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忏悔15年邪淫,淫欲業太重。。。。

末學出生在農村,由於家庭貧困,小的時候和姐姐睡一起,淫欲業太重,5歲的時候就在姐姐的指導下知道邪淫,以及男女之事,六歲左右第一次射精,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和經常和姐姐有親密接觸,再後來又教會了堂弟,堂姐邪淫,並和堂姐有親密接觸,畜生一樣的行為啊,在此忏悔。

後來又教堂妹一些龌龊的想法,教她一些邪惡的動作後讓她保密,結果她竟然告訴了她媽媽,也就是我嬸子,導致我現在都無顏面對他們一家,後來又教會侄女邪淫,並和她行淫,還好那時比較小,沒有犯下什麼大錯,那個時候還和家裡的小動物行淫,小的時候很聰明的,可以說是神童,可是由於 一再邪淫,導致記憶力下降了,本來身體很好的,慢慢的身體也變的虛弱,高中以前我學習上都是佼佼者,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可能是父母積德的緣故吧。

感恩父母,初中的時候還和同寢室的同性同學行淫,真的是豬狗不如,惡心的行為,那時對父母也很不孝,有次母親都向我下跪,再次忏悔,希望能夠減輕我的罪業,到了高中,幾乎每天晚上都要行淫,否則就睡不著覺,真的是很痛苦啊,身體差的不行,學習成績也是一天天下降,高考前夕的休整期我竟然也在邪淫,福報和功名都被消去了,可想而知我高考發揮失常,不過由於平時很努力,也還勉強考了所重點大學。

不過學習的專業沒有一點興趣,到了大學,我算徹底放松了,開始談戀愛,無恥的我在網上找女生,還無恥的向其他同學炫耀,第一個女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她很相信我,千裡迢迢跑來看我,而我卻奪走了她的第一次,然後狠心的甩了她,可憐的她哭了好幾個月,而我竟然無動於衷,和另一個女朋友譚笑嘻嘻,那個時候腳踩多只船,在和第一個女朋友交往期間和很多女生保持暧昧關系,在其他人眼裡很老實的我,沒有人會想到,我是這麼的無恥,這麼的喪心病狂。

後來又有個女生被我連哄帶騙要了,然後又被我甩了,女朋友的第一次也被我要了,不過後來還是分手了,後來學佛才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可是我現在的身體已經很差很差,什麼都沒有了,各種心理疾病,抑郁症,社交恐懼症,搞得我見到人就怕,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是自作自受啊,後來我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雖然已經學佛,但是淫欲太重,在交往幾個月後還是要了她的第一次,真的是畜生不如啊,再次向曾經傷害過的一切眾生忏悔,末學罪業深重,看到此文的各位師兄,對不起,污染了你們的眼睛和心靈,再次忏悔,希望你們能罵我,幫我消些罪業,弱此文有些許功德,回向給西方極樂世界,回向給一切冤親債主,回向給沉溺於邪淫中的一切眾生,希望能早斷邪淫,離苦得樂。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