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年的邪淫及果報

   我想把我15年來的邪淫及果報寫給大家看

   我出生在一個遼寧的普通家庭,父母都是教師。上小學的時候,學習比較優秀,記憶力也非常好,就這樣,小時候過著天真快樂的生活。雖然有犯錯的時候,有的是父母知道的,及時幫我改正過來,有的是偷偷背著父母做的,惡習至今沒有徹底根除,比如邪淫。

   下面把我幾件做過的邪淫的事寫出來,因為我沒有勇氣當著我認識的人說,所以只有在這裡說給大家聽,哪怕大家罵罵我也好。

   上小學:有一次是叔叔家的妹妹,那時候妹妹很小,才幾歲,還沒有上幼兒園,而我已經上了小學。妹妹光著身子躺在奶奶家的炕上,我起了邪念,想對妹妹施以 淫行,而這時正好叔叔回來,才沒有得逞。還有一次,也是妹妹,在我家呆著,也是妹妹很小,還是小孩子最喜歡吃糖的時候,就我們倆在家,因為是夏天,我又起 了邪念,正想施以惡行的時候,叔叔正好回來接妹妹回家,才沒有得逞。兩次都是因為叔叔正好回來才沒得逞,現在想想,如果當時真的得逞了,我就是奸污了妹 妹。   我第一次接觸黃色錄像是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在家無意的發現了一本錄像帶,就放來看看,一看才知道裡面演的是黃色錄像,後來趁著家沒人的時候又偷偷看了一 次,而正是這次經歷讓我做錯了一件人天共憤的錯事。有一次和弟弟玩,趁著沒人的時候,起了邪念,而這些都是從看黃色錄像裡學來的。我不知道弟弟、妹妹還記 不記得這些事,因為當時他們都小,而我確對他們做了最最不該做的事。

第一次手淫是上小學六年級,手淫過後不敢說出來,手淫的時候感到下身酥麻的感覺,第一 次還有點害怕,而後來一次次就“沉浸”在這種酥麻的感覺中,從那時候起,自己的學習成績開始下降,記憶力開始下降,和同學的關系開始變差,但當時卻不知道 是手淫的惡果。我小時就個子矮,現在才知道,手淫會讓自己長的更慢,後悔萬分。(手淫讓身體的營養大量流失,對不起父母對我的精心呵護)

   上初中:上了中學手淫的惡習一直在延續,不幾天就有一次,有時候趁父母不在家就偷偷的看三級片,看不到三級片就對電視裡的女人意淫,然後手淫。我為人還小氣,心量小,沒有幾個朋友,經常是很孤獨。

   上高中:手淫依然是平常事,跟初中的時候一樣,有時候中午午休的手淫,有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淫,有時候放假的時候白 天偷偷的在家手淫。有一次中午回來偷看三級片,正好被回來的父親察覺到,父親雖然當時沒發怒,但已經很生氣。從上高一開始,我就感覺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班上還有兩個同學欺負我,與其他同學關系也都是時而好,時而疏遠,也沒有一個真正交心的朋友。現在想想都是邪淫的果報啊(邪淫的人會讓人輕視)。這種狀況 一直有所持續,而不知讓人更痛苦的事才正在悄悄降臨。高三了,學習壓力很大,而我又暗戀一個女孩子,還有各種各樣的煩心事加在一起,我終於得了痛苦不已、 折磨人的病——抑郁症。得過抑郁症的人都知道,這種病外人來看僅僅是心情不好、頭疼而已,而只有自己才能體會那種行屍走肉、對生活沒有希望的痛苦。

在生病 的時候,媽媽和我的家人一直為我祈禱,帶我四處看病,媽媽為我念咒,滿足我任何願望,有這樣一位媽媽是我今生莫大的幸運。我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百般呵護,媽 媽從來不買任何奢侈的東西,稍微貴一點的東西她都不願給自己買,把節省下來的錢都花在我生活和學習上,以及家庭的開銷上。這麼多年吃飯、穿衣等等任何生活 上的瑣事媽媽都打理的非常細致,我做了這麼多的錯事對不起我的媽媽,對不起曾經給過我關懷和照顧的所有親人和朋友。

   上大學:很幸運,上天憐憫我,我考上了省內一所重點大學,也正是上大學前的這個暑假我開始接觸佛教。因為接觸了佛教,再加上學習壓力沒那麼大,抑郁症好 了一點點,但仍然也很嚴重,我沒有重視要遠離邪淫,依舊手淫。由於上網很方便,家裡能上網,學校的寢室能上網,所以自己經常下載黃色電影看,有時候還和同 學一起看,一起“分享”下載的電影,然後自己一個偷偷找地方去手淫;在街上看見漂亮的女生或穿著性感的女人就淫念紛飛,然後以這些想象開始手淫。上大三的 時候,有一位小學同學聯系上了我,她說她小時候很喜歡我。我們見了兩回之後,我就開始對她占便宜,但幸虧沒有在外邊過夜,否則又不知道釀什麼惡果,我對不 起她對我的感情。那時候想考研,因為抑郁症的影響沒有考上,現在想想又何止是因為抑郁症,因為犯了那麼多的邪淫,早就將我的功名和福報削去了許多許多,能 順利的畢業已經是佛菩薩非常憐憫我了。後悔當時造了那麼多的罪業啊。

   工作以後:畢業之後就在親人的幫助下找到了一份工作,但看黃色電影、手淫的惡習沒有改,有時候還用單位的電腦偷偷的看,經常是筋疲力盡拖著身子上班,還 因為遲到挨了領導幾次批評,但卻不知道暗中削去了多少福報。上班四年了,相親相了很多回也沒有滿意的,自己喜歡的女孩又一個也看不上我,眼看著周圍的同 學、朋友都娶妻生子,自己還沒有進展,就開始慢慢著急,更對不起比我還著急的父母。去年的時候,別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各方面都很好,一開始我也很滿 意,但處了一個月就沒有了戀愛的感覺,我想要放棄,但所有人都認為她很不錯,現在還勸我不要放棄,我心裡很痛苦,我不敢想硬著頭皮結婚將來會是什麼樣,但 又真害怕放棄之後找不到這麼好的女孩。我知道這都是我長時間邪淫的果報,我很痛苦(邪淫的人果報有得不忠貞眷屬,得不如意眷屬等等)。

   以上都是我多年來邪淫的結果,希望看到的人不要像我一樣,邪淫會讓你生活處處不如意,“萬惡淫為首”,邪淫還會讓你做錯很多事情,經常有邪淫的人會發現 自己頭腦越來不清晰,經常疲倦,口齒不伶俐,婚姻不順等等很多很多的果報,而看不見的卻是減少了自己的許多許多福報。

   大家要經常念佛菩薩名號,孝敬父母,常做善事,盡量吃素,戒殺放生,遠離任何色情內容,大家可以看看網絡上有關戒邪淫的文章,了解邪淫的危害和戒邪淫的 好處,還有《壽康寶鑒》、《太上感應篇》、《了凡四訓》等善書。網上有很多善知識發表或轉載的文章都很好,會讓你受益終生,希望大家能多學習,在這裡就不 多說了。希望大家都能戒除邪淫。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