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逃到地球

女,之前來催眠找到了自己一世做動物被殺的前世,這一次來希望能夠一次性多做幾次將自己的前世以及今生的問題進行了一次徹底一點的清理。總是覺得心情抑郁,不像同齡人那樣陽光,工作原因經常接觸一些戰爭,死亡等第一手材料,自己很不願意接觸這些東西,覺得恐怖,沒有對工作的熱情,希望能夠轉工作。

在第一次催眠初期,我讓她觀察自己的能量場,感受自己身體發出光芒,她正在努力,突然就告訴我,不知為什麼上方掉下來一塊類似於黑布的東西,把她身體上的光芒蓋住了。我讓她尋找時誰扔下來的,她發現身邊有一個“靈魂”,對方像一團黑霧一樣,沒有成型的身體,他告訴她,他是他的“爸爸”,之所以蓋住她是因為不想讓她鋒芒太露,害怕她爆發出自己的潛能,不想讓她表現的太過出眾,引來不好的東西......

  當我們追尋她的來歷的時候,她感覺自己飛翔在天上,她看到一個已經被基本上掏空的星球,整個星體上只有樓梯一樣架子樣的東西,內心完全镂空的,她回來的時候遇到了佛祖,佛祖告訴她,那是她原來的家鄉,給她看看現在這個地方的景象,可能她永遠也不能回到這個地方去了,只能讓她看看景象做個念想。

  她詢問自己的家鄉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導致成了這樣,佛祖說貪欲,這裡的人因為過度的貪婪把自己的星球上的資源掏空了。她又問自己的“爸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經過2次的催眠,我們才大概將她的過去理順。

  “爸爸”告訴她,她來自一個外宇宙的星球,是高等智慧生命,比地球人的智慧等級要高很多,他們是那個星球的主宰者,是那個星球生命的領袖,所以其實她“爸爸”對佛祖,太上老君等這個世界的神祗並不是那麼恭敬,對他們對事情的處理方法有分歧。

  “爸爸”告訴她,家鄉的毀滅確實是因為星球上的生命太過貪婪,把自己的星球上的資源全部吃掉了,他和一些她的親戚眷屬帶著幼小的她一路逃到地球上,關於那個星球毀滅的故事,這位外宇宙來客並不想跟我們透露更多,並不願意被催眠者了解更多的過去的事情,這位外宇宙來客也並不願意加入到這個世界的輪回中來,只是憑著一種精神力量而維持著,比如一股風的能量。因為他是高智慧等級的生命,不屑於投入到地球人的輪回之中。

    被催眠者被帶到地球上的時候年紀尚小,對於之前的事情並不太知道,這位“父親”只是對當初在那個星球給這個孩子吃了太多東西,也吃了一些不該吃的東西而對她表示歉意,他願意一直保護她守著她。佛祖也說,當初被催眠者是那個星球上最小的生命,她對自己做了什麼就像現在小嬰兒一樣是無行為能力的人,沒有過多的貪婪之心,只想小孩一樣,大人給吃什麼就吃什麼,雖然現在經常發作的顏面下颚酸痛與當初的貪吃有關,但也不必過分把罪責放在她的身上。

  他和一些親戚眷屬一直在她身邊,很憤恨這個世界的神祗建議他離開自己的“女兒”不要總是圍攏在他的周圍,他表現出作為一個父親被要求要與兒女分別而產生對神祗的抵觸情緒,佛祖曾經建議他成為一只鳳凰承擔一些天職,但是他不願意,只願意像孤魂野鬼一樣維持著,不離開自己的兒女。不過通過幾次的催眠,我們可以分析出,正是這位“父親”和其他恩親眷屬對於過去星球上所發生的事情的難以忘懷,產生的悲憤抑郁的情緒影響到了被催眠者的情緒,讓被催眠者產生了強烈的,沒有歸屬感的感覺。

被催眠者在第一次催眠後就表示,自己從小就有孤獨感,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真正讓自己產生歸屬感,很難和他人建立起非常親密的關系。這可能就是一種情緒上的傳染,不能很好的融入這個世界。

  在後來的催眠中,這位“父親”表示,他們其實是“聚合共生體”,在來地球的路上,他們將自己最好的能量完全貢獻給了她,其他的親人都成了一定意義上的“死人”。他們中只有她自己是真正意義上的“活”著,而他們都成了宇宙的孤魂野鬼,不能再稱之為“靈魂”,但他們也無怨無悔,願意保護著她,這次他們也感覺到可能自己的情緒會傳染到她,造成她情緒上莫名其妙的困擾,今後會注意這一點,但是對於投胎做人,他們絕對是不願意的,覺得自己沒有必要走這樣的程序,他們不屬於這個世界並不想按照這個世界的規矩行事。

