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沾染邪淫惡習的大學生忏悔以及學佛後各方面的轉變

    

    我是一個在北方上學的即將畢業的藝術專業普通大學生,2年前也就是2011年接觸到師兄的博客到現在,看了許許多多的文章,當時幾天內幾乎把所有博文都看完了。我從來沒有在網上發表過自己的故事,現在我決定把我的忏悔日記寫下來。

    在很小的時候大概小學3、4年級,我曾經在親戚家無意看了跟佛法相關的短片,(我也不知道當時親戚為什麼會放講佛法的光碟給我看)講的是六道輪回以及因果報應。或許這是佛法在我心中栽下的種子吧。

    其實在小學的時候我就無意中SY,真的很可怕,簡直上了瘾。後來初中我更是躲在樓梯偷看鄰居長得很漂亮的女生SY。還在親戚家SY。反正只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地點我都可以通過想象看過的情色畫面去SY。現在想來我真是喪心病狂啊。當時課本上也說適度SY無害,簡直是害人!大家千萬記住啊,SY跟毒品一樣,SY就沒有適度不適度的,一旦SY了想戒除很困難,除非你有強大的意志力和佛法的加持。

    SY猛如虎啊,導致我高中、大學時期都滿臉痘痘、黑眼圈嚴重,身材矮小,性格懦弱,意志薄弱,事事不如意,自己也感覺很下賤,很失敗。想到自己的父母含辛茹苦這麼多年養大自己,想到親戚朋友平時都幫著我解決任何事,可以說是為我的人生鋪路也不為過,而我自己做的都是些什麼事啊!

終於在2011年我真正接觸了佛法,開始了我的學佛之路。在我決定戒除SY後,最多堅持了1個月不SY,之後屢戒屢破,覺得自己真是個廢物,每當獨處的時候就想做這骯髒的事。經過閱讀大量戒淫邪的文章,我下定決定把電腦的那些XX清空,並每天持准提咒若干,求菩薩加持。

現在是2013年4月21日,我是很感性的人、很感恩的人,幫助過我的人我都會記在心裡,有人需要幫助我也會幫忙,只要我幫得上。平時在路上看到乞討者一般都拿給點錢給他們,我只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最近幾天在網上看到雅安地震的消息,看到一些新聞和感人事跡都會忍不住流淚。其實世界上還有千千萬萬不幸的人,網絡和新聞能呈現的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我真切希望自己畢業後能賺錢去幫助這些人,我希望每個人都過得好,同時也一起接受佛法,學習佛法。以前的我沒有理想,我的性格也是很悲觀很懦弱,學佛2年後的我真的是變了個人,皮膚變白了,痘痘減少了,現在只剩下臉頰的痘印,SY在屢破屢戒的狀態下現在也戒除快半年時間了,實習也挺順利的,畢業論文和答辯都順利通過。我的運氣真的變好了,佛法真的是不可思議!!!!

本文如有任何功德,我願將此功德果報悉與一切眾生,共回向無上菩提,回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願一切眾生皆能成就無上智慧,究竟地出離生死輪回諸苦。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普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最後奉勸大家,遠離邪淫!!!!!

                                                                  

 

                                                                   小木

                                                                2013.4.21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