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嫦娥的三世因果

阿彌陀佛!感謝鄧老師!感恩佛陀的指引,讓我能有這樣的機緣找到鄧老師,進行這次心靈旅程的體驗。

期盼了好久,終於見到了鄧老師。

因為曾經在Q上聯繫過鄧老師,有時面對我提出的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時,老師總是笑而不答,於是,鄧老師的形像在我的腦海里便勾畫出了一副高深莫測、很神秘的樣子。想不到見面後,鄧老師卻讓我感覺特別的隨和、而且很真誠。呵呵,慚愧呢!

鄧老師每次引導我進入狀態時,我都總是會出現一種迷茫、找不到路的感覺,最常有的感覺就是自己身處於一片白茫茫的迷霧裡,沒有時間,沒有方向,看不到人,找不到路,不知自己從哪來,也不知自己將要去哪裡……

當老師引導我走樓梯時,我走著走著就看不到路了,同時感覺走廊上有很多門,但門也都關上了。鄧老師很有耐心,見我看不到任何東西,心靈處於茫然狀態,便引導我憶起了很多童年往事,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這兩件事:一是小時候迷路的經驗;二是小時候我被鄰居小伙伴騙到陽台樓頂上,然後他們把所有能下樓去的門都鎖上了……這兩件事也許是造成我在進入狀態時的障礙,致使我總有找不到路的感覺吧!於是,我把所有負面情緒都發洩出來了,哭得一塌糊塗……

呵呵,我猜鄧老師是明白了走樓梯的引導方法不適合我,於是很有經驗的變換了引導方法,改讓我走隧道了。

在走隧道前,鄧老師先引導我感受有一輪太陽暖暖的照著我,可是我馬上有不適感,便脫口而出:我更喜歡感受月亮。因為月亮很平靜,月光很柔和。鄧老師便讓我繼續感受月光,然後慢慢才進入隧道……走出隧道後,我居然還是看到一片的白霧茫茫。

我:我什麼都看不到,還是好多的霧,白茫茫的一片。

鄧老師:不要去看,用心去感受。你感覺自己在哪裡?在地上還是在半空?

我:好像在半空,我在飄。從天下飄下來。

鄧老師:為什麼飄下來?下來幹什麼?

我:下面好玩啊。

鄧老師:看看你是從哪裡飄下來的?

我回頭看了一下:好多的雲,好多的霧。

鄧老師:再看看雲裡面有什麼?

我又仔細的繼續往上面看,其實更準確的來說,我不是在看,而是在腦海裡找,然後就只找到一個景像,而當我看清這個影像後,我突然就有一種非常莫名而強烈的觸動感從心靈深處一下子蹦出來、進而迅速的蔓延到全身,我不可壓抑的痛哭了起來……

這種觸動感,讓我至今都感受深刻,似乎是從來沒有過的一種心靈深處的觸動感。裡面夾雜著一些激動、一些恍如隔世的熟悉感,還有一些難以言表的感動。

這是一個在雲層裡的宮殿,就像我們看神話故事裡看到的一樣,有宮殿,有曲橋,但我還是看不到一個人影,只感覺到我自己,我穿著古裝長裙,獨自站在這個空曠而清靜的宮殿裡,有點冷清,心靈感覺有些茫然,在這個地方好像沒有時間,你不知道自己從哪來,也不知道自己將要去哪裡……雖然我告訴鄧老師我感覺自己在這裡待過好久好久,但我的理智又告訴我這不可能是真的,一定是我看神話電視看多了,才會想到這些。但剛才為什麼自己又會有那樣深刻的觸動感,為什麼會那樣莫名其妙的痛哭呢?這時我又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經常做的同一個夢:一個古代美女在彎彎曲曲的橋上走過,橋下全是雲和霧……於是小時也特別喜歡畫古代美女……

好吧,不管是想像還是前世,讓我再看看,這是個什麼地方?這時,我的腦海裡又突然蹦出三個字來。這個三字就在宮殿大門上,哈!這簡直太可笑了!我的理智告訴我,我又在想像了。怎麼可能?我怎麼會跑到這個地方來?誰會喜歡來這樣的地方?簡直太可笑了。

就在我笑出聲來,想告訴鄧老師我看到的這三個字時。話剛出口,“廣寒宮”三個字居然變成了帶著酸楚的哭泣,很莫明的哭泣,無以言表的感覺……

哭停了之後,我很莫名其妙!我的理智一直在問自己,你哭什麼?你不是覺得很可笑的嗎?為什麼話一出口卻把笑變成了哭?