  接下來看看被催眠者在前世片段中都看到什麼吧,她首先看到自己在一個超大的宇宙飛船裡,那簡直就是一個正在空中飛翔的城市,非常先進非常壯觀。這可能就是她們從原來的地方逃到地球的路上的片段。還有一個片段是她自己坐在一個小小的飛行器中,有一個罩子罩住了自己,她從下看,看到了地球,地面上有一條大河,夕陽西下,陽光灑在河面上,非常壯觀,非常美麗,她的周圍也許許多多的小飛行器,但是裡面都是空的,她覺得,和自己一同來的人都“死”去了,只有自己一個活了下來。

  接下來的畫面是她來到了地球上,有一條巨龍把像小白球一樣的她含在嘴裡,龍好像是沒有實質性的身體,因為他的身體可以在地下非常自由的游動盤旋,龍告訴他,我是群山之神,現在我帶著你這位外宇宙的小客人來游覽一下地球。

  再接下來,她坐在一只黑色的鶴的身上,鶴告訴她是閻羅王請她到地獄參觀,他們來到一片巖洞下面,地獄的場面非常壯觀,有地下的火山,周圍都是黑漆漆的山洞,這個描述真的好像有些圖鑒上畫的地獄的景象一樣。她還見了閻羅王,閻羅王告訴她,他是第一殿的閻羅王,負責像她這樣的外星小朋友的轉世投胎問題。

  她還曾被彌勒菩薩放在手上把玩過,因為她本身,並不是人的長相,而是長得像一顆小白球,一個小明珠,很多的菩薩神仙都很喜愛她,也願意保護她,她被很多神仙把玩過。他們也希望可以用這種方式將她和她的父輩們分開,至於原因我們就把清楚為什麼了,神明們自有原因。

  她也曾在太上老君坐下當過小童子,太上老君這一世讓她第一次參加了地球上的輪回,她今生是第一次做人,直到她真正做人,她的“爸爸”和其他親戚眷屬才找到她可以和她在一起。有時候她晚上會覺得房間裡有東西存在,覺得很害怕,一直喜歡開燈睡覺,那就是她的恩親眷屬在旁邊不小心嚇到了她,她的“父親”表示將注意這些問題,不再給她造成無謂的驚嚇。
  在催眠中,她還感受到自己被很多黑氣包圍著,她們將她圍攏在中間,她感到窒息,這些黑氣告訴她,她們是她星球上那些死去的“亡靈”,她們一直存在於地球的外空間上,她們一共有五千萬位,她們被佛祖封印在了那個外空間上,無法進入地球,她們很怨恨她,因為只有她活了下來。這五千萬位雖然被封印在外空間,但是最近一段時間可以開始趁虛而入,趁著她睡覺的時候來騷擾她,吸取的她精華,他們表示自己只需要她小小的精華,就可以維持。
  佛祖告訴她,如果不將著些眾生封印在地球空間之外,這些眾生進入,地球會像那個星球一樣被完全吃掉,掏空。把他們封印在那個地方也是他們自己的業力。她看到這五千萬位就像有一只無形大手拉住一樣停留在一個地方,他們都像一個個觸手一樣在糾纏扭動,她好心詢問他們是否原因轉世投胎做人,其中有2千萬位表示願意,有3千萬位不願意。她尋求神明幫助那願意做人的2千萬位的時候,很多佛菩薩都出現了,但是很可惜,著五千萬位互相糾纏在一起,根本分不開,可能這就是一種業力吧。佛祖說,還不到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的時候,而他的父親更是和她說,那些人不是我們星球的,他們騙你,你不要理會他們。

  這個故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說自己是“聚合共生體”,大家都是一體的,可以自願犧牲自己保全一部分,這樣就感覺自己的生命一樣可以延續下去。不知道這與我們佛經所講的那些部分是暗合的。

外宇宙的這些來客自稱自己是已經完全“死亡”,不想再以轉世投胎的方式來輪回“生存”下去,也不知道他們意義上的死亡是一種什麼狀態。她的“父親”只希望她能夠生存下去,並不關注她是否會獲得開心快樂,他說你的生命中蘊藏著很大的潛能,所以我不想讓你光芒畢露發出自己的光芒,我怕你這樣會招引來本不該你承擔的業力,也就是外在的侵擾。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大的潛能,希望你多做一些助人的事情,你能夠幫助到很多的人。

她想知道自己關於結婚事業方面的事情,因為自己作為一個“地球人”應該走這樣一個正常的人生,不想過孤獨的日子,不想這樣抑郁的恐懼的悲觀的生活下去。這是他“父親”並不在意的事情(可能他們自己長期都處在這種狀態中)太上老君帶領她飛速的在天空翱翔,她看到下面很多的景物覺得像外國,不過飛的太快了,她感覺到眩暈,她又看到自己在醫院裡生孩子的一些預兆,太上老君說你不是喜歡飛嘛,這是讓你飛速看看你的未來,給你一些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