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人過度手淫報應:一頭白髮、近視眼、工作不好、沒女朋友!

作者:佚名

 

弟子愧對父母!愧對佛菩薩!今日弟子發露懺悔,誓死戒除邪淫,早日成就佛道!

弟子今年25歲,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就開始邪淫,到現在已經有10多年了,看了學佛網上諸位師兄的邪淫懺悔錄,深感邪淫損命,真實不虛!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被自己身邊的人猥褻過,當時年幼無知,也不以為然。後來偶然在一部電影裡看到一些不堪入目的畫面,自然而然就學會了邪淫,那時候並不知道邪淫的危害,只是每次過後都會有一種很後悔很懊惱的感覺。從初中開始我的視力就不斷下降,而且性格很內向,不敢與別人的目光接觸,更不敢跟女生說話,跟女生在一起,渾身都不自在,而且經常會意淫一些女同學。

也許是前世還積累了一些福德,初中的時候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次考試都無一例外。雖然中考的時候,分數還是排在班級前面,但分數卻比填報的高中分數線少了幾分,家裡出了4000塊錢給學校,我心裡非常不痛快,很不是滋味,父母辛辛苦苦掙的錢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於是發心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父母。

高中我不斷地努力學習,成績還是一直排在班級前3名,承蒙佛菩薩眷戀,基本不會讓父母操心學習上的事情。但邪淫依然在繼續,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難以自拔,每當學習上有壓力時,就通過邪淫來發洩。

因為邪淫,性格一直還是很內向,很孤僻,很少跟別人交流,視力依然不斷下降,黑眼圈也非常的嚴重。除了 學習上的事情,平時沒事的時候就會想到邪淫,無法控制自己。高考的時候,成績還不錯,雖然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成績,但還是考上了一所211工程大學。

大學前兩個學年,成績在班上一直都不錯,因為經常鍛煉,身體上也沒有出現很大的問題。可是,自從大二買了電腦以後,整個人都沉浸在情色電影中,就像著了魔一樣。寒暑假回家,有時候還模仿情色電影中的鏡頭,對自己做一些很噁心的事情。

到了大三成績開始下滑,對身邊的事情總是不斷的抱怨,心裡也越來越黑暗,無法容納別人,經常懷恨在心,悶悶不樂。大學四年渾渾噩噩地就這樣過去了,沒談過戀愛,沒考過研,換來的卻是一頭的白髮和一雙高度近視的眼睛,即使別人都說我是個帥小伙子,但我總是覺得自己很醜陋,自信心也慢慢地被邪淫吞噬。

畢業後,在外地找到了一份工作,不是非常滿意,期間還得了一場憂鬱症,把父母給急壞了,於是辭職回家。在家痛苦的掙扎了四個月以後,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到現在畢業三年了,工作也沒什麼起色,也沒有談戀愛,視力都有1000多度了,身體上也出現了一些毛病,人生很迷茫,不知所從。現在我終於明白這都是邪淫的果報!

2011年10月份,我有幸聽聞佛法,並不斷深入研究,終於明白人生的真諦。可是學習佛法半年多過去了,邪淫的種子依然根深蒂固,尚未拔除,一犯再犯,甚至在佛菩薩面前行邪淫,我深知再這樣下去,來世一定會墮地獄,失掉人身。

希望各位師兄,各路神明為我作證,從今天開始,我將每日研習佛法,身體力行,遠離邪淫,永不再犯!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