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悔過,戒除邪淫、手淫


今年放假回來的途中,在大客車上有幸接觸中國體統文化。聽了之後,深有感悟。回到單位之後,在網上搜索中國文化相關的內容,發現很多中國文化的視頻、書籍、以及很多人談了自己學習傳統文化之後的變化。於是自己也開始學習傳統文化。

首先接觸的是陳大惠老師在2009年大連的傳統文化講座光盤,自己認真地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然後看了蔡禮旭老師的《弟子規》,接著是看了《佛說療痔病經》、 《大悲咒》、《地藏本原經》,現在電腦上還下載了不少其它的傳統文化視頻,如《傳統拯救危機》、《了凡四訓》、《山西小院》等。不過有些沒有看完,最近這幾天主要看的是《佛說療痔病經》、《大悲咒》、《地藏本原經》,還看《弟子規》,其它的暫時沒有去看,可能是因為工作比較忙的原因,阿彌陀佛。我覺得目前主要看這幾種,熟了以後再看別的。

學習了傳統文化之後,找到了自己以前學習不好的原因。記得在小學時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具體不記得是小學幾年級了,當時港台的電視、電影比較流行,裡面經常有些不堪入目的情節,自己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有一天,趁父母不在家,自己偷偷的手淫,第一次做這種事,挺緊張的,生怕被父母撞到,做完之後感覺既刺激又後悔。沒想到,這種事變成了一發不可收拾,從小學初中,本來現在看來簡簡單單的數學題,別人一教就會,而自己整天就是渾渾噩噩,魂不守舍,無精打采,睡眠質量很差,那時自己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還以為是得了什麼病。

記得在小學時,自己手淫嚴重到右邊腹股溝淋巴結腫大,當時剛發生時,自己確實是嚇壞了,又不敢告訴父母真相,自己拿了家裡面的消腫止痛精擦了,右邊的消了,左邊的又長起來,左邊的長起來就消不下去了,當時還以為是什麼性病,但是後來也沒有覺得什麼身體不適,心裡面又有些僥倖,以為沒有什麼事了。

手淫的惡習一直到參加工作,在別人眼裡看來,自己是個乖孩子,又老實又勤快,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很齷齪,自己平時不愛說話,性格內向,大學時想去交女朋友沒有成功,暗地裡見到漂亮的發同學、或者是港台艷星,晚上睡覺時自己就情不自禁地做這些窩囊的事,真是罪過啊,自己有時候真的恨自己,怎麼自製力這麼差!大學讀四年,英語基本還混得過去,過了四級,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在大學時記憶力根本不好,能過四級肯定是祖先庇佑了,阿彌陀佛!其它的功課就很慘了,特別是高等數學、各種力學,一上課就犯困,直想睡覺,但是逃課去打遊戲倒是很精神,不過打完遊戲後自己內心特煩燥,有時打不贏真想把電腦砸了,要不就是回到宿舍生悶氣。

好不容易混到大學畢業,自己也沒有找到什麼好工作,剛參加工作,一個月才四百多塊錢,幾經跳槽,也沒有什麼起色,手淫的惡習依然沒有改變,只不過沒有以前那麼頻繁。都三十多歲了,還沒有討老婆,家裡面都為我著急,我自己有時也挺急的,但是沒有什麼作用。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罪罪孽深重,沒有人願意接納我。2006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後來結婚了,她對我挺好,但是自己依然沒有改掉手淫的惡習。

因為長時間的手淫,自己有時候還“理直氣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網上不是說,精滿則溢嘛,自己手淫了那麼長時間都沒有什麼,還不是挺健康的嗎?除了手淫,自己還沾染上嫖娼的惡習,因為對自己的婚姻有些不滿意,特別是受不良電視、電影的影響,覺得自己老婆沒有別人的漂亮、性感,在嫖娼中找一些慰藉。

殊不知,惡報悄悄來臨了。特別是今年有些晚上,自己睡著時,覺得腹股溝有些莫名其妙的痛,當時自己真的有點怕了,自己已經有老婆有小孩了,我現在是他們生活的主要支柱,萬一我有個什麼…… ,他們該怎麼辦?!趁著今年回家,去醫院做了手術,我記得當時我老婆、家裡面人挺擔心我的,我爸、媽都暗地里為我流淚了,我真是太不孝了,自己倒是一時痛快了,後果卻要那麼多親人為我擔心受怕,想想自己真該死!阿彌陀佛!

但是如何真正戒除掉邪淫,自己還是沒有什麼好辦法,現在網絡那麼發達,想找個黃色網站什麼的,簡直太容易了,而且以前的那些朋友當中,時而給你發個黃色圖片或者視頻的,自己還是會陷進去。我記得朋友之中,下載黃色電影的很多,無聊的時候拿出來大家共同欣賞,看誰下載的更好看,更經典,真是罪過啊!很多時候特別害怕一個人獨處,特別是晚上的時候,一睡覺就想到這種事,雖然自己有時候也能克制,但是腦子裡面都是一些烏七八糟的念頭,如果是晚上吃飯時喝酒喝醉,那麼手淫是十有八九的事了,不但如此,自己有時半夜醒來,輾轉反側睡不著時也會幹這種事,那時自己還認為是自己精力過剩導致睡不著,但是第二天還是昏昏沉沉,什麼都不想做。唉,罪過啊,南無阿彌陀佛!

直到現在特別是每天堅誦讀《佛說療痔病經》、《大悲咒》、《地藏本原經》,自己覺得心靈淨化了不少,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聖賢的教誨!感謝救苦救難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會繼續堅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希望各位同仁看到我的真心懺悔後,能引起共鳴並自新悔過,重新做人!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