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同居—使我重新淪落邪淫苦海


    自從去年開始學佛,就幸運的遇到這個網站,在此先感謝明華居士和維護這個網站的工作人員。我看了很多師兄姐的戒淫文章,今天我也發露懺悔自己的邪淫醜事,希望大家和各位同修能夠以我為戒。

   去年冬,我在QQ上認識了我現在的女友,因為她也是學佛的,所以我和她聊的比較多,也比較聊的來,隨著我們交流時日越久,感情也慢慢升溫。在今年我們相約見面了,她相貌一般,但我不怎麼很在乎,因為我想到我們是同船同路,目標理想都是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我們將來可以互相幫助,了卻生死大事。所以我繼續和她來往,(在這之前,曾對我有好感的女孩子,還有熱心的人幫我介紹女友,但我都笑著拒絕了,因為我只想和學佛的女孩子交往發展。)現在我終於碰到志同道合的人,當然不會放棄。

  到了今年四月十五號,我們同居了。她睡床上,我打地舖睡地下,我當時想的很簡單,彼此不相犯,自然就不會邪淫。可我想的實在太過於簡單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本來淫欲習氣,似乎越來越難以控制和伏住。夏天也漸漸來臨,天氣也越來越熱,睡地下不是很舒服,我只好睡床上來,到了晚上,和女友睡在一處,已經很挨近了,淫欲的念頭越來越難以控制,手腳也喜歡動來動去,喜歡在女友身上碰來碰去。由於女友也是學佛的,知道這是不對,就勸阻我,我當時那聽得進去,還總是想要女友把衣服和褲子脫了讓我看看她的身體(真實無恥之極,慚愧) ,最後好在我們沒有做什麼。

事後,我也很後悔,決心不再做這種事,可過不了多久,又反复這樣,在淫欲的催動下,手腳十分不安分,最後女友也鬆懈了,她的上身隨我擺佈,玩弄,但是下身卻堅持不肯讓我碰觸(現在我是十分感謝女友,因為她的堅持是對的,不然我不知道往後會發生什麼),我也不敢,我不勉強她,我趴在她身上,做種種猥褻下流的動作,雖然是隔著衣服,但是我還是洩了自己的陽精,,,事後,我十分後悔,跪在地上,對著佛像磕頭,發誓懺悔改過。

  可是我還是錯了,我記得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句話,除非是一個已經證了果的聖人,否則普通人是難以抵擋女色的誘惑。可我始終以為,我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就因為這樣,我跟女友連續發生了十一次邪淫,雖然沒有發生關係,但那些齷齪下流的行徑動作和念頭,和邪淫沒任何區別。每次事後,我都懺悔,總是發誓要改過,卻往往以失敗告終。以前我輕視那些墮胎,婚前發生性行為的人,我認為他們敗壞社會風氣,損傷德行,可恥,在我當時看來,男女住一起,只要控制住,怎麼會發生關係。可我今天才算明白,一旦女色誘惑境界現前,真是很難抵擋。

  在沒有和女友同居邪淫之前,我漸漸戒除了手淫,網癮,自己努力去施食,放生,布施等,在氣質面貌上,變的越來越好看,人緣很好,大家都很恭敬喜歡我,在工作運氣方面,可以說都很順利,而且幾乎萬事如意。可是和女友邪淫後,惡報接踵而來,先是手機,本來我的手機就摔過很多次,但基本上都沒摔爛,耐摔吧,結果那次手機從很低處掉下,屏幕爛了,而且工作中是時有受傷,工作也不順利。

整個人的氣質和人緣是越來越差,我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面相很猥瑣,暗淡無光,我自己看了都討厭自己,何況是其他人。我記得有次別人還我幾百元,我就上次廁所回來,就丟了一百元,總之兩個字;差勁'。我都覺得我變的不像以前的我,我也知道這是我邪淫所得來的惡報,我想戒,我想立志重新來過,可是沒有幾天,又犯了邪淫。我有時候都想過自殺,因為我不想再繼續邪淫,不想再承受惡報。可偏偏事與願違。

  時至今日,我已經送返女友回家,我終於與她分居了,我和她說的很清楚明白,她自己也十分知曉。在送她回家後,自己開始一個人獨居,也許習氣使然,自己竟然還手淫,昨天還SY了一次,真是一敗塗地。自己也明白因果的可畏,今天在這裡發露懺悔,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不要走我的老路。我真的知錯了,早知道會有今天這種結果,我絕不會和女友婚前同居,我已經發誓從今天開始,將重新做人,重新來過。我跟女友也說了,此生我將不會再和別的女人婚前同居,等我娶你那天,我再與你同居生活。希望各位同修,能夠以我為戒,也祝愿所有正在努力戒除邪淫的朋友們,願你們都能早日成功,早日脫離苦海,此生業報盡,同往極樂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