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對姐姐邪淫,長期手淫看A片玩女人的果報與懺悔

我對性的了解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記得很小的時候和姐一起玩,姐經常讓我摸她的下體,那時候我們都不懂事,只是覺得很好玩,很舒服。慢慢隨著年齡的長大,都淡忘了。到了青春期,那些記憶又慢慢的被喚醒,姐就成了我發洩慾望的對象,我又趁父母不在的時候去侵犯她,那時姐已經懂事了,知道這種事的危害,所以每次都拒絕我,但是姐生性忠厚孝順,也不會把這樣的事告訴父母。

所以我膽子變大了,更加的肆無忌憚,赤裸裸的去侵犯她,雖然沒成功過,還是給她帶去了無盡的煩惱傷害,同時也使自己越陷越深,越來越不知羞恥。由於淫欲心太重,無法排遣,慢慢學會了自慰,姐是第一個性幻想的對象,後來,除了母親,只要能引起慾望的女人都成為我性幻想的對象。在沒上高中以前,別的同學還在天真的玩耍,我很大一部分時間都用在盯著女人看,用在性幻想上了。

到了高中是惡夢的開始,由於長期性幻想自慰,注意力特別不容易集中,人也變得很膽小,自卑,自閉,敏感,上課回答老師的問題都聲音發抖。上課很容易走神,所以成績一落千丈,壓力就很大,也就變本加厲通過自慰緩解自己的壓力,性幻想的範圍也無恥的擴大到老師和同學。

而且自閉敏感自私,心眼非常小,根本不會和同學相處,到處得罪人,一個宿舍的同學,沒一個願意和我親近的,這也直接導致了,有一次自慰被同學發現,繼而宣揚了出去,從此之後更加的自閉自卑敏感,更加沉迷。

厄運也接連不斷,神經變得很敏感脆弱,整天晚上說夢話,說的內容都是自己性幻想的內容,這慢慢的也被同宿舍的同學說了出去,然後整個班,整個學校,之後整個家鄉的人,都在談論這個事了,那時候,生活對我來說就是地獄,每天早上一醒來就提心吊膽,生怕又說了什麼夢話,看見別的同學竊竊私語也認為在說我。

自己幾乎失控,整天就是性幻想自慰擔心壓力惡性循環。晚上則是下流夢話不停的說。想想真是對不起同學,污染了他們的心靈,也對不起家鄉父老,更是愧對父母祖先。這期間,由於壓力大,精神始終處在緊張的狀態下,自己還得了銀屑病,異常的痛苦,見不得人。

後來好不容易考上大學,為了遠離認識我的人,我選了一個很偏僻的大學,但由於內心從來沒考慮過也沒那個勇氣戒除這種淫欲之心,所以說夢話的毛病始終擺脫不了。

到了大學不久,同宿舍幾個同學就都知道了,由於越害怕說夢話就越說,自己內心的那些見不得人的秘密也在自己擔心強迫下通過夢話說了出來,慢慢的也在同學之間傳開了,那種地獄的生活又開始了,因此直到現在,碰到自己的同學,無論大學還是中學的,我都提心吊膽躲之不及,很心酸。

當然,我不恨他們,沒有他們為我消除這些罪過,我早就不在人道,早進地獄受苦了,我對他們感到深深的愧疚,自己的言行深深的污染了他們,傷害了他們,日後我去了西方極樂世界,一定回來度他們,他們都成佛了,我再成佛。

大學裡,有了電腦,除了自慰,我又迷上了黃色電影黃色小說,平時害怕說夢話還是有所忌憚的,所以就很期待放寒暑假的時候,那時候同宿舍的同學都回家了,我一個人躲在宿舍裡,看黃色電影自慰,非常齷齪。慾望總是無止境的,慢慢的普通的黃色電影已經不能滿足我,我開始看亂倫電影,看獸交電影。整個大學就是這樣烏煙瘴氣,淫穢不堪。

好不容易熬到大學畢業,勉勉強強找到工作,淫欲心隨之更加的肆無忌憚,工作之餘,就是躲在租的房子裡,下載黃色電影,自慰,後來還一度有創作黃色小說的想法。而這些帶來的是更加的空虛,所以又喜歡上了喝悶酒。

繼而迷上了嫖娼,賺得一點點錢,大部分用在了喝酒嫖娼上了,沒錢的時候也在網上引誘過已婚婦女,始亂終棄。當然自卑自閉,這些性格始終伴隨著我,所以工作也很不順利,不招人喜歡,也沒有工作的勁頭,整天混日子,而感情生活就更是天方夜譚了,運氣特別的差,感覺就是不想來什麼就會來什麼,越不想出醜,醜出的反而越大。

由於什麼都不如意,性格也是越來越怪,稍有不如意就怨天怨地怨父母,怨天地不公,怨父母沒錢,不會教育。脾氣也越來越差,一點不如意就摔東西,不管手上拿的什麼,茶杯,手機,鼠標都摔壞過,有一次,網上玩牌,一下子斷線了,無名火起,竟把手提電腦掰成兩半,不堪回首。由於,邪淫的這麼利害,健康也受到了很大影響,年紀輕輕頭髮就脫了大半。

看著周圍人越來越好,而自己卻是毫無前途可言,工作上看不到未來,感情上一籌莫展,沒臉回家見父母親戚朋友,精神上極度空虛絕望,多麼希望自己就這麼死了算了。

慶幸的是,在極度絕望的情況下,我遇到了《了凡四訓》。裡邊的道理讓我很有感觸,當然也有疑問,後來又看了淨空老法師對《了凡四訓》的講解和《俞淨意公遇灶神記》,我對命運豁然開朗了,生活慢慢覺得有了希望,以後又逐步看了淨空老法師講的《金剛經》《地藏經》等等,對佛教也大體有了頭緒。

