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未婚妻後,他多世投胎後不久即夭折

 師兄,好久未聯絡,非常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關注。我思考了很久,覺得還是要將這一年的經歷寫出來,以供那些學佛途中迷茫的師兄弟們提醒與警戒。我就說其中一個故事吧。如果師兄要刊登的話,請隱名,謝謝!
-----
 
    我從小體質有點兒不太一樣,應該說是非常敏感的體質吧,這種體質的人身體都不太好,自小到大,有親人去世或者出生的,基本都有些感應。
 
    我是2011年底的時候,因為一個師兄的介紹,而開始接觸佛法的,開始很不敬,也很不相信,只是為了敷衍她。在2011年春節的時候,我大年三十在家做了一個夢,夢到在家裡台階上,手裡抱著一個小男孩,突然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腳一滑,然後孩子就滾落到了台階底下。(後來有個師兄解釋說,這是家裡親人離世的征兆。)
 
    2011年的時候,因為小姑子在家裡生孩子的事情,我因為風俗跟公公婆婆鬧過不少矛盾,而且大吵了好幾架,後來8月份孩子剛在家裡出生半個月,公公就開始病倒了。那個時候,我剛開始自學一些中醫,就在家裡給公公用一些學到的知識,給他治療。那個時候,就覺得很不對勁,家裡蒼蠅多的一層貼著一層的,把公公屋裡都給爬滿了,非常恐怖。然後我坐在屋內的時候,瞬間整個脊椎都冰涼了,感覺就像是被附了體一樣,10月天氣還很熱,都冷到了骨頭裡。公公白天很好,一過12點就開始折騰,捶牆,罵人,打婆婆。。。
 
    我那個時候也不管自己學了多少東西,強行介入給公公治療,那段時間他(身體)還算可以,後來老公就在老家照顧他,我先回來了。有一天下班後,就看到一個女子坐在書房的椅子上,瞪著我,當時嚇得我手裡東西都掉地上了,趕緊把屋裡的燈都打開,結果什麼都看不到。當天晚上,我跟網上一個跟我比較要好,也有類似經歷的朋友說了,結果她跟我說要念咒,第二天她才告訴我,她跟我說了後,立刻家裡的燈就開始閃爍,並且滅了。
 
    後來,幾次夢裡又夢到了她好幾次,但沒出什麼事。到了2012年元旦的時候,我住在同學家裡,夜裡做了一個夢,她到了我娘家,沖我娘家的廚房後門,惡狠狠的叫嚷著,頭發和手指長的好長,努力的要沖進屋裡來,我當時念咒也不管用了,突然靈機一動,把手指咬破還是正好找到了筆墨,我忘記了,把咒語寫在一張紅紙上,貼在了門上,一貼上去,那些咒語立刻發出無邊的金色光芒,她很悲慘的叫了一聲,一切就歸於寂靜了。當時是冬天,醒來的時候,衣服都濕透了。
 
    今年5月份,有次在夢裡,我回到了一個很狹小的空間內,似乎用觀音咒語救了一個人,然後就在一個狹小的空間內,公公和小姑子(當時公公已經去世了)還有一個很沉默,一身黑衣服的男的,在桌上激烈的爭吵著什麼,小姑子的女兒就開始哇哇哭著,我給抱出了屋外,屋外有個小黑屋子,當時心裡一再警告自己不要進去,結果還是推門進去了,裡面是一個很老式的櫃子,裡面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突然抱在手裡的孩子,眼睛就發出紅光,嘴裡發出咯咯的笑聲,心裡清楚的不得了,但是就是醒不過來。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有個聲音提醒我,要念金剛經,結果第一段剛完成,孩子眼裡的紅光就不見了,我也驚醒了過來。
 
    6月份的時候,我回到老家,晚上跟媽媽一起住的時候,睡到半夜突然覺得前額好冷好冷,好像有人一直對著我吹冷氣,但是也一直醒不了(我從前一直容易被鬼壓床),後來就進入了夢裡,又看到了她,這次頭發變得更長,衣服也更白了,破爛不堪,類似一個地下牢獄的地方,我和一個學佛的姐姐在外面,她在裡面,中間隔著一個柵欄,指甲長的好長好長,對著我狠狠的嘶叫著,對著我拼命的揮舞著手要來抓我。當時,夢裡我好像嚇哭了。第二天醒來的時候,覺得還是非常後怕,後來看到這個夢裡姐姐以前贈送我的一個《般若攝頌》掛件就掛在我床頭。6月初媽媽來我家裡的時候,突然夜裡10點多鐘,又發了夢魇(我們家外婆,我媽媽夢魇發的非常厲害,經常半夜裡又叫又哭的,叫也叫不醒,醒來了什麼也不知道。我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也經常發夢魇),在屋裡嘤嘤的細細的哭,爸爸當時叫她,怎麼也叫不醒,我就把脖子上帶的《般若攝頌》掛件拿了進去,在媽媽的床頭轉了一圈,又放在了書桌上,當時媽媽就好了。第二天,我就把《般若攝頌》掛件又送給了媽媽,媽媽一直有隨身攜帶,不方便的時候,就懸掛在屋內的高處。
 
