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戒除邪淫:20年邪淫導致諸事不順

    

感恩阿彌陀佛,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加持弟子,感恩龍天護法對弟子的護佑!感恩祖宗對我的保佑!

感恩學佛網有這樣一個平台,讓我忏悔,也藉此希望更多網友同修以我的邪淫經歷為戒!

下面我將以順序的時間方式,來說明和忏悔我的邪淫經歷!也許我的敘述有些啰嗦,但真心希望看到的人能愛護自己,引以為戒!

        我是81年生人,在親戚朋友其他人眼裡,我一直是一個好孩子,好學生,好兒子,但是誰又知道在我32年的生命歷程裡,有20多年的邪淫經歷!

        我的父母因為公家單位工作原因,處在大山深處,所以我的童年是在山裡,按理說在80年代末,在那個地區,淫穢的東西很少可以讓小孩接觸的;但是,可能我前世不善業的成熟,有一次(因時間久遠,具體年份記不清了,大概在80年代末)幾個小朋友一起,說去玩一個游戲,就叫上我,可是誰想到這是我的第一次男女之欲,也是我後來各種不順的開始!現在想想,大概是其中的一兩個小孩,好像是不小心看到父母成人在行男女之事,就好奇去嘗試,結果害己害人,所以我在這裡真誠呼吁有孩子的朋友,家中有小孩,大人行為一定要自律謹慎,不然孩子不知道從大人身上學些什麼去了!

        這是第一次,事後還很懵懂,當時覺得不對頭,之後向父母說了,父母雖然告誡自己不要再這樣玩了,但是可能當時自己年歲小,父母可能想幾個小孩,情況可能不會太嚴重,畢竟不是十幾歲孩子,而且當時我母親身體不太好,父母都是雙職工,大概家裡也沒精力深入探究這件事,所以就這樣過去了!這真是自己業力現前,最好的導正時間錯過了!

        所謂食髓知味,以後的時間裡,我們這些孩子,時不時聚集在一起邪淫,污穢了本來干淨的周邊環境,在這裡向那裡的山神、土地、水神、宅神、地基主、各類仙家靈祈真誠忏悔道歉,污染了你們生活休息、修行的環境,真的對不起,我會在今後的佛法修學中不斷回向功德給你們,希望能彌補我們這些不懂事的人所犯下的過錯!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孩子大概意識到了,這樣會導致懷孕很不方便,而且又到外地上學,所以之後就不再和我行邪淫之事,而我卻自然的學會了SY;其實她的淫欲心也是比較重的,我大概只知道她好像上完中學沒多久,就結婚了,聽說也不太順,當時不懂,現在學佛學因果後,才知道這種不順很多是邪淫導致的!在這裡也代她,向她的父母、祖先,向天地鬼神,向諸佛菩薩,向所有受影響的有形無形眾生深深忏悔!

        還是在這段時間,由於引發了我的淫欲心,所以我YY就很嚴重,對我的女老師、女同學、父母單位裡的阿姨都有YY,觸碰過一個熟睡中小妹妹的下體,偷看自己母親洗澡,等等邪淫的行為太多太多,在這裡向她們忏悔我的深深罪過!

        甚至由於淫欲心太重,和一個比自己大幾歲的男孩,互相行邪淫之事(雖然我們都沒有同性戀傾向),真是不知人倫,不知廉恥,丑態畢露,天地難容!在這裡也代他,向他的父母、祖先,向天地鬼神,向諸佛菩薩,向所有受影響的有形無形眾生深深忏悔!

        到了我上中學的年齡,我也到外地上學,起先在爺爺家那裡住,可是邪淫一直伴隨著我,淫欲之魔一直纏著我,那時我已經開始產生自卑心理,既恨自己的行為,又止不住,所以在學校裡我對其他女同學敬而遠之,害怕別人看出我的淫欲之心,結果反而讓人誤會我是個正人君子,慚愧之極!也正是由於這種不斷的SY,使得我的學習成績,從初一到高三,基本成階梯式下降。在初一、初二時,我的成績在年級中數一數二,而且我記得那時也有很多門課,可是我的課堂筆記一般會記的很簡單,不像別人記一大堆,感覺學習不吃力,因為這樣我的中學好友到現在都很羨慕我那時的狀態,天天看小說、看電視還和他的成績比肩,讓他很羨慕。真可謂行惡者,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到初三了,我的成績開始下降,到高中就更明顯,因為我學習開始吃力,而且精神狀態開始不好,經常記不住東西,而隨之而來的高考,更是很明顯的顯露我的福祿被削了。當時我也清楚自己的學習狀態不好,所以對於以前期盼的重點、一本都沒想法,可是我的成績連二本都不行,到最後是一個專科學校錄取的,而且是報的四個專科裡,排尾的專科學校,並且是調配到第二志願,可說是名落孫山,而那個曾羨慕我的好朋友,考的是蘭州大學,真可謂天壤之別!這個結果讓當時周圍的親朋好友大跌眼鏡,我也以為是自己看小說、看電視導致的,就很認命去上這個專科了;可是,誰又知道,這根本就是自己不斷SY,造成的現世報!

