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推毀了我 忏悔我的惡業

    

      忏悔我的惡業

 

末學如坤,在此向大家忏悔自己的昭昭惡業!“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可是末學枉為人身,做了邪淫和不孝的事。

邪淫如一把利劍,傷害了我的青春,本來是年青有為、前途光明的我,卻因為少年邪淫和嗔恨等罪業給推毀了。真所謂因果報應,如影隨形。各位,你們一定要信佛言,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千萬別存僥幸的心理,舉頭三尺有神明啊,以我親身經歷,說明因果的真實不虛,佛法的不可思議!希望大眾都能以我為鑒,改過向善,忏悔業障,過著快樂、健康、清淨的生活。我就把這編文章寫下來供養大眾,希望大眾以我為反面教材,斷惡修善!

我本有著光明的前途,是一個被很多人看好的人,家裡也把全部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因此我也不負眾望,從小發奮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成為很多同學和朋友的榜樣。可是,就是這樣一個有著美好前景的人,卻因為愚癡毀了自己。我從十多歲就染上了手淫惡習,那是我們村經常放映黃色錄像,記得十幾歲就被朋友引導看黃色電影。自此之後我就迷上手淫和意淫,加上看了些不健康的書籍,從此我就被邪淫折磨了十幾年!欲罷不能!我在這種惡習中愈陷愈深,不能自拔!那時哪裡曉得邪淫的危害,有些書上大肄宣傳手淫無害等錯誤言論,可憐啊!由於書上宣傳的手淫無害論使我更加變本加厲。然而,每當我手淫後,就出現精神萎靡不振,記憶力下降,失眠多夢等症狀,不如意之事接踵而來,連家人、親戚、兄弟見到我都不喜歡我。我有時有一種負罪感,挺後悔的,但每當接觸到不健康的書和看到有關手淫無害論時,我就又理直氣壯地繼續我的惡行,直到婚後,還沒斷過。好了,由於手淫,我的人生一片灰暗。下面就是我向大家報告的真實報應。

首先就是身體的變化。由於長期手淫,我患過神經衰弱,耳鳴,經常失眠多夢,我那時候特別害怕晚上,因為我徹夜難眠。我曾服過很長時間的藥,但效果很差;相貌變得很丑陋,身材矮小,臉上暗淡無光,頭發越來越稀疏(小時我有一頂非常驕傲的秀發);還有特別健忘(我小時候記憶力挺好的),經常丟三落四;學業一塌糊塗:本來想考大學,因為我的成績還算可以,我卻不能如願以償,陰差陽錯的考上了中專,而且專業是我不喜歡的,四年學習生活覺得很悶,這個過程還沒有斷手淫的惡習,看到漂亮的女孩還經常意淫,因此我發現自己人形孤陋,學習力不從心,並且成績一落千丈,四年下來就像一場僵夢。

   好了,好不容易捱到畢業了,被分配到一家機械廠,由於工作很累,工資又低,在機械廠辛苦干了一年就辭職,辭職後干過推銷員、搬運工等等,每個工作平均干不到一年,就是一些臨時性的工作,賺的錢僅僅勉強過活,日子過得很愁苦,比起同學的處境,我真是無地自容。可我還不知恥,對不如意的處境,我沒有好好忏悔,改過自新,還整天怨天尤人,抱怨政府,抱怨父母,我真是不忠不孝啊。到此我還沒有醒悟,沒有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還有就是怨恨心強,就是因為怨恨,更使我的人生雪上加霜!我承受著身心無限的痛苦煎熬,由於生活很無聊,工作很辛苦,我迷上娛樂場所,所謂按摩店,其實就是色情場所,情色交易。我盡管還是比較膽小的人,但經不起誘惑啊,在人家的慫恿下我跟著別人去了,這又讓我進一步邁向罪惡的深淵,雖然一次一次扣心自問,曾經後悔過,但最終無法戰勝自己的欲望,欲望它就像魔掌一樣把我無情推向深淵,我知道這是是自作自受。直到我得了性病,我才懸崖勒馬。那時體檢結果出來,我如雷轟頂,因為我那時剛准備結婚,我陷入無比痛苦的深淵!那是覺得活著都是多余的了。好在我在不幸中接觸了佛法,我深深自責,才開始重新回頭審視我前面走過的路。

後來,我好不容易考上一個條件較好的單位,拼命地工作,業績不錯,可就是被領導無緣無故栽贓陷害,處處為難我,最後還准備開除我。我才知道我罪業深重,罪有應得,我開始忏悔自己的業障,學佛念佛,那時還不精進,但開始了人生的轉變。

   雖然學佛念佛了,但沒有精進勇猛,心還是不太清淨,自私心還是很強,看人不順眼,習氣改變不大,做善事著相,不能堅持,所以命運沒有多大的改變。

   2006年,發生了一件事,使我知道佛菩薩大慈大悲,對一切罪惡苦難的眾生攝取不捨!記得那時老婆難產。看著躺在床上痛苦呻吟的老婆,我萬念俱灰,欲哭無淚,我知道這又是業障現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懇求醫生盡力,另一方面,我想到了佛--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我記得當時我拼命地念了幾聲佛號,祈求佛菩薩加持,接著很快孩子就順利生下來。在孩子出生那一刻,我淚流滿面,痛哭不能自已!

   從此,我和愛人開始了學佛之路,發願斷惡修善,學佛念佛。學習靜坐,下載講座聽法師講經說法,還把放生作為自己修學的助行,學佛期間也出現過不可思議的感應,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的生活、工作漸漸有了起色,愛人和兒子越來越健康,家庭越來越和諧,更不可思議的是,我想都不敢想我進入了環保系統工作。雖然工作清閒,待遇不錯,但我如履薄冰,不敢虛度光陰,每天除了盡力做好手頭的工作之外,我就利用空閒時間念佛或利用網絡學習佛法。

   千言萬語難以道盡,粉身碎骨難以報佛恩。忏悔業障深重,文筆拙劣,將我造作的錯誤行為以及果報向大眾報告,目的就是使大眾真正認識到:因果報應是自然規律,眾生起心動念就有因果,一切行為都有反作用力。所謂行有不得,反求諸己。一切的不幸都是自己往昔所造惡因感召而來的。“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總結我一切痛苦的原因:心中的貪嗔癡引發行為上的邪淫,偷盜等!心的嚴重污染感召來痛苦的果報。請以我為鑒,親近三寶,多讀聖賢書,遠離網絡,遠離色情,拒絕誘惑,珍愛人身。時時刻刻覺察自心,捨棄一切不淨的念頭,把污濁的念頭變成清淨的念頭。相信佛說的,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福德,皆因妄想、分別、執著而不能證得。可是我們已經迷惑太深了,流浪太久了,我們的本覺被嚴重污染了,該回頭了!回頭就得救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