鄧老師問我在那裡的心情如何,我當時很清楚的感覺到一種平和寧靜,似乎我習慣也願意待在那裡。但在我清醒之後回想,我卻覺得不可思議,誰會願意長期的待在那樣空曠冷清的地方啊?此時,我又想起自己從小就喜歡在有心事時偷偷對著月亮說心事,對著月亮祈禱,有時甚至會對著柔和的月光有種著迷的感覺。然後平時晚上又會偶爾悄悄瞄一眼,看今晚的月亮出來沒有……直到現在這個習慣都沒改,我一直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應該很多女孩子都會這樣子的啊。

接著回到催眠當時,我想,既然是在傳說中的月宮,那肯定有兔子吧?哈,腦海裡果然就蹦出了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這時我的理智又在分析了,看吧,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可是,我仔細一看,怎麼覺著這兔子如此可愛,如此熟悉呢?感覺它就是我女兒一樣!這種感覺越來越清晰,以至我的理智無法去否定它。

這時鄧老師就問我,在離開月宮時有什麼感覺,我說看到兔子很捨不得我離開,我也很捨不得它……我邊說,邊又流下了淚水……

鄧老師又問:這生你是否認識這兔子,它是你什麼人?

呵呵,我心裡想,當然知道,我剛才就已經感覺到了。我說它就是我這生的女兒。當時好像忽然間明白了為什麼小時候特別渴望養小兔子;忽然間明白了為什麼女兒從小粘我就像萬粘膠一樣,總是生怕我離開她,恨不能整天都躲在我懷裡似的,整天都對著我放“糖衣砲彈”:怎麼辦?媽媽,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哦!我媽媽是世界上最美、最可愛的人……

就像這兩天出門來找鄧老師,不在她身邊,白天上學還好,要是晚上回家見不著我,她就哭得天昏地暗。在電話裡,可憐巴巴的邊哭邊不斷的重複著:媽媽我好想你,你現在馬上回來好不好?我好想你抱抱我,好想你親親我……每每聽著這些話,我的心裡除了心疼和無奈,有時也有點生氣和不解,就離開你這麼一天半天的,又不是走了不回來,至於這麼淒涼麼?但在這一刻,我似乎找到了答案,雖然這答案在理智上看著有點兒荒謬。

也許是我的理智太作怪了,太習慣去分析和判斷它,以至我進入不了更深的狀態。所以在接下來繼續尋找再往前一世時,我只感覺到一點點破碎的片段。

我感覺自己在荒蕪的沙漠裡走了好遠好遠的路,累得走不動了。鄧老師讓我看看自己穿什麼鞋,當時我的理智正想要分析,在沙漠裡該穿什麼鞋時,腦海又忽然冒出了一雙土黃色的僧人的鞋子……我居然是個從印度來的僧人,我想不起自己是誰,也想不起自己的師父是誰,只知道自己想往東方去,但卻在沙漠裡迷失了走不出去,一直在太陽的炙烤和沙漠的干枯中淒涼的死去,而到死之前的心情居然也還是平靜的,只不過感覺沒走到目的地,沒有完成自己的心願,很遺憾。這種遺憾的感覺也讓我流淚了……

在催眠狀態中醒來後,我還感覺久久不能平靜,也感覺無法相信。幹嘛自己看到的都是這些那麼淒涼的情景?總是自己一個人,總是那樣的冷清,總是那樣的可憐?而奇怪的是,這些我現在想來是很悲慘的,為什麼在當時的感受卻那樣心平氣和、那樣自然而習慣?如果這些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幹嘛不想像些美好的,快樂積極的東西?如果這些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為什麼在當時會有那樣莫名而深刻的觸動和痛哭?在這次做催眠前,我就自己給自己下命令,該哭的都哭完了,累死人了,現在開始不許再哭。可是,在那樣的觸動之下,我還是哭了好多次,而且好像是從心靈深處哭出來的……

做了兩次催眠,明天還有一次催眠,我猶豫了,我不想再做了。因為我覺得一切都是那樣的不真實,而且總是看到這些悲涼的影像,太慘了,我不想、也害怕再去體會那種茫然無助的淒涼感受。儘管在當時催眠的狀態下並沒覺得心情有多淒涼,但清醒過後回想起那種感覺卻讓我有點退縮,不敢面對。

後來鄧老師告訴我,我在當嫦娥的那一世,實際上可能與無間地獄的原理是一樣的。在那個地方,不止我一個嫦娥,也許還有無數的嫦娥在裡面,但不管有多少人在裡面,大家都永遠互相看不見。“一人亦滿,多人亦滿,故稱無間”。現在我想起來,也許就是我在廣寒宮時的感受:雖然心境是平和寧靜的,但卻由於誰也見不到誰,過於空曠冷清,心靈感覺寂寥而茫然。

再回想老師剛開始的引導時,我不喜歡太陽,喜歡月亮,似乎又有點兒關聯,因為在那一世,我是被太陽曬死的,而另外一世曾住在月亮上。呵呵,不可思議!