        在中學期間,我的家庭也出現了一些問題。前面說過我在爺爺家住,父親是長子,有兩個弟弟,三個妹妹,父母喜歡偏心小的,這個情況一般家庭都有,父母本來挺孝順,也能忍讓,可是就在我住爺爺家一兩年後,父親和爺爺就鬧矛盾,我就從爺爺家搬了出來,和父母住(這時我父母調動工作到我上學的地方),還讓父母背了不孝的名聲;現在想想,真是慚愧,其實這是我的原因,因為我邪淫,所以招致爺爺家宅神、地基主、家族祖先不喜,又不知悔改,所以借此緣由把我趕出來的;要知道我爺爺雖然脾氣古板,甚至有些人說古怪,但為人是很正派的,這從我的父親一輩基本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就可以看出來。在此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宅神、地基主、家族祖先忏悔!

         我的敘述也許很啰嗦,但是都是我的真人真事,下面就到我大專時期了。

         2000年,我走進了大專學校,同時伴隨我來的依然是揮之不去的淫欲之魔,2000年也正是網絡、電腦、各類光盤興起的時候,因為不是心儀的學校,所以只想趕快混個畢業工作,給家裡減輕點兒負擔,所以根本無心學習,天天就是小說、電腦游戲、電影電視,也就在這時,一個更大的誘惑出現了--黃色小電影(以及後期的AV電影),這把當時的我深深吸引,深陷而不能自拔,而我的SY也就更加頻繁,身體自然也越發的虛弱了,可是當時自己沒有那個自覺。2003年畢業了,工作一直不順利,我第一個工作只有一個月,給了我50塊錢,第二份工作找了幾個月,基本工資350元(有提成),可是同樣和我一起進公司,我的工作態度、工作量不比別人差,可別人的提成總比我多,現在才知道這也是邪淫的果報,會被別人看不起。而04-05年正是我SY最頻繁的時候,因為自己一個人住,有電腦可以上網,所以從網絡下載了不知其數的淫穢視頻,幾乎每天看每天SY,身體已經透支快到極限了,當時如果蹲下去1、2分鐘,要胳膊撐著大腿才可以站起來,身體開始有異味,病苦開始明顯現前,而下體也經常瘙癢、發出惡臭、尿頻、尿急、尿不盡(其實中學就出現,但沒這個時候嚴重)等等病狀,所以那時我就開始頻繁的洗澡,想除異味,自己也想強壓不SY,可是堅持不了3、5天,所以對自已也越來越失望,淫欲幾乎完全摧毀了我的意志,而且總是怨天尤人,心裡想的都是國家、社會、公司、他人對不起自己,從來不知道反省自己,第二份工作也因此,越干越不順(其實是自己的問題),最終導致和老板矛盾,被辭掉了。而最可怕的是這時我的心裡開始不自主的冒出自殺的念頭,剛冒出來時,自己還覺得挺可笑,我怎麼會出現這種想法呢,可是現在我明白,那時這確實是死神開始向我招手了!

        佛氏門中,不捨一人,我很感恩和慶幸,我有一個好母親,這時我的母親學佛了(之前母親學習養生身體好轉,學佛後身體更好,現在的身體比她年輕時都好),2004年我母親電話裡讓我心煩時念阿彌陀佛,當時我只敷衍了事,05年母親讓我在網絡上幫她找淨空老法師講《無量壽經》的視頻,這點孝心我還有,所以就找到老法師的講經視頻網站,下載下來,刻錄成光盤,准備過年回家帶給我母親聽;佛菩薩真是慈悲,以各種善巧方便點化人,也就是在下載老法師視頻時,我也點開看了一下,也許宿世與老法師有緣分,我馬上被吸引了,就不斷一集集的聽,真是給我的人生重新指了一條光明的路,而隨著我的聽經,我自殺的念頭很快不起了。所以我在這裡,要感恩淨空老法師,可以說是他的講經,把我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愛不重,不生娑婆,雖然自殺的念頭沒了,可是,淫欲心這麼重的我,SY依然止不住,所以大概從05、06年--2011年,我的電腦上就是我內心佛與魔的較量,電腦上的淫穢視頻,下了刪,刪了下,不知多少次了,這期間我又到上海打工,打工期間對公司女同事起YY,同時伴隨SY,在這裡也向她們忏悔!甚至在我剛到上海時,起過去嫖妓的念頭,但一來工作緊張忙碌,二來薪水不算多,三來怕染病或碰到混社會的,所以現在想來,也算是一種佛菩薩的變相加持;因為在上海的三年,我堅持在上下班的路上(地鐵加公交一個來回要2個多小時)聽淨空老法師的講經,雖然不精進,但最終我沒有墮落到去嫖妓。

