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殺生、邪淫、墮胎,樣樣不順,誠心懺悔過去惡業

 

今天,我借助學佛網這個平台懺悔自己今生所造作的惡業,望有緣的朋友看到後能有所幫助。

從小我就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沒有人信佛,所以小時候看到別人用竹竿吊青蛙,我也跟著出去玩,一天有時候能掉到一斤多,然後就把他們砍頭殺來吃,已經造下了很多殺業,到了晚稻收個完了之後就去挖泥鰍,用來煮來吃,又造下很多殺業,有時候還會捉些小動物來玩,等等還有很多傷害殘殺動物的經歷,根本就不懂得眾生的痛苦,還有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欲,不知道吃了多少雞鴨魚肉。罪過,現在我向那些所有的動物都懺悔,我錯了,對不起。

不久我的果報就來了,小時候剛開始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好,上初中的時候就是不能分到一個好班級,初中去考縣里的中學就是差很多分數,上高中,复讀兩年都只能考上一個專科,命運就是捉弄人,我想這跟我造業一定有很大關係。

然後我在懺悔我偷盜,小時候家裡沒有什麼錢,但是看到小的漂亮的東西,或者想吃的東西我就會偷過來佔為己有,一點都沒有羞愧感,更不知道這個是錯,有時候甚至跟別的人一起合作偷盜。

現在我參加工作了,我的果報就來了,參加工作第一年找不到好的工作,第一份工作就到公司已經發不出工資,然後到處去轉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參加工作第一年不但一分錢沒存,還用了家裡1000多塊錢,第二年還是找不到好工作,找份工作老闆就是不按時給我發工資,我想這跟我偷盜得貧窮苦楚報有一定的關係。

再懺悔我妄語,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要我去湖北玩,結果我就去了,一去就是傳銷,不但自己執迷不悟,還被洗腦,跟家里人要錢,騙了家裡6000塊錢,不僅如此我還把我一個同學也騙到傳銷裡面來了。我真的罪該萬死,這樣的打妄語,我害得我同學的爸爸住院,她家里人來湖北找她,害她家人為她擔心,發她家裡的錢,傷害她的家人和她,我真的沒有臉面見她,後來她家人找到她了,要我一起走我還不走,真的太愚癡了,我媽媽為我擔心,感謝媽媽沒有放棄我,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要把我找回來。可我還是不知道悔改,讓媽媽流乾了眼淚。

再懺悔我邪淫,我在大學就開始交男朋友,男朋友換了好幾個,去年既然被一個已婚男人騙了,知道他有家庭還不願意離開他,既然還懷上了寶寶只能去墮胎,我現在孤身一人到現在還找不到合適的對象,這都是我邪淫感召來的啊!

我不孝父母,不尊師長,什麼都以自己為中心,貪嗔癡樣樣都重,沒學佛以前,我工作不好,愛情也不順,存款一份錢也沒有,現在我學佛了這都是我的報應啊,都是我自己造的業,消耗自己的福報,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要好好學佛,好好持戒,滅掉貪嗔癡。不要再走我的彎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