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邪淫的後悔,邪淫毀了我的上半生

    

我誠心的忏悔,忏悔無始劫所犯的過錯,向我傷害過的眾生道歉,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下面我把我犯的錯以及受到的果報寫出來,希望能警示大家深信因果。

我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似乎成熟很早,很小就對兩性關系感興趣,十歲左右的時候就知道褲子摩擦產生快感,對大人看的書很感興趣,總想偷著看,初中初戀失戀後,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當時沒考慮衛生,不分時間地點,只要一個人想做就做。在這期間由於我和妹妹單獨在家,一起看黃色錄像一起邪淫,寫到這了感到自己羞愧難當,真的不是人,我對不起妹妹,對不起現在的妹夫,對不起我的外甥。我還拿著大人用的自慰用品自慰,後來和媽媽在簡易床上還要繼續手淫,真的不但自己犯了重罪,還對不起媽媽辛苦的勞動。高中後住在集體宿捨還繼續手淫,因為長期手淫,染上了婦科病,由於年齡小不好意識去醫院,在藥店買了一些不對症的藥,以至於留下了很大的隱患。

在這期間我的邪淫果報就很明顯了,只是當時沒聞佛法,沒有想到報應現前。我剛上初中時學習很好,後來由於過早的戀愛,學習一落千丈,高中是花錢去的,大學也是上的自考。到大學後,自己心裡一直空虛寂寞,但就是沒有男朋友,我還繼續手淫,大一的寒假,和媽媽同學的孩子在錄像廳邪淫,那個弟弟比我小三歲,年後我又到當時只是同學關系的前夫家裡,和他邪淫。當時他只是讓我去他家玩,是我晚上主動找的他,這也就是他日後一直瞧不起我的原因。後來回學校認識了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因為生活費有限,就想讓他出學費,他是騙女孩的高手,結果他一分錢沒花就半強奸的把我占了,因為有婦科病他還污蔑我生活不檢點。這時就要提另一個同學了,我倆當時很好,但都被這個男人騙了,因為後來我倆考試被清場,我想就是受這邪淫的果報。

離校後通過電話交友又認識了一個男人,在出租屋裡也是很隨便的就失身了,同時手淫一直沒斷過,這期間做什麼都不順,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直到現在我還沒有畢業證。離校一年後前夫成考考到我所在的城市,我再一次的主動向他獻身,在和前夫相聚的前一晚的中秋,和一個老男人去開了房,之後還向前夫說謊。因為我的邪淫所感召來的全是惡緣,身心不純又加上是我對前夫主動地,他明明不喜歡我,還一直和我同居,期間還去找了一次小姐,和同學說結婚的對象絕不是我,可想而知我在這樣不對等的戀愛關心中,身心要受到多大的折磨。後來是我硬著頭皮去他家我們的關系才算勉強定了下來。在和前夫同居的這三年我身體總是不好,婦科病反反復復。

老實了三年在回家結婚的時候又開始犯邪淫,差一點和以前處過的一個對象在一起,婚後內心總不安分,總想找個異性朋友,有過若干次網戀。一次同學聚會和高中一個同學重逢,因為他是清場老手,我又一次隨便的失了身,從此開始對前夫說謊了。婚後一直未孕,在和這個同學糾纏期間有過一次不知情的懷孕,至今除了醫學證明,沒有人相信我是懷孕了,在這裡我向那個沒能成型就被我毀了的孩子道歉,是媽媽的錯毀了你,也毀了我自己。由於多年的邪淫,婚後的生活剛開始是好的,後來就一直不順,婆媳關系很差,工作也干不好,很多婦科病,還手術切除子宮肌瘤,息肉等。

在我惡報已經現前時我還沒有醒悟,繼續邪淫,前夫不在家的時候就和網友上床,當時很沒有廉恥,以為自己很有魅力,出入色情場所,當時只要我空虛寂寞了不管對方是什麼人都會上床,期間有幾個人已經記不清了,但有一個人不得不提,我不但和他邪淫,還向他勒索錢財。老張對不起,希望你能感到我誠心的忏悔。

在流產之後和前夫的感情就轉淡了,後來試管失敗後就是我們婚姻毀滅的直接原因,期間我一直沒工作,因為得了內膜肌腺症,子宮收縮不好,肚子疼得狠,血量大,懷孕困難。因為我不孝父母,不敬公婆,不愛護丈夫,邪淫嚴重,我的婚姻終於毀了,不管我怎麼求前夫就是不能和我再過下去了,在萬念俱灰的時候,我也痛下決心切除了子宮。

離婚後我一個人來到異地,孤苦無依的生活,這時已經略聞佛法,但還是繼續犯邪淫,和一個小我三歲的男人屢次開放,還自己拿他的錢,還在病友群裡宣揚我的邪淫事跡,不但自己不知悔改,還在引導別人邪淫,我真是罪該萬死。因為我的作惡,惡報又開始現前,附件復發,疼痛難忍,去醫院,建議再次手術。這時我深信因果,多次放生,誦經總算讓我熬過來了。病情得到控制我就又開始邪淫,手淫不斷,這也就是我一直誦經但感應不明顯的原因,很努力的學習,但會計證依然沒有考過。

因為思維很混亂寫的很不清楚,很多邪淫的對象已經記不住了,但我的果報是真實的,現在依然一個人,工作找不到,姻緣碰不到,悔不當初呀。我現在只感覺時間不夠用,很多佛法佛理看不過來,痛恨自己明理太晚,害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的幸福。我誠心的向以往我邪淫過的人的家人忏悔,對不起,我錯了。向我的父母親人忏悔,是我的錯,讓你們跟著牽腸掛肚。向我前公婆忏悔,是我的不自重毀了我自己的幸福也耽誤了你們的幸福。

我現在每天都誦地藏經,誠心學佛真心忏悔,心情一天比一天好,希望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能斷惡從善,幫助眾生早日離苦。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