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導致社交恐懼症?帥氣大學生的邪淫經歷及果報和忏悔
     

 

作者:先生阿禅    

   本人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寫下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在於希望能幫助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後能認識到邪淫的因果報應和危害,引起警覺!並以此功德幫助自己滅除 邪淫罪業,能讓自己的日子好過一點,獲得人生的幸福。下面要寫到的是本人親身經歷的教訓與苦楚。苦不堪言!簡直是人間地獄!

    本人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說到邪淫要回憶到自己小學年代。因為我的父母做生意,很忙,在做生意的時候經常沒法顧及我。因此,我時常有機會在家看電視。不知 道為什麼,自己很小的時候居然就喜歡看電視裡的那些文胸廣告(阿彌陀佛)。因此在家看電視就會盯著這個廣告看一兩個小時,因為這種廣告會一直播。大概是三 年級的樣子那時候。這習慣後來一直保留到了初中。

記得剛進初中那會,自己就開始意 淫了;恰好自己去網吧上網打游戲,看到小學同學在看黃色圖片,自己知道不能看,卻非常想看,忍不住去看,表面上自己裝作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其實非常想 看。後來自己經常看到那些同學看黃色網站,這給自己後來喜歡看色情網站埋下了基礎,但是因為當時的我還不敢這麼大膽的去上黃色網站,如果看圖片也是偷偷摸 摸的。到了初二,大概是下學期,因為自己一直喜歡趴著躺在床上,而這一次卻十分不同,它改變了我的命運!我趴在床上,刺激到了自己,出精了。也就是這次, 我發現手淫就可以這樣,於是染上了手淫的習慣。並且開始上色情網站看不健康的圖片。邪淫果報真實不虛啊!不到一年自己就變化了很多。

原本那時候的我很招人 喜歡,人也長得很清秀帥氣。經過了這一年的邪淫,自己就開始出現心理問題了,變得開始自卑了,覺得自己很卑微,不愛運動了,心胸更狹隘了,脾氣也變差了, 成績也開始不再上升了。卻不知道這是因為邪淫的關系,在初中畢業後,更是在假期嚴重的邪淫,手淫,意淫,看黃色網站等。到了高一,邪淫果報來得迅速,不到 一個月,就檢查得了強迫症,因為天天洗手無數次,一遍又一遍,很累很累...不洗心裡又極其不放心,不舒服。

就這樣,一個重點高中,讀了不到半學期就辍學 了,因為覺得沒臉再讀下去了。而親戚問起都說是得了病,身體不好,來遮掩。不敢說出去。哎,好慚愧。後來轉學了,轉到一個很普通的高中,卻還依然自信樂觀 的認為自己即使換了一個不那麼好的學校,憑自己的聰明好學隨便能考上一個重本,哎,卻不知道後面的果報等著我。在轉學後,發現自己還是很受女生歡迎,和初 中一樣,因為自己長得很不錯,人見人誇長相好,沒有聽過說自己長得不好看的。

並且學習成績也不錯,畢竟好學校的轉到一個相對差一些的學校,成績更能突顯出 來些。盡管如此,卻不知危機已經開始掩埋,因為自己從未間斷過的邪淫(手淫意淫)...不到一年,也就是高二的上學期,與原來自己相互傾慕的女生開始反目 成仇,人際關系開始變差,她到處說我的不是,因此許多人都對我有意見了。從這時候起,自己慢慢的開始社交恐懼了,害怕與人交往了,害怕做錯事別人會針對自 己了,而後情況越來越嚴重,精神壓力越來越大。

想入非非,壓力大更是用手淫的方式意淫的方式來發洩壓力,卻不知已經越陷越深,覺得這時候的自己很可憐很悲 催。後來高二下學期終於爆發了,精神崩潰了。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去了心理咨詢門診看醫生,為了找個好醫院,卻要媽媽很早很早的在周末經常陪自己去另一個 城市看醫生,辛辛苦苦,還花很多很多的錢,對於我一個不富有的家庭來說,真的很多。

一顆藥都是七塊錢!很慚愧很慚愧。幸而當時母親對我還很好,積極幫我想 辦法。自己很慚愧,而其實什麼原因自己大概也知道,隱隱約約能感覺到與自己的手淫意淫有關。後來診斷出我患上了抑郁症強迫症社交恐懼症,哎。這滋味好比人 間地獄,苦不堪言。原來一切都是抑郁症強迫症社交恐懼症,於是我發誓要治好的它!而幸運的是這些情況還都是輕度症狀,其實輕度症狀也很苦很苦了。吃醫生的 藥,沒什麼大作用,只能緩解,但沒其他辦法,只能這樣一直耗著,盡管如此,但自己對讀書還是很用功,想提高成績,通過幾個月努力,自己成績一下子突飛猛 進,同學們都很佩服我。因為精神壓力導致和同學關系不好又轉好些了。