終於在2011 年的6 月份,我決定修行了。先從吃素,戒酒,念佛開始,很慚愧的是自己定力不夠,當時根本沒決心斷除淫欲,有很多的不捨,對淫欲的態度是慢慢來,一點一點改變。在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下,素食戒酒很順利的堅持了下來,生活中也能初步管住自己的身口意,更可喜的是淫欲心和行為越來越弱了,從開始還看黃色電影自慰嫖娼,慢慢的不看黃色電影,後來連自慰也沒有了,當然具體記不清,可能就用了兩三個月時間。嫖娼一直也沒能下定決心斷,心裡還是有捨不得,每個週都會嫖娼一次。

後來念佛之餘,開始念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深感祖師大德將這些咒語定為寺廟的每日必修內容真是有無量的智慧,在佛菩薩和這些咒語的加持下,有時候出差時間長一點,發現自己幾個週沒有性行為竟然也可以勉強頂過去了,這是可喜的,但是自己還是不爭氣,還是對淫欲的行為不捨得。這也讓我明白,要斷除淫欲自己還是根本,必須拿出決心才行的。

真正的轉機是2012 年二月份,一個為期一個月在荒郊野外的培訓,和同事住一個房間。自從開始修行以來,在佛菩薩的加持下,能夠初步對身口意進行控制,說夢話的毛病也得到了大大的緩解,心裡也不會那麼的緊張,當然還是會有壞想法,儘管不會主動去想,很多習氣還在,和別人住一起時,還是會擔心通過夢話說出來,所以就更加努力的每天念佛持咒,祈請佛菩薩的加持。可喜的是,不僅夢話沒說,還讓我有了一個月的戒除淫行的經驗。

第一個週,安然度過,淫心很少,衝動也很少,到週末的時候有些衝動,接下來接連兩三天晚上都做了春夢,不過都及時的驚醒了。然後安然度過了第二個週,第二個週末大體相同的情況又發生了,然後第三個週,第四個週,每次都會比前一次輕,大體7 天為一周期,第一個和第二個週很關鍵,頂過了,後來慢慢就輕鬆了。當然現在想想這次的成功還與自己在荒郊野外,眼不見色,有很大的關係。

培訓回來之後,信心很足了,也不捨得放棄已經取得的成果了,就真的和淫行說再見了,從斷淫行到現在已經四個半月,感覺很好,身體很輕鬆,氣也很足,人也變得清秀了,同事都說我變了個人,生活工作也變得很順,人際關係也慢慢覺得不那麼難了。不過我的淫心還沒斷,很難,自己覺悟的太晚,沉迷的太深,習氣很重,往往同事無意說的一個字都能讓我有聯想,但我已經有定力慢慢控制住不讓他想下去,相信隨著不停地持咒念佛,這些習氣一定也會慢慢的減輕。

不過,我還沒那個更大的決心永遠斷除淫欲,思想還沒到那個境界,還打算結婚,不過在結婚之前,淫行是絕不會再發生的,在結婚之前,我會努力強壯自己的心智,增強自己的定力,以做到結婚後也不沉迷於淫欲行為。我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像素食一樣,素食久了,形成了定力,以後偶爾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吃一兩次肉,也不會被肉所轉了。戒色應該也是同樣的道理吧,戒色形成了定力,以後為了傳宗接代偶爾進行淫行,而不沉迷於淫行。
在斷除淫行的過程中,我的心得是:

一,阿彌陀佛名號,觀世音菩薩聖號,每天都要堅持念,就像刷子一樣,每念一遍都能把自己的心刷乾淨一點。

二,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是戒淫利器,結結巴巴的讀都有很大的作用。

三,要多看有關邪淫害處和戒除邪淫好處的文章增加自己的忍力,堅定自己的決心,因為忍是需要力量的,多看有益的文章,忍的力量會越來越強,無論忍什麼,都要有忍力

四,飲食要適量控制,最好是素食,過午不食,日中一食,飲食過多,肉食太多會產生慾望。

五,管住自己的眼睛,引起色心的都不要看,沒辦法看到了也要立即躲開,一次次形成習慣就好了,當然看到了影響到了自己,也不要因此惱怒,受影響就說明自己還沒那個定力,當我們有了那個定力就不會受影響,這只是一種善意的提醒。通過念佛持咒,我們會慢慢有這個定力, 電視, 電影, 報紙需盡量少看。

六,由於習氣重,平時還是有很多邪淫思想出現,沒事的,出現了就念佛或者持咒把它壓下去,慢慢的一次一次,它的影響就會越來越弱,我們的佛號就可以降服住它

七,戒除邪淫的初級階段(最初一兩個週,當然各人看自己的情況)非常關鍵,淫欲心特別重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多運動的方式,把這些能量消耗掉(凡是能助我斷邪淫的方法都可採用,各人情況不一樣)。隨著後期,戒淫時間延長,淫欲心反而會越來越淡,精滿不思淫,後來會越來越輕鬆。

八,自己能下定決心不動搖是成功的一大半。

恩, 這是我的親生經歷,文筆不好,境界不高,還望大家原諒。願每一個看到此文的眾生都能遠離邪淫,身心清涼。

從今至未來劫,對每個邪淫的眾生,我都會去度脫,直到所有眾生斷除邪淫,我再成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