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折磨丈夫一世,三世倍受折磨

小娟是那天讀書會的時候,由學佛的親戚帶她來工作室請求鄧老師幫助的。

老師當著大家的面給她做催眠,小娟開始很痛苦地哭訴有精神病的丈夫對她的打罵,經常對她無明的發火,有時正在吃飯好好的突然就把碗筷扔掉,無明火就起來了,小娟10多年來一直壓抑的情緒控制不住了,哭得很厲害。老師慢慢引導小娟去感受她丈夫的時候,小娟的身體姿勢開始有了變化,原來是她老公身上的附體出來說話了,她說她死得很慘,名字叫XXX,是過馬路的時候被車撞死的,說魂魄都沒回家呢,是廣州某地方的人,具體地址和父母姓名都說出來了,她說是小娟丈夫以前的女朋友,和他很相愛,他現在還保留她的相片(注:小娟說她在家裡的確看到過丈夫以前女朋友的相片)死後附在他身上,一直跟著他,因為他燒過紙錢給她,後來經過老師的調解後XXX終於肯離開了。但又來了一個女人,名字也說出來了,她說是因為和老公吵架後在中山八路跳樓自殺死的,因為小娟老公經常去那邊,所以就附在他身上,後來經過老師勸導後也念佛離開了。

做完催眠後大概兩三天的時間吧,老師就收到小娟給他發的短信,說她丈夫的情緒有了很好的變化,10多年來從沒有過的平靜。

下面是小娟第二次來工作室參加讀書會的時候做催眠的情況。

小娟,女,性格溫柔,三十多歲,未接觸過佛法和前世催眠,小娟自己身體一直不好,嚴重的偏頭疼和其他問題。時間:2011年4月23號下午13點40分

小娟自十四五歲開始殺動物,親手殺過的動物有狐狸、貓頭鷹、蛇等等,老師問她殺過多少蛇她說已經記不清楚了,而且小娟說,當時殺的這些動物的時候也沒想過害怕。

老師引導小娟慢慢將身體放鬆,很快小娟看到一條蛇,有兩米長,小娟感覺這條蛇就在她的身上,鄧老師讓小娟去感受蛇的時候,蛇出來說話了。

蛇很生氣的說:為什麼我那麼大還要殺掉我?!殺我的時候好疼啊,很痛苦!我也要讓她疼!也和我一樣!要她知道疼是怎麼樣的!

蛇說它跟在小娟的頭里面!小娟的偏頭疼就是它弄的。(小娟有患有很長時間偏頭疼)

老師開導蛇說:“你知道你為什麼今世墮蛇胎嗎?是你前世嗔恨心重。不要再冤冤相報,放過她吧。冤冤相報沒完沒了,今生她殺你,前世你殺她,你墮蛇胎因為你前世做殺業了,嗔恨心所致,不要再有怨,要解開好不好?現在有緣遇到佛法了,只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才能幫你脫離苦海?你願不願意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呀?”

蛇表示願意。然後蛇跟著鄧老師懺悔,念佛。在聲聲佛號中,小娟說看見蛇跟著阿彌陀佛,觀音菩薩上蓮花走了。

老師再引導小娟回到十五歲殺那些動物的時候。

那時候,小娟在家殺一隻貓頭鷹,用開水燙把這隻貓頭鷹燙死的。

老師引導小娟感受貓頭鷹內心是什麼感覺?

“它那雙眼睛在瞪著我。”小娟在夢中經常感覺有雙眼睛瞪著她,原來就是這隻貓頭鷹。

“貓頭鷹好可憐,好可憐……”小娟淚流滿面不停的說,它問我為什麼要殺牠?

它的爪子緊緊的抓住我,它說它太小不能殺!”

貓頭鷹被殺後被燉了吃,死後附在在小娟的肩膀上,原來小娟的肩膀總是無緣無故的疼痛是她殺貓頭鷹的原因。

老師引導小娟跪在貓頭鷹面前,向它磕頭真心認錯懺悔:“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殺死你,我錯了,不應該殺死你……請你原諒我……”

在小娟聲淚俱下的真心懺悔中,貓頭鷹最後原諒了她。最後,貓頭鷹跟老師一起念佛離開了。

老師繼續問小娟在殺什麼?

小娟說在殺狐狸,一隻有七八斤重的狐狸,小娟親手殺,狐狸在袋子裡用開水燙,狐狸在叫。它在說不要殺我!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要她知道我的不舒服,我的痛苦!

“你在她身上那個部位?”

“我在她手上!我要她幹不了活!”

