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好幾任男友做愛邪淫的果報、男生手淫過度果報?

當寫下這些文字時,心情很沉重。我希望大家讀後能以我的果報為戒,不要再犯邪淫的罪過。

我本是出生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都是很保守的,從小也受到的父母影響在男女問題上很保守。進入大學後迎來了第一份感情,但是由於年紀很小也不懂很多,匆匆3個月就分手了,我們之間雖然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關係,但是已經邁出了邪淫的第一步。過後,又交往過一個男朋友抱著好奇心把第一次給了他,然後開始了長達一年半的同居生活。最後發現他有家庭暴力還是以分手收場。

這段感情讓我心力交瘁,時常恐懼和憂鬱,到現在時隔7、8年了有時都還會夢到他來找我,夢裡都是恐懼,然後被嚇醒。這也是邪淫的深刻果報。當時沒有學佛根本就不懂。

過後,和一個男生開始了第三段感情。這個男生很帥,面目清秀。很快我們畢業就同居在一起,又開始了邪淫的生活。後來才發現這個男生有看A片和手淫的習慣,我在和他相處的4年中也清晰的看到了他的邪淫果報,和他相處2年後發現他的樣子變得憔悴,已經沒有了大學時的英俊,而且腦子反應很慢,時常精神不振。

我時常權他停止手淫但是他就是戒不了,發展到最後他已經無法正常的進行性生活。這時,我第一個男朋友不知道怎麼的聯繫上了,一天來我家玩,我們就發生了關係。事後我很後悔,當時還好有羞恥心,過後他再來找我,我都沒有和他見面。過後因為工作原因我調往外地,當時由於在偏僻的鄉村,異鄉的孤獨寂寞。男朋友對我也不是很關心。在這種情況下和一個有婦之夫在一起,至少10次邪淫。我感到了無盡的痛苦和果報。

單位的同事突然間都開始針對我。給我小鞋穿,人際關係差到極致。都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我做得再好,再謙讓他們,他們都欺負我。我有很多次真的好想去死,天天都處於恐懼和壓力之中。

邪淫後原來漂亮的我,開始眼袋很大,黑眼圈也起了,去照相和以前的照片相比簡直是兩個人,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明顯比以前衰老了很多。晚上根本就睡不著覺,有次我夢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女鬼來找我索命,在夢中一直念阿彌陀佛才讓她漸漸退去。還有次我媽媽突然給我打電話說夢到我從5樓摔下去了,好像血肉模糊,我後來想這就是墮地獄的徵兆。

然後頭皮屑特別多,每月個都要感冒1次,身體差到極致。

直到有天,在夢裡夢到佛從塵沙中慢慢顯現。我才開始上網聽淨空法師的講座。才知道了這一切都是邪淫的果報絲毫不爽。我開始斬斷和他的聯繫也和我第三個男朋友分了手,開始積極的念經念佛。我的生活才開始了好轉,不像以前一樣憂鬱,一樣愚癡。

我已經痛下決心不再邪淫,感恩佛對我的慈愛,在我走錯路的時候以夢境來提示我回頭,感恩淨空老法師讓我聽聞佛法,了解人生真相,讓我從地獄中回頭。感恩三寶,師兄們,當你們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時,請你們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立刻戒掉邪淫,因為業力不可思議,果報也不可思議,讓我們一起念佛、念法、念僧還自己身、口、意三業的清淨吧!邪淫罪孽不可思議,果報一定在阿鼻地獄,請還在犯邪淫的人們立刻回頭,懸崖勒馬吧!

 

宗懺合十懺悔

願眾生永遠遠離邪淫

願有過邪淫的眾生能發露懺悔後不再造

願蒼生能幸福安康!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

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西方極樂世界清靜大海眾菩薩

十方三世常住三寶

淨空老法師

壬辰年九月十二日宗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