        但即便這樣,由於SY未斷,我的身體終於不行了,我在上海的工作是一份網絡維護工作,三年工作時間裡,薪水一直沒怎麼變過,這也算我福祿被削的一種表現吧,其實這時由於聽經,待人接物中我開始逐漸改變自己的想法,說法,做法,公司工作也有成績,公司領導也比較信任我,甚至在第三年時,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去下屬公司(當時我在上海總公司),組建一個維護部門,其實如果我想的話,那個部門經理我是自然上任的,可是在組建部門力保過度平穩的那半年時間裡,我幾乎每周都頭疼,我是靠著吃安痛一類的藥撐下來的,可是那種藥說明上很清楚,對腎功能有影響,可以說是一種惡性循環;而且當自己想把技術水平再提升一步時,想多學點東西時,總是腦子空白,一頁書看三遍不知道看的什麼,真是一種無奈!所以當這個部門基本可以維持運作的時候,2011年過完春節,我就提出了辭職,回到了家裡。當時我的身體狀況已經很不好了,整個人虛胖,164cm的個子(說起個子,我之所以不高,恐怕和自己從小邪淫傷身、傷精也有關系),快160斤,小腿浮腫發青,每天早上醒來,全身都痛,可以說30歲的人,70歲的身體,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後怕,如果再多待兩年,不知還能不能再見父母的慈顏!

        就這樣,工作的這些年,身體徹底被自己SY毀了,福祿被削,只夠自己吃的,沒有多余的供養父母,慚愧之至!

        2011年我回到家,開始正式吃素,並接觸到一些中華傳統文化的東西,感恩佛菩薩加持,有機緣到一位老師發心自辦的弟子規學習班當義工,工作量不大不小,但每天都有事情做,精神很放松,在這樣的環境裡,對我的身體恢復有極大的好處,而且時常和這些有德行的老師接觸,對自已也有潛移默化的作用;但是,我的邪淫心還是很重的,間斷性的在洗澡時有過幾次SY,曾經對來到班上學習的女學生、女家長起過邪淫心,雖然自己有制止,但時常還是會起的,所以在這裡向所有的學生、家長和學習班上的老師們志誠忏悔!

         機緣總在變化中,2012年我離開了學習班,回到家裡,也許是緣分成熟,我在家時,詳細看了一本書《陰律無情》,也許自己的心性有了提升,這時看到這本書,對我觸動很大,所以2012年8月份,我正式斷除SY,我的生命正式掀開新的一頁篇章!

         到現在,我一直再沒有過SY,也沒有了以前那麼大的沖動,順便說一下,2011年回家後,我的電腦上就再沒出現過我主動下的淫穢視頻,而且現在再提升一步,斷除了看小說、看電視、上網無節制的習慣,現在不看小說,不看電視,上網主要是看淨空老法師講經,還有就是發現了這樣一個功德無量的網站。而且最近一個月,我生活規律,定時早起晚睡,鍛煉身體,誦經、聽經、念佛,現在我終於重新感覺到了我小腿上的力量,這才是真正的健康生活呀!

         再說一下和學佛網結緣的因緣,因為這兩天修學,發現淫欲心有起伏,而且前兩天我父親眼皮被扎傷,還好沒傷到眼睛,現在已經拆線無礙了,但我反省自己,是否因自去年以來SY雖斷但邪淫心未熄,而且在最近幾次的佛教法會上對其他女居士起邪淫心,而殃及父親,雖然沒有證據,但邪淫就是很大的不孝,在法會中起就是很大的不恭敬和過惡,故在此向我的父母至誠忏悔!向當時法會上的無量眾生菩薩至誠忏悔!因次我在網上搜“戒淫”,就這樣進入了學佛網,看到很多師兄戒淫忏悔的經驗分享,非常感恩,也很感動,也很佩服他們的勇氣,所以今天忍不住,也就破例熬到夜裡,寫了這篇我的忏悔戒邪淫文,供大家參考,並引以為戒!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