狐狸附在小娟雙手,導致她雙手多年麻痺沒有感覺。

小娟這時候知道自己錯了,真心誠意跪在狐狸面前痛哭流涕磕頭懺悔道歉。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殺害你,請你原諒我……”

最後狐狸原諒了小娟,也願意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

老師帶著狐狸念佛,在聲聲佛號聲送走了狐狸。

老師讓小娟再看看那時候還殺了多少動物?“有好多好多雞。”原來小娟家是開工廠的,爸爸經常買雞,都叫小娟殺了全家吃。還有好幾隻老鼠,都是她殺了吃的。還有蛇,好多品種的蛇,草蛇、眼鏡蛇等。

小娟聽見蛇在問為什麼要殺死它們,他們很可憐,你不應該這樣做。

還有一個鳥窩,鳥媽媽說孩子不見了!是小娟掏了它的鳥窩。

老師讓小娟跪在它們面前向他們懺悔磕頭:“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殺害你們……”

在小娟聲淚俱下的真心懺悔中,它們都原諒了她,跟著老師念佛離去了。

這時小娟感覺肩膀、雙手和頭部都輕鬆很多。

老師讓小娟回到上午出門的時候丈夫發脾氣罵她的時間點,丈夫罵小娟偷了他兩百塊錢。(小娟說,上星期做完催眠後,她的丈夫一直都沒有發脾氣,心境很平靜,但是,今天早上丈夫又開始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了)

在催眠中,小娟說看到罵自己的不是她的丈夫,而且是一個年輕男人,穿青色衣服。

老師:“你是什麼人?你和小娟丈夫是什麼關係?”

“我是他四叔。”

“你為什麼要在她身上?有什麼要求?”

“我沒有家。”

“你是怎麼死的?”

“我是被火車撞死的。”

“為什麼會被火車撞死?死時候多少歲?”

“我在那裡玩,十五歲。”

“你叫什麼名字還記得嗎?”

“記得。我叫韓ZF。”

“你有什麼要求?”

“我想你們念佛給我聽。”

“我們念佛送你去西方極樂世界好不好?請阿彌陀佛觀音菩薩來接引,去了那裡就成佛了,不再會沒有家了。你也不要再附在她身上了。你前世造罪業,今世遭橫死夭折,十五歲就被車撞死了,所以,您經懺悔,發願去極樂世界。明白嗎?”

韓ZF點頭表示明白,也願意去西方極樂世界。

在老師帶領下,大家一起念佛,最後跟著阿彌陀佛離開了。

接著小娟說又有一個人要說話,這是一小朋友,說是小娟的叔公。三歲時因心髒病死了。他說沒地方投靠,沒有家。老師開導說只有投靠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西方極樂世界才是永遠的家。叔公點頭表示願意去,在大眾的念佛聲中,這個小朋友也離去了。

接著老師引導小娟去找出和丈夫前世因緣。

小娟說丈夫自從得精神病後,經常的罵她,有時還用手電筒打她,還打她耳光,而且在小娟懷孕期間還用腳踢她的肚子。丈夫這樣對她,小娟感到很灰心,很傷心,很煩,一直都不安寧。

在催眠中,小娟明白了,這是她當年所殺害的小動物果報。

老師繼續引導小娟回到前世找出她與丈夫有什麼關係,為什麼這樣對待自己?

第一世:

小娟說她在一個平房裡,是一隻黃色的母雞。有一個身穿紅花衣服,結一條辮子的女人在罵她,她罵這隻母雞光吃不下蛋!吃這麼多浪費!說要把她宰了!小娟很傷心。因為這個女人就是今世她的老公啊!她說下一輩子還要繼續折磨小娟!

第二世,丈夫是一個男人,中了狀元,好風光,小娟是下人。經常遭受這個男人的打罵,有時候還要她跪下來伺候這個男人,飽受折磨與摧殘。

第三世:

那一世小娟是個地主,是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正在客廳坐著喝茶,一個十八歲左右的丫環端茶進來的時候,不小心把茶杯了掉摔破了,遭到地主的凶狠辱罵並且詛咒她“下一輩子再下一輩子還要做丫環!”這個還經常的打罵這個小丫環,有時候還不給丫環飯吃,把她關在柴房裡。丫環在痛哭著,求地主放了她,她願意做丫環伺候他。小娟清晰的感受到丫環此時的心聲“下一輩子我有錢了就要懲罰你!就要你變下人來伺候我!”

我們可以看到小娟折磨了她丈夫一世,而丈夫折磨了小娟三世,而且今生小娟分明就是在給他做丫環,伺候他,遭受著打罵和冷落。

小娟都明白了。跟著老師的引導回到做地主那一世,跪在丫環面前向她懺悔:“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在小娟真誠的懺悔下得到丫環的原諒。這時小娟看見老公笑了。

老師引導小娟回來到現場的時候,小娟說看到阿彌陀佛,非常的莊嚴。但是,還有一男一女在門口外面。

老師叫他們進來,問問他們來這里幹什麼?

