,內心有深深的罪惡感。我不配做佛門弟子,我的行為可恥,我不是人。請各位師兄,各位同修看到我的文章後,引以為戒,並唾罵我。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今日我卻又一次揮霍了阿彌陀佛老人家對我的恩德。弟子真不是人。弟子深深地忏悔。弟子等會要在佛前忏悔,並發願,永不再犯邪淫。

       阿彌陀佛,弟子知道錯了,懇請阿彌陀佛慈悲,不要拋棄弟子,弟子一定從新改過,不讓阿彌陀佛老人家失望。

       阿彌陀佛,弟子繼嘉今日發心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