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換腎的原因

小君是一位三十多歲的未婚女子,來做催眠是想了解自己的前世以及與周圍所有人之間的關係因緣。 小君說,她十幾歲起就患腎炎,2003年雙腎壞死並於2004年做腎臟移植,現在還一直在吃抗排異的藥。 小時候,父母的關係不好,經常吵架。 自己跟父母的關係也不好,經常跟父母有矛盾。 奶奶因為與嬸嬸的關係不好而上吊自殺了。

小君身體最不好的時候,非常怨恨父母不重視自己的身體。 換腎之後,導致心境發生很大改變,然後開始接觸佛學。

小君說,小時候自己比較敏感,而且父母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有時候達不到父母的要求,父母就會責備和克制她,因為父母經常吵架,她總是感到很憂鬱,不快樂,喜歡一個人獨處。 小君初中畢業後不願意去讀職業高中,想讀高中,然後考大學,但是被媽媽逼迫去上了職業高中! 說到這裡,小君突然很傷心的痛哭了起來:“我當時特別不願意去,我想讀大學。但是媽媽不樂意。”

“為什麼?”

“因為她覺得我考不上大學,媽媽說,要么我就上職業高中,要么就不要上學了。”小君一邊哭一邊說著。

當時小君非常不高興,然後在職業高中第一年的時候就發現得了腎炎,心裡總是怨恨媽媽沒有讓自己讀大學,沒有讓她走自己的路。 就這樣,因為對媽媽的怨氣,讓自己患上嚴重的腎病,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這怨氣一直到前幾年自己才放下。

小君說:“在家裡,媽媽是個很強勢的女人!脾氣特別不好,經常和爸爸吵架,他們這樣還不如離婚!見到他們吵架好煩惱!如果我考試沒有考好,又見到他們吵架,我的全身都縮成一團,很緊張!”

“你父母吵架跟你有關係嗎?”我不斷這樣問小君。

小君還是哭著說:“他們這樣會影響我!我希望一家人好好的。”

“那你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折磨自己呢?”

“我需要他們的愛與關心……”小君大聲哭泣起來。 後來,在催眠中,小君理解了父母並不是不愛她,而是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在前世回溯時,小君說,那一世他是一個年青男子,在21歲時,當兵參加了抗美援朝部隊上了前線。 在火車上深感不安,感覺前途渺茫。 部隊的生活很艱苦。 在戰場上,聽見隆隆的砲聲,要打仗了,小君說自己嚇得用手摀著耳朵,被身邊的戰士諷刺是“膽小鬼”,他跑回營地躺在床上,不想面對這些! 戰爭進行得很激烈,她感覺很害怕那種炮聲! 好想回家!

小君說,記得有一次是和美國人在作戰,他硬著頭皮拿著機關槍閉著眼睛亂掃射,結果被上級領導訓斥了一頓。 戰鬥繼續進行著,後來和敵人進行肉搏戰,死了好多人,他想逃也逃不掉,只有硬著頭皮打,死了那麼多戰友,當時他感覺很傷心! 後來他也受傷了,到了一間戰地醫院去包紮傷口,感覺到醫院裡有著很濃的消毒水味,在那裡認識了一位護士,小君說,當時還挺喜歡那位護士小姐的。

戰爭結束後,她回到老家,過著耕種的日子。 後來因為和一位已婚的女子有了關係,這位女子跟原來的丈夫離婚,然後和她走在一起,還生了一個孩子。 小君說,那一世,她是被這個女子的前夫用石頭砸傷了頭,接著不久就死了,死後很不甘心,非常怨恨那個男人。

接著引導小君回到前世找出和今世腎病有關的記憶。

小君說,她來到一塊沒有光亮的草地上,四周黑乎乎的,幾乎邁不動腳步,感覺前面有一堵牆壁擋著她,不讓她走下去。 後來在反复的引導下,小君理解到那牆壁不想讓她過去!

“那堵牆為什麼不讓你過去?”

“他恨我。”

“他為什麼要恨你?”

突然小君大叫起來,用驚恐的顫抖的聲音說:“我害怕,就是那個男的!就是砸死我的那個男的!他恨我搶了他老婆!我好害怕,害怕……”

小君還是很驚恐:“那男子一直跟在我後面,一副非常憤怒的表情。”

這時小君感覺到這個男人說:“我不想讓他過去!我恨他!”

“你為什麼恨他?”

“因為他搶了我老婆!”

“他是什麼人?搶了你老婆?”

“他是個騙子!”

“你們是什麼時候的人?你是怎麼死的?”

“不記得了。”

“你什麼時候跟著他的?”

“我死後就一直跟著他!”

男人說,自己的死和個案沒有關係,是因為恨他才一直跟著他。

原來,在更早的前世,那是在明清時期,這個男人是個做小買賣的人,是一個很粗魯的男人,經常​​毆打自己的老婆! 用鞭子打老婆,男子說,當時他的老婆是很漂亮的女人,因為擔心老婆在外面找男人,所以,對老婆管得很嚴。 因為老婆受不了他的折磨,就偷偷跟小君好上了。 小君在那一世是一位花花公子,因為看上他老婆的美色,就假裝去關心她。 但是,小君與這個女​​子好了一段時間後,又另結新歡了,接著男人的老婆就投河自盡了。

男人說,他感受到老婆望著他那充滿怨恨的眼神。 他知道自己錯了,不應該對老婆那麼冷漠,不該打罵她。

接著,這位男人在念佛聲中離開了。

在催眠中,小君說,他自己那一世是一位英俊瀟灑的大戶人家的公子哥,整日無所事事,到處沾花惹草,見到漂亮的女子就想入非非,還經常調戲良家婦女,當時,這個男人的老婆是心甘情願的跟小君好的,因為她的丈夫太狠了,她很怨恨她的丈夫,她以為小君是真心對她好的,她沒有想到,後來小君也移情別戀,看上別的女了,所以,她帶著很怨恨的心投河死了。

當時小君對她的死並不以為然。 臨死時,這個女子心裡滿是怨恨,死後就一直跟著小君,一直跟到這一世。

在催眠中,面對著因為自己而自殺的女子,小君也不承認自己有錯。 小君說,那一世他將家產揮霍乾淨後做了乞丐,最後凍死街頭。

這時小君大聲驚恐的叫起來:“惡鬼呀!”

原來,在催眠中,小君感覺這個女人就在自己的身邊,表情非常的恐怖和怨恨。 這時,小君才知道自己錯了。 因為,小君看到這個男人與女人一直跟著自己,而且,就附在自己的兩個腎上。

這時候,小君明白了自己今生為什麼會得腎病,要換腎的原因,為什麼感情如此不順利? 後來,在小君的真誠懺悔中,女子的表情緩和了,然後跟著觀世音菩薩離去了。

寫完這個案例時,突然想起當時小君來做催眠時候,聞到小君身上有一種像印度男人身上的那種香水味。

當時笑著問她:“你用什麼香水?”

小君笑著說:“這是一種男士的香水。”

我很好奇,她是女人,為什麼要用男士的香水? 記得小君當時說,她身上有著很多男人的性格。 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你的善惡習性會一直伴隨著你,而且,它常常在當家作主,真正自己又在哪裡呢? 諸位朋友,回頭看看,您在哪裡?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