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淫的果報,悔不當初...

    

我是一個罪障深重的人,我的人生被邪淫深深地影響著,我今年24歲了,也許是前世的業障太過深重,我從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手淫了,那時候其實並不懂,只知道摩擦下體所產生的快感。後來慢慢的就越來越嚴重,偷看黃色電影,手淫頻率越來越高,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男女之事,別人的青春期都是在拼命的長身體,而我卻是拼命的消耗身體,而且渾渾噩噩的過了十幾年,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至極啊。邪淫的果報也慢慢的來了:

1.因為手淫,身體的精華大部分都流失了,以至於我到現在身高只有160多。

2.面黃肌瘦好像營養不良,經常腰酸背痛,人也容易疲勞,沒有耐力,易暴躁,沒有精神,成天昏昏沉沉的,態度消極。

3.頭發枯黃,沒有光澤。

4.駝背,長相龌龊,一看就是早衰的窩囊相,特別不受家裡人及朋友的待見!

5.由於長期觀看色情電影及色情圖書,以至於眼睛也受到慘痛的果報:眼睛不能受刺激(像熱,光,煙等),一受刺激就會分泌出很多白色的分泌物,又難受又尴尬。

6.記憶力明顯下降,經常忘事,大腦反應速度也變慢了,給學習和生活帶來嚴重困擾。

7.運氣特別差,靈性降低了。

悔不當初啊,為了一時短暫的虛幻的快感竟然付出這麼多的慘痛代價真是不值!

希望所有的同參都能以我為戒,遠離邪淫,保護自己,提升靈性,阿彌托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