但整個高中中 自己手淫不斷,意淫不斷,加上巨大的精神壓力因此高三後神經衰弱了,開始失眠了,腦子裡念頭不斷,一直一直的出現,控制不住,很痛苦,而且一失眠就是幾 年,到現在才基本上不失眠了,一共五年,這可以想象嗎?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失眠到已經成為習慣了。除此記憶力注意力衰退的很厲害,上課本我來是反應很快 的一個學生,卻變得聽不懂課了。

很可悲,高考最終以一個超出自己意料的成績結束,大失敗了!辛辛苦苦的這麼多年就為了考一個好大學,卻變得如此下場,這本 不該是我的結果,卻連二本線都沒上,曾經在長輩誇獎中的我都不敢把自己成績說出去,覺得很沒臉,丟了父母的臉自己的臉老師的臉!自己狠狠的哭了,哭得真的 很慘,忍不住的大哭了,父母說不出話。我覺得此刻父母也不忍心再責怪我,我真的盡力了,身在精神壓力的困擾和身體的衰弱下還堅持用功讀書,雖然結果不好, 父母也沒理由再責怪我了。父母很慈悲,沒有放棄我,願意多花錢供自己讀個三本。哎,自己真的是不爭氣!一個孝順好學,經常被人誇贊的孩子,居然會得到這樣 的成績。我覺得我辜負了一切,辜負了父母對自己的期望與栽培,辜負了老師的培育,辜負了長輩的期望,哎。真的是不孝!大不孝!高中畢業的三個月,不用說還 是沉浸在網吧裡去了,因為還不知道這是邪淫帶來的果報。

這個時候的已經開始脫發,腎虛,體弱,本來以前的我很健康,除此,性格還越來越不好,變得開始不孝 順了。期間強迫症抑郁症社交恐懼症一直沒好。還帶到了大學。剛入大學,躊躇滿志,想著順其自然,自己會好,會健康,一切都在美好的憧憬中,卻不知道慘報還 再等著我,因為邪淫還在繼續中。就這樣,大學別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幸福快樂的學習,我卻抑郁著社恐著,不敢去教室上課,害怕面對一切,消沉頹糜,人 際關系越來越差,與女生的關系越來越不好,變得害怕面對女生,這也是邪淫的結果.....曾經的同學都覺得我變了,不再積極向上,不再充滿活力,不再開 朗。

在這期間,還曾多次想過自殺,有一次差點跳樓,要不是想到了父母怎麼辦,自己恐怕早已跳下去,或許是這邪淫讓自己內心陰暗後卻還僅存的孝心救了自己一 命,沒有這個念頭,或許自己已經不再人世。到了大二結束,大三開始,自己一直想在大學過個美好的生活,學到東西,卻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掙扎,全是白費,因為 自己沒有戒除邪淫,這些都是徒勞,不會帶來大的改變,因為邪淫要帶來果報。不幸中的幸運,大三剛開始的時候,有幸看到了其他親身經歷邪淫果報的師兄們寫下 的血淚史,才發現,這不就是曾經和現在的自己嗎??

原來這一切和自己隱約的感覺都是符合的,真的是邪淫帶來了果報,但是由於當時認識不足,以為身體和心裡 的不好結果是手淫意淫帶來的,改正就好了,不知道這只是看得見的果報,還有很多很多看不見的果報。但自己也決定戒除手淫意淫,並借助休學來恢復身心健康, 從這一刻起自己再也沒有手淫過。而一直幻想自己肯定很快就會好的,事實卻並不是如此,通過運動戒邪淫,吃素和一些方法,身體的心理確實能得到改善,尤其是 身體,但是!這還僅僅只是一部分,還有看不見的果報,後面會提到。

記得剛開始戒的 時候很難受,淫念總是起來困住自己,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念 “阿彌陀佛”,那期間打坐 運動吃素花了很多力氣心思,在不知不覺中把淫念的瘾慢慢壓下去了。很幸運,這一發的次心就戒除了手淫,也幾乎沒有意淫過,怎麼控制的尤其是意淫多虧了阿彌 陀佛的加持,因為每當想意淫的時候自己就念阿彌陀佛,沒有佛菩薩加持,自己哪裡控制得住這些瘾。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自己的身體得到了很好改善,頭發也增 多了變黑了,氣色也變好了很多,身體有力氣了,綜合因素是戒除邪淫,不接觸任何不健康的信息圖片,堅持不斷的鍛煉,按時作息,念阿彌陀佛在起念頭的時候, 還有念藥師咒治好了自己老是因為手淫導致頻繁的夢遺,解決了一個大問題,因為精氣耗損過度人極其萎靡,還有打坐,每次打坐後身心都舒服了,很清靜;最後還 吃素。