最後在鄧老師的勸說下,我還是再做了一次。因為老師說,我這輩子的心靈狀態都還在延續著那兩世的茫然冷清的感覺,他最怕遇到我這種,找他打開了傷口,卻不讓他縫上去的人。呵呵,想想也有道理,如果我不繼續做,把這種茫然感的根源找出來,那我回去以後說不定更茫然。

這一次催眠,總算沒有太多的迷茫感覺了。鄧老師說我太習慣用理智去分析和判斷了,要我在催眠過程中放下一切分析和判斷,隨自己去感受。所以這次我不分析了,但我能看到的還是一些片段,只是有一些感受。

就是在當和尚的更前一世,感覺自己是一個家境不錯的書生,家裡是很寬大的那種古老四合院,在家裡有私塾,平日喜歡教一些孩子識字什麼的,有一位妻子也有家人,但不知為什麼這時心裡會自然而然的冒出一種自命清高的感覺。好像覺得自己懂得很多,自命不凡,雖然心裡愛妻子,但卻又不自覺的對妻子冷淡,因為覺得妻子太平凡,與妻子溝通不到一個層次上;也感覺家人和身邊周圍都沒有多少人能與自己溝通,然後又感覺有點羨慕那些出家人,那些高僧多麼的不俗啊!他們擁有大智慧,不像凡夫俗子那樣平凡庸俗……好自命清高的感覺呀……

後來,鄧老師引導我向妻子懺悔:我不應該對你冷淡,其實我是愛你的,對不起,請原諒我……

鄧老師再讓我去感覺妻子的感受,我覺得妻子一直都很理解我,一直在等著我明白,等著我回頭……

鄧老師問我,你現在明白你為什麼那一世會出家卻又無所成,為什麼另一世又會跑月宮去了吧?你現在明白了什麼嗎?學到什麼了嗎?我便繼續邊流淚邊懺悔道:我明白了,我不應該自命清高,我並沒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是一個凡夫俗子,眾生都是平等的,我也只是宇宙的一粒微塵……

鄧老師又問我,你這一生的功課是什麼,你明白嗎?

我說我要學會寬容,要學會謙卑,我要學會愛所有人……

在催眠中醒來後,我的理智又開始懷疑了,這是不是我的潛意識在自圓其說?是不是我的潛意識在編故事?我怎麼可能那樣清高?但在當時催眠狀態下,我就是很奇怪的、不自覺的感受到一種自命清高的自大感……

再回顧自己這一生的這些年來,我似乎從小都有一種自卑感,什麼都不自信,總覺得自己太平凡。長大後雖不再自卑了,但還是總覺得做人應該要謙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和了不起的,也更不會有驕傲和清高的感覺,對人對事我都會以很寬容的心態去面對,心裡也特別在乎家人……

這麼一想,似乎有些東西又想通了。這就是因果報應吧?誰叫自己當書生的那一世那麼自命清高,那麼目中無人?你不是羨慕出家人麼,你都沒搞懂僧人的使命,羨慕僧人只因覺得他們的不俗。那就讓你這一世當個僧人,但因為你自己的無知,所以出了家還是無所成就,還半途而廢了……我暈哪。這難道真的是教訓,是報應?

再來看當嫦娥的那一世,你不是愛清高、不是目中無人麼?所以就讓你當完僧人後再跑到月亮上去,在那裡夠清,夠高了!你不是覺得沒有人能跟你溝通麼?那就乾脆不用溝通了,你心裡沒別人,你就到一個看不見別人的地方,自己一個人清高個夠吧。結果,就在月亮上待了那麼久,也反思了那麼久,才就終究學會了謙卑和寬容……

在最後一次催眠結束前,當我有所覺悟之後,腦海裡忽然出現了一個景像,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好像是一個沒有水泥建築的美麗星球,空氣那樣的清新,天空大海也是那樣蔚藍而純淨,無邊的綠地和花朵,像個美麗的大花園,在那裡有很多快樂的花仙子和精靈,我也是其中之一,大家都快樂而自由的飛來飛去……這時我的理智又來了:唉,為啥剛開始做催眠時,我會想不到也找不到這麼美麗這麼美好的地方呀?真笨呢!但同時又有點明白,若沒有之前對前世因果的清理,在自己沒有開悟之前,也許是怎麼也看不到這些美好的景象的吧!

這時老師把我喚醒了,我說那裡真的好美好舒服,您幹嘛不讓我多待一會兒哪?

鄧老師溫和的笑了笑,你知道嗎?那麼美麗的地方,多待一會兒就執著了啊!極樂世界更加美好呀,什麼都不能執著啊!

鄧老師問我是否明白了,我笑著點點頭:嗯,我還需要回家去沉澱一下,理清思緒,然後希望能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

雖然當時心裡面還是有點迷糊,但看著鄧老師溫和的笑臉,真覺得他是個活菩薩,是個天使!只要我們能在催眠過程中明白了因果報應,有所感悟,應該就是鄧老師心裡最大的安慰了吧!

再次感謝鄧老師,感恩佛陀的指引!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