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淫愛色,必得惡果!

    
好淫愛色,必得惡果!我有個同學自小就好淫愛色,很小的時侯,就偷看女人洗澡,意淫女人,偷過女老師的內衣,手淫到了每天一次或幾次的程度,長大後又與幾個女孩有過性關系,戒色戒了很多次都沒成功,經常到網上看各種色情的圖片或是視頻,還看過黃色小說。這些的後果給他的影響有如下幾點:

一是身體差,記憶力特差,剛看過的書本一會就忘記了,對學習是毀滅性地打擊。

二是損功德,他曾經是學習經常第一名的學生,結果考試卻落榜了,平時成績都很好,最後一試就差幾分,就是損功德了。

三,事業退步,他後來做的產品是國內最先做的,第一個做的,當初他做成功了,國內各大媒體都曾報導或是采訪過他。但當時他還沒戒淫,反而想賺到很多錢後,多包幾個女人來玩。於是他的事業開始退化,招的員工也不聽話,客戶流失嚴重。

四,家庭不和,事業不好了,就會發脾氣,天天都對著他老婆和孩子發脾氣,罵這罵那。綜上四點,他後來決心痛改前非,對淫色之事決不回頭!現終於戒淫成功,且他說這輩子定不再犯了。

他現每日功課不斷,經常放生不斷,以補救他以前之過失。現在他的家庭和事業也越來更加昌盛繁榮了!他說在這裡要說的最重中之重的心得就是“戒淫一定要從小開始!小孩一董事,就要密切觀察其有無這方面的過失!這時就要及時給他或她做好引導工作!”趁還小的時侯性剛有啟蒙時,如及時有大人引導小孩看好方向的話,就不會有淫色的痛苦了。

因我學習佛法多年了。我朋友想了又想最後還是把他的這件事情告之於我,我聽後非常震驚!!!這就是一個淫色而得了惡果的真實事例,希望各位網民朋友能講給自己身邊的小孩子們聽!讓其心裡警鐘長鳴!從而可以幫其得到一個好的人生!!!如果有好色好淫的成人網友們看到,您或許現在的事業或家庭正走下坡路了;在此亦勸您能早戒邪淫,再加上忏悔以前過失,我在此相信並祝願您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