看不見的果報還有,人緣變差,開始變得讓人討厭,被人欺負,運氣變差,好事 很難落到自己身上。身內身外都一個字,苦!還不是一般體會到的苦,不經歷過這些永遠都不知道世界上居然還會有這等苦,這時候我才知道身體健康多麼重要,心 理健康多麼重要,福氣多麼重要,等等。其實邪淫不僅自己受害,父母也會跟著受害,我家的生意一年不如一年,到我大學機乎沒生意了。還好父母勤儉持家,有積 蓄,不然沒有收入。

現在把自己的果報和幸運寫成獨立一段,從初二第一次手淫開始到 戒除的那一刻起長六年半,還不算初一的意淫。果報慘重,有如下果報:身體素質變差,體弱,腎虛;掉頭發,面容憔悴精神不振精神恍惚;注意力記憶力下降嚴 重,反應變慢;腰酸背痛,身體無力,停止了長高;成績很難提升,以為記憶力注意力學習能力下降;得了嚴重的強迫症抑郁症社交恐懼症;內心自卑;遺精病,相 貌萎靡。。。。人緣很差;運氣不好;被人看不起,變得不孝順內心陰暗。自己曾在初中高中就意識到要戒邪淫,卻始終戒除不了。

不幸中的幸運是大三的發心終於 止住了邪淫,在這個過程中,有阿彌陀佛的加持,有自己的努力,還有念藥師咒喝藥師水治好了自己的遺精病,並且睡眠中艷夢減少並很少有艷夢,變成夢到女人, 但是不邪淫的那種,純淨的,因而也不遺精了。這多虧了藥師佛的加持!自己也很努力的吃素,運動,打坐,避免接觸一切不健康信息圖片。在這個過程中,還不斷 的看關於戒邪淫和邪淫果報的文章,慢慢的多了很多認識,現在想來真的很感謝這些師兄們的勸誡!

有一種萬惡的說法,就是適度的手淫無害,這是大家公認的,這 簡直是放屁!我就是被這句話害了,這說法最可怕的地方就是這會帶起了邪淫心,發展後的後果不堪設想。邪淫不僅有慘烈的果報,而且很損福報。損的快損的多, 很虧!還禍及父母家人的福氣。最明顯的就是運氣變差,老是倒霉!

這一年半來,自己 雖然戒除了邪淫,命運卻還是很差。自己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停止了邪淫運氣命運還是很差不就是因為福報損完了,自己卻又沒有行善積德嗎?福報沒有,自己怎 麼會過得好,過得開心幸福?又怎麼能有所成就??這裡有個帖子也談了邪淫戒除後命運還是很差的原因,大家可以看看這個帖子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8/84604.html。 就會有所了解。

因此,本人發心開始修福,還不久,幾天。寫這篇文章目的之一也是在於如此,勸誡別人戒邪淫能滅自己的邪淫罪業,積累福報,因此,本人就把自 己的“地獄史”寫下來。一來勸誡諸位還在邪淫中的師兄,警覺邪淫;二來帶給自己一些福報滅除一些邪淫罪業!(阿彌陀佛。)本人已經放生三次,因為放生功德 第一,福報來的快;第二,念心經改善自己內心,有些許效果了,人明顯有智慧些了,但因為還都是剛開始,所以還不顯著。本人還開始念誦大悲咒了,並發心永遠 斷除邪淫!大悲咒能從本質上戒除邪淫心。

自己通過念藥師咒,求藥師佛加持藥水治好自己的失眠,因此失眠問題也解決了,藥師佛真的很靈,只要你心誠,是真真 正正的要解決這個問題,藥師佛一定會幫你的。好了,寫到這裡不寫了,我真心勸誡還身處在意淫手淫瘾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戒除邪淫!還得清靜!以我為戒,以 諸多慘遭邪淫果報的師兄們為戒!真的,幸福就從你戒除邪淫的那一刻起,慢慢的越來越幸福!邪淫我們傷不起,是真真正正的傷不起!惹都不要去惹,後果不是我 們願意承受的!

想戒除手淫意淫的師兄們可以加我的扣扣2483796400 ,我可以提供一些經驗幫助你們。讓我們一起恢復人生的純淨,遠離這該死的邪淫,淨化心靈,幸福人生。阿彌陀佛.

—————— 一個苦受邪淫果報,並發心真誠忏悔改過的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