    回來後,當時我供養法會時,贈送的金剛結也到了。到了後,我一直戴在手腕上。在後面的幾個月裡,一直在夢裡被迷惑,一次是被迷惑了,自己扯斷了,剛斷掉腦子清醒了,用咒語解了圍;一次是被幻化成我同學模樣的“她”,帶我進入了一個狹小的黑黑的長方形的屋子裡,很窄,很小,她讓我躺在了一個狹長的盒子上(現在想來跟棺材真是一模一樣了),然後又讓我解開了金剛結,剛解開,就又醒了,怕的要死,把金剛結就這樣丟了過去,人立刻就從夢裡出來了。第三次是最近的,這次是夢裡切切實實的被扯斷了,而且,還打碎了一個護身的玉環,然後有一個聲音很明確的告訴我說金剛結已經沒有效力了,而且我護身的法器已經沒有了(備注,這些都是夢裡被扯斷了,現實上的金剛結都是完好的。但是我這次還是把舊的金剛結收了起來,然後重新戴了一根新的,這裡也請師兄告知一下,要如何處理)。
 
    最後一次,關於“她”的夢,是關於累生累世的與她的一段因緣。大概是唐朝的時候,當時我是男身,她是我的未婚妻,非常相愛。後來因為兩個家族的政治立場不同,我利用之間的便利關系,竊取了她們家族的最高機密,最後導致她們全族的人,被毒死。但我還是保全,並且隱瞞了和她的關系。最後一個場景,是在一個四合院子裡,她發現了事情的真相,在院子中央哭的肝腸寸斷,我在回廊上,不敢見她。最後,她吞了和毒死其家人一樣的毒藥,在頻死之際,又點燃了全身,我沖了過去,在自焚的她面前跪了下來,她在熊熊火光裡,一直不停的質問我為什麼,為什麼,我跪在她面前,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當時,我好像在看一部電影一樣的,不能出聲,不能移動,只能看著這些淒慘的場景一幕一幕的從眼前掠過,想要阻止卻沒有任何能力。到她最後在我面前自焚的時候,夢裡站在局外的我,冷的直打寒顫,牙齒都無法閉攏起來)
 
   後來,是很多其他生的故事,幾乎都是女身,未成年即以非常決絕而又淒慘的方式夭折,而且異常淒慘。
 
    做了這個夢後,當時一夜都沒法睡覺,心裡惶恐的要死。不是那種害怕的惶恐,而是對自己做過這樣惡劣的事情的一種惶恐,對自己是一個善良的人的結論起了很大的質疑。雖然這只是個夢境,但是我卻覺得那絕對不是一個夢,而就是累生累世當中確實是真實的一個事件。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雖然不是一個頂頂善良的人,雖然現實中非常非常的強勢,但是自小對弱小者都有一種自發的憐憫與仁慈,也從未做過任何大的錯事,對他人造成莫大的傷害的事。雖然自诩有絕頂聰明的頭腦,但是無論生活,工作,還是其他的事,都會在最關鍵的一步,功虧一篑,我一直覺得命運對我太不過公正,總是在即將要得意的時候,給我沉重的一擊。而且,自小到大,也經歷過許多死裡逃生的事情,並且對著其他的世界有著異常敏銳的直覺與感覺,一直怕的要死。但是,自此次之後,我覺得無論命運有著怎樣的不順或者不公,都是應該的,我從來也未想過自己會有這樣惡毒的一面,雖然她們不是我直接動手殺的,但確實是因為我的關系而亡。
 
    我現在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諸佛菩薩慈悲護持,在我成年這麼多年後,並且逐步接觸佛法的時候,才開始展示給我看(前世的罪業),讓我有了接受並理解這些的示現,而且有了深刻的忏悔之心。雖然,這半年內,我並未做其他更精進的事情,只是在堅持抄寫《心經》與《金剛經》《地藏經》,還抄的七零八落,但是佛菩薩仍給我這麼大的殊勝福報,讓我在這樣強健的年紀,看到了累生累世的惡行與惡性,並在經文的加持下,有了慈悲之心之後,才示現給我看,讓我在未來有可能會產生更大的忏悔之心。不至於等到垂垂老矣,沒有體力,沒有精力,也沒有時間的時候,再一一示現,讓我連忏悔的機會也沒有。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也許我們這一世都認為自己善良無比,為何上天要給我們這樣的命運,在累生累世的輪回中,我們到底種了什麼樣的因呢?
 
    阿彌陀佛!寫的有些亂,師兄看看吧。以上都是我真實的經歷。我在抄經的過程中,有過其他無數次非常殊勝的經歷,都是關於累生累世的一些因果的,而且有些確實是解開了。雖然此時,心裡仍然有些許忐忑不安,但是確實還是有著莫大的法喜,也比從前多了一些從容不迫,有了這樣的惡因,再大的果報,也能坦然的承受這樣的一個心態。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密封的瓶子,突然在這些日子裡面被拔了瓶蓋,有了一種自在與無限的仁慈在增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