她們說是想來聽聞佛法。

老師非常慈悲,叫他們來一起念佛,跪在阿彌陀佛面前,請他們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念佛聲中,他們也離去了。

這時候,小娟說又有一個人來了。

來者四十五歲,是摔死的。他說知道這裡在念佛,想來聽。

老師帶領他念佛發願求生到西方極樂世界。

對方說很高興,願意去。老師大眾一起念佛,在念佛聲中,小娟說這位老人已經跟阿彌陀佛離去了。

剛剛送走了一位,小娟的另一位祖先又來了,(這時候,小娟的聲音還會變了,就像另外一個人在她身上說話一樣)他說是因為媳婦和兒子經常吵架不得安寧,來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這個祖先一直呆在小娟家的客廳,沒地方可去。聽著媳婦和兒子總是吵架,心裡很不高興很難受,很無奈又無法幫助子孫。

老師告訴他說你是幫不了他們的,因為你自己就過得不好。祖先承認自己是過得不好,因為子孫有事自己心裡很不安。祖先說他是是個男的,是因為生病死的,就是因為心裡不安所以一直沒有投胎。老師開導說這是因果報應,老師告訴他,子孫的事和他沒有關係,是有他的因果報應。祖先告訴老師說他的弟弟也來了,是跟來聽聽侄子(小娟的丈夫)發生了什麼事。

老師很明確的說:“你侄子那是因果報應,知道了嗎?你們要放心離去,念佛發願去西方極樂世界,那樣才可以幫到他們。

祖先又嘆氣說很不舒服,不過有個子孫還是很孝順的,就是小娟的丈夫,祖先表示很放不下心。老師勸他去西方極樂世界,祖先說要解決問題,希望子孫和睦就好,清明掃墓都是分開一家一家去的,(小娟的公公與其它的兄弟不和,每次清明節去掃墓都是各自去的)很不開心,祖先看到這樣的情景心裡就不高興,希望子孫和睦才舒服。

在老師的勸說下,這位祖先終於同意念佛發願去極樂世界。

接著又來了一個。

老師問他是誰?

答名字叫何XX。後來問清楚才知道是小娟丈夫的奶奶,老師問她來做什麼?她說很不開心。她說她在在鬼道,她說做鬼也不開心啊。做鬼又餓,沒東西吃,做鬼都要擔心後代,而且家裡吵架啊,也是不停的唉聲嘆氣。子孫不和睦,做鬼不開心,如果子孫和睦就安心了,他們念佛修行就更開心啦。她說在下面聽到念佛心裡就舒服,只是子孫不和啊,唉……

老師勸老太太不要想太多,牽掛太多啦,保佑自己都保佑不了啊,還保佑別人?

“想保佑,保佑不到,無能為力啊,唉。好難啊,做鬼難啊,真是。”

老師接著問她現在上來,是不是有人批准上來的?

“要閻羅王批准了,閻羅王對這裡的事情看得很清楚呀。”

老師繼續勸說這是世世代代的因果,請她跟著念佛求生淨土,然後對方很傷心地說:“原諒奶奶啊,奶奶幫不了啊,我知道你很有孝心,但你的叔你的姑姑,唉,我看到傷心啊。看到傷心啊,唉……這個兒子(小娟的公公)沒用,孤苦伶仃,姐妹都孤立他。唉,好傷心啊。我這個孫,媳婦說來,我就跟來看看羅。就想看看能不能給你們點幫助。 ”

老師:“你不要哭,不要想太多,這次有因緣來這裡,好好跟我念佛到西方極樂世界,你願不願意去西方極樂世界?”

“唉,祖先都看得很清楚啦。唉,希望菩薩保佑啦。我老太婆是無能為力啊。”

“一定會保佑的,你念阿彌陀佛去了西方極樂世界,你就是菩薩,你都保佑她啦,是嗎?你有幾個祖先跟著來啊?”

“公公婆婆。”

“你們的子孫念佛給你做超度,你怎麼不走呀?”

“我放不下心呀,天天就听到家裡吵架,怎麼會舒服?無能為力羅。唉,我想同我這個孫媳婦(小娟)講,再忍忍啦,百忍成金,我知道你忍得很辛苦,我知道,不過我沒辦法幫助你,你很孝順,你盡量忍一忍,他會好起來,我看得很清楚。”

老師:“你去西方極樂世界什麼都知道了,不要做鬼,做鬼實在很苦呀,你自己都保佑不到自己,要放下呀,去西方極樂世界,上去啦,阿彌陀佛在等你,上蓮花啦。”

在老師的耐心勸導下,奶奶跟著大眾念佛,跟著阿彌陀佛離去了。

又過一星期後,小娟打電話來說,她的丈夫好了很多,小娟說她自己常常讀誦【地藏經】迴向給丈夫,感覺到丈夫的脾氣不像以前那樣的暴躁了,但願小娟的丈夫能早日恢復正常,祝福小娟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