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明天嗎:女生25年手淫墮胎的慘烈惡報

記憶中,還是在3歲多的時候,和鄰居一個小男孩躲在一個沒人的地方玩性游戲,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後來知道了手淫。在人前照淫不誤,一點也沒有羞恥心。導致家裡的哥哥姐姐從小就不喜歡我,討厭我,一見到我在手淫就吐舌頭,唾沫嘲笑我。

長大一點,為了不讓他們嘲笑,就偷偷地躲著人手淫,不讓別人看見。就這樣,年齡增長著,手淫也在繼續不斷地進行著。

上小學了,首先在性格上己經悄悄地開始發生了變化,在人前非常自卑,膽小,而且人緣極不好,同學們都不喜歡和我玩。學習更不用說了,一塌胡塗的。最後上了一所比較差的中學,因小學的基礎沒打好,到了中學,學起來更加吃力,因此也就無心向學了,基本上每天都手淫,樂此不彼,還偷偷地看言情小說,到了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突然得了便秘,吃了好多藥也不見好轉,一直持續到現在,時好時壞。

初中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一個瘋子突然拿著刀闖到家裡來說要殺爸爸,最後沒傷到家人,倒是把我嚇出了心跳的病,雖然醫生沒說是心髒病,但是給我開的藥都是抗心律失常的藥。到現在心情一不好或是想事情多了,心跳就不正常。

就這樣,無奈之下上了一所職業高中,每天繼續不斷地手淫,還和同學一起看黃色錄像,罪過啊!那時候開始很厲害地掉頭發,記憶力減退,失眠,尿頻尿急,滿臉暗瘡,加上之前得的便秘,心跳的毛病。

痛苦地折磨著我,畢業之後,因為學歷低,所以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以致於四處奔波,運氣越來越差,運氣越差就越手淫,從手淫中尋求刺激,尋求安慰。不斷地在網上和別人裸聊,網戀。

結果身體越來越差,運氣更是差到了極點。曾抱怨上天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感歎自己的命運為何如此坎坷,如此苦。那時候還不知道是自己手淫,意淫感召而來的惡報。殊不知道更大的惡報還在後頭,邪淫還會感召不如意郎君,一點也不假呀!我的丈夫在認識我之前己經和別人結婚同居過五年且生過一個孩子的。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導致後來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整天吵吵鬧鬧的。而我和他結婚前,還墮過一個胎兒,墮胎一個月之後,他馬上遭到失業的報應,整整失業了一年。

現在的工作也不如意,仕途不順啊!而我卻是身體方面的報應。半年前查出了慢性腎病—慢性腎小球腎炎,我知道這是手淫,邪淫的報應來了,聽醫生說這個病不好治,搞不好就會向尿毒症發展,現在正在治療中,己經欠了一筆債了。前不久又查出了慢性婦科病,會導致終身不孕,我知道這是墮胎的報應。

手淫二十五年己經把我的福報全削光了,我知道現在開始削我的壽命了。我也不知道我能否還有明天,不管這惡報,病情向好或壞處發展,我一定要把我的罪惡寫出來。給大家敲個警鐘。

  現在聽聞了佛法,知道了自己造下了無邊的罪孽,萬惡淫為首啊!!手淫,邪淫害死人啊!!手淫二十五年把我的人生全毀掉了,它會把你的人生毀得一塌胡塗,它會把你的命全改了,它會讓你的命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好可怕的惡報惡果啊!當你抱怨命運不好的時候,請你問問自己有沒有造下身口意種種罪,如手淫邪淫,各位千萬不要再手淫邪淫了!!刻不容緩,不能猶豫,馬上停止手淫邪淫!!

  如果你還愛你的父母,親人,朋友,想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人生,不想讓年老的父母來為你操心,請馬上遠離手淫,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