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外宇宙的來客

女,看了我之前寫脈輪的案例受到啟發,第二次來做催眠,總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點脫離人間,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自己的歸屬,雖然經常做接觸外界人群的工作,總莫名其妙覺得自己很孤獨,脫離人群。但是又不敢一個人生活,覺得自己沒有那種獨立生活的能力,害怕自己獨立生活,這種心中莫名其妙的感覺總是困住自己,讓自己感覺迷茫。

由於她有特殊的要求,在催眠初期,我就讓她查看自己的能量場,發現她下班時是綠色的,上半身是一片類似星空狀,無盡的黑暗中有著星星點點,她自己描述認為黑色星空這是一種鏡像,自己也屬於那片星空。

  我讓她嘗試和那些發光體打招呼,竟然可以溝通,那片光點告訴她,她也屬於其中一員,她是屬於那片空間的,他們讓她和無盡的黑暗進行溝通,那是他們的能量場,相當於自己的母親,就此被催眠者和能量場的溝通就開始了。

  被催眠者詢問能量場母親關於自己的來歷,我也很驚異被催眠者竟然換用了一種略帶沙啞蒼老的聲音來述說能量場的回答。

  能量場告訴她,她的本源在那片空間,不屬於我們這個宇宙,是另外一個宇宙的空間,她的離開屬於一個偶然,她回溯起自己所存在的地方一直是恆長穩定的,很安靜,沒有時間和空間,她在那樣的空間中存在很舒適,偶然一道光殺過,那是宇宙中偶然出現的碰撞,把她從那片空間中撞了出來。

  然後她就感覺自己來到一個不知道時間空間的地方,孤獨的待了不知道多長時間,又是一個偶然的因素她開始成了一個宇宙中的流浪者,不斷地漂浮運動在不知道的地方,曾經看到一個大空間的爆炸,所有空間內的物體都被爆炸炸出來,她覺得那是一個老化的能量場的爆炸。

  在宇宙的漂流和運動中,她自己也不斷地散碎縮小,最後化作一顆小石頭一樣的東西掉落在地球上。我們都不知道著是不是就是隕石
  她一到地球就覺得這個地方磁場好亂啊,有植物動物,磁場混亂,自己在這個能量場感覺非常不舒服,原先的能量場一直跟她用沙啞蒼老的聲音溝通交流,告訴她,這是因為她自己的能量磁場屬於恆長穩定型的,比較接近山或者水,一直恆常不變,她要多接觸這些物質,接受者寫物質的能量的補充才可以。

  她繼續述說自己在地球的經歷,有個小動物跑過來將她踩到地底下,在底下她很舒服,她說的是我們,估計她原來是個巨大地能量團,在不斷地宇宙漂泊中已經散碎了很多,她只是其中一片,她在地下感覺這裡的磁場比較穩定安靜,就很舒服的睡著了,但是火山爆發又把“她們”都炸上天了,然後又落在地面上,她的能量不斷地消減,越變越小,最終她又睡著了,等她行了,發覺自己的能量全都依附在一棵植物上了,潮濕悶熱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但是這時候她又飄散了很多,變得很小,漸漸失去意識又沉睡下去。

  後來她又醒了過來,覺得自己飄散的很小,依附在別人的頭頂頂著的瓦罐裡,她說如果我不快速找一個大一點的能量體和她結合,我就要飄散光了,最終她依附在了一個兔子的身上,和這只兔子和為一體了。

  我能理解的意思就是,她現在的能量是兔子和原有外在宇宙能量的結合,這點可以解釋她下半身的能量場都是綠色的,可能屬於那只兔子,上半身的鏡像,那個古老的能量場解釋那是她靈魂記憶中的一個碎片。

  她曾經在我這裡或者通過催眠音頻自我催眠的時候看到過自己被人殺害,殺生害命等等一些前世,可以說都承載了那只兔子的業力,她本人很不喜歡動植物的磁場,她自己說這裡的能量團都喜歡互相殘殺,但是這樣根本不能削減對方的能量,因為這裡有生死輪回,為什麼不能像她原來的能量那樣和諧穩定的待在一起,不斷朝著高深穩定的方向發展,開拓。

  古老的能量場說他們屬於高等智慧的生命體和地球上不同,讓被催眠者要適應這裡的環境,不要看不起他們。

  古老的能量場也告訴她,她要適應這裡的環境,多多吸收山啊水啊等穩定能量場的能量來補充自己,想要回到原來的空間宇宙是不太可能,除非她能變成比地球還大的能量場才能回有能量到原來的地方。所以在這裡要學會包容悅納,不要拒絕和這裡的生命體進行溝通交流。

  接下來她和地球能量場進行了溝通,地球能量場用她的聲音說話的時候非常的歡快靈活,地球能量場說,地球還是一個新的能量場,歡迎各種生命體來到地球上,需要她自己包容悅納,接受外在生命體的能量才行,進行這些溝通後,地球能量場送給她一份能量禮物,她的上半身變成了藍色的能量,能量場告訴她,藍色代表著包容。

  催眠基本上就結束了

    通過這個案例基本上就能解釋她對不適應人群以及害怕單獨一個人生活的深層次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