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手淫10多年的果報!吸精鬼確實存在?

作者:佚名

 

各位師兄,同修們,弟子24歲,長達16,17年的手淫史,請師兄們見證,我深深懺悔一下自己這麼多年幹了很多的骯髒的事情,請師兄們引以為戒,手淫果報真實不虛,本人深深懺悔,記得小時候大概幾歲時候,就知道手淫了,以後長期一直手淫,小時候還非常喜歡釣魚殺生,偷盜同學的鉛筆,錢...

深深知道錯了,換來的是身體極度差,虛弱,口吃等果報,睡覺經常靈性壓身,弟子現在已經有快半年身體虛弱,走路幾步就沒有力氣,去醫院查不出病來。

我知道這是我應得的果報,我深深懺悔,弟子發願今生以後再也不手淫,不邪淫,不偷盜,行善積德,終身弘揚戒除邪淫文章,終生弘揚護持正法,祈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所有的佛菩薩慈悲我,保佑我孽障消除,減輕果報,身體早點恢復健康。

祈請佛菩薩慈悲我,弟子願意將學佛,念佛,念咒,念經文,做善事,戒殺護生,戒手淫,戒偷盜等等所有功德全部迴向給弟子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我的小孩,祈請他們能夠原諒我,讓我休息好,身體好,我以後會更精進為你們做功德,祈請佛菩薩慈悲,幫助他們消除孽障,接引他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祈請佛菩薩慈悲,保佑我身體早點恢復健康,渡過此劫,我以後的餘生一定會好好學佛,念經,做善事,放生,願意去救渡更多的有緣眾生。

戒除情況:

2011年6月左右,有緣看了<了凡四訓>,人生的轉折點從這裡開始,相遇了佛法,然後就想學習念準提神咒,那時候不會念,就在山藥社區發帖子求助,有位師兄說有個網站很不錯,適合初學者。我看了下那個網站,很不錯,慢慢開始學會背了大悲咒,心經,準提神咒,七佛滅罪真言,學會了念誦禮佛大懺悔文。

然後開始了人生慢慢還債過程,期間多次用此法門的方法超度了很多自己的要經者。手淫至今為止,沒有再犯,(邪念剛一開始很多,一定要馬上念佛號制止),多念大悲咒增加自己能量,防止非人干擾,但是非正常夢遺一直是大問題,我也還在一直繼續努力。

最長時間戒除夢遺快40來天,發現只要那天多念大悲咒,晚上很可能可以戒除非正常夢遺。

希望師兄們好好藉鑑!咱們一起戒除手淫,戒除邪淫,以前的20多年骯髒人生,我真後悔,真遺憾,跟活在人間地獄裡一樣,無知犯下了很多錯誤,咱們一起來深深懺悔,菩薩真的很慈悲,不會捨棄任何一個可渡眾生,但是咱們自己也要去求哈,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許的大願就是:有求必應。我們一定要去求哈。

這是最近的一次夢境:

感恩佛菩薩加持!夢中戰勝吸精鬼!

師兄們,請一定要相信事實,吸精鬼確實存在,一定要戒除手淫,戒除邪淫!戒除非正常夢遺!昨天晚上大概4, 5點左右,有一個女子化成漂亮的女的,想跟我發生關係,還好在佛菩薩的關懷下,馬上識別出了,馬上念大悲咒脫離夢境,然後有好幾秒鐘身體有人一直在弄我下面,很明顯是吸精。

好在我識別的早。感恩佛菩薩加持,以前經常被這種東西欺負,自從學佛了,夢中脫離險境大概有10來次了,深深感恩佛菩薩加持。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戒除手淫,邪淫,終身護持正法!感恩弟子的冤親債主,我一定會為你們堅持繼續做功德,幫助你們消除孽障,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感恩你們讓我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讓我這幾天休息好,不來壓我。

真的很感恩你們,等我身體好了,一定更加精進為你們念佛做善事迴向給你們。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所有的佛菩薩慈悲我。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頂禮南無釋迦摩尼佛!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勢至菩薩!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頂禮所有的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