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本來壽限已到,卻被女兒這樣改了

前幾天看見您博客有師兄寫他如何解救生病命危的父親,我也寫寫我是如何替父親解救的,給有孝心的師兄借鑒借鑒。

去年我父親在老家,我在外地工作,有天我夢見我父親,場景很不吉祥,好像他跟他性命攸關,可我當時離家遠,不能回家,我父親又不信佛法,殺業很重,2010年我剛學佛那年,他就胃出血,並示現已在餓鬼道的相,所以我即使馬上念經持咒也不知來不來得及,情急之下,我跪著向佛菩薩祈求,願將我的壽命捨X年給我的父親,並發願為他念經持咒回向給他的冤親債主,同時替他做煙供及放生。

年底過年我回家,父親說,他去算命,算命先生掐著八字,看著我父親大吃一驚,說:“你這個命應該某時早就沒的,是對你布下天羅地網,無處可逃的,你是如何逃出來的?難道你會做法?”我父親很得意,以為是他床邊掛的辟邪的葫蘆起了作用,可我知道根本就不是那個。如果真要命終,掛什麼都沒有用。因為我修行,佛菩薩慈悲,夢中示現給我父親命危的信號給我,我得以及時做出相應措施。個人認為,捨壽是救命最快的方法。僅在此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若此方法有些微功德,願回向我父親善根生起,正信生起,修行正法,早日解脫。

 一名佛弟子敬上

湖心亭看雪客回復:

謝謝投稿。但這個文章必須把你是念什麼經咒、怎麼念經的,怎麼持咒的,怎麼修煙供(每天修?)、怎麼放生等……等等詳細寫出才有價值,請補上

"一朵" 寫道:

您好,共修了7天,每天念一遍地藏經,燒一次煙供,持的什麼咒,因為時間長了,好像是藥師佛咒,好像7天內也沒持多少吧。放生不是在這7天內放的,是後來剛好遇到別人放生,就跟著隨喜了兩次。因為沒做什麼,所以覺得還是捨壽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