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手淫十幾年,毀容滿臉痘,工作、姻緣備受折磨!

作者:佚名

 

犯十幾年淫戒,讓我的健康、姻緣備受折磨.. 弟子在此先誠心懺悔,因為自己的愚昧無知所犯下的手淫的罪孽。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誠心改過,所以,弟子決定將自己所經歷的業因果報寫出來,讓所有有緣看見此文的人引以為戒,千萬別犯手淫呀,報應真的很可怕。

我小時候很可愛,天真活潑,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蛋,所有人看到我這個小女孩都誇我長得好可愛,很討人喜歡,但從我開始犯淫戒的那天開始,一切都改變了。記得我第一次有那樣奇怪的感覺是在我六年級剛進入了青春期後,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抱著洋娃娃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知怎的身體突然有了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讓我無法抗拒。

因為自己年幼,也不知是何原因,之後覺得好奇好玩,自己也刻意的尋找那種刺激的感覺,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經常背著父母做這些犯下罪行的齷齪事。在進入初中後,“見識”也越來越多,自己在家開始偷看黃色光碟,看了以後,自己就越來越墮落,腦袋裡整天想著那些齷齪的事,身體開始變得不好,記憶力減退、頭皮屑增多、成績下降,樣貌也慢慢變得不好看了,臉上還長出了很多青春豆(這些只是對我懲罰的開始),大人都說這是青春痘,現在的年輕人吃的好了,大多都會長的,沒什麼吃幾副中藥調節一下就行了,我當然就更不已為然囉,全然不知是犯下手淫的罪行在開始懲罰我了,可我還不知天高地厚,繼續沉迷在這些齷齪的事情上。

到高中的生活,自己受到的懲罰也重了。我開始變得內向,一跟陌生人講話就容易臉紅,臉上皮膚的痘痘也加重了,於是我就叫我老媽帶我去大醫院看皮膚科,結果那些醫生給我開的藥不知是我不適應還是給我開錯藥,我一塗上去後,臉上的痘痘變很大個,就像是長的瘡一樣(好像是有2、3顆,很大顆的痘痘) ,我當然很難過、害怕,連門都不想出了。

我媽就安慰我說:沒事、沒事,只是長痘痘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請個假帶你到另外一家好的醫院看看。之後,我媽就帶我去了另一家醫院看病,這次是看好了,但卻也讓我的皮膚留下了病根。這個病根就是,只要我在一個很熱很悶,空氣不好得房間裡,或者不管是在哪個季節吃了比較熱得東西,熱氣竄到我臉上的皮膚時,我臉上的皮膚就會馬上發紅,紅得就像是西紅柿一樣的,而且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退紅。

總結一下,就是我臉上的皮膚不能受熱了,一受熱就會馬上發病,除此之外,我只要緊張也同樣會發這個病,真的讓我很痛苦。所以,我不敢輕易的跟人交流,特別是陌生人,也不敢輕易的跟別人吃火鍋、湯鍋之類的東西,也不喜歡在冬天開暖氣,因為我有這個臉上發紅的毛病,怕別人看了笑話我。因此,我也越來越膽小、害羞了。

直到這時,我都還不知是我犯了手淫的罪過,給我的懲罰,我還在沉迷其中,不知悔悟。可想而知我的罪孽有多深重。到我進了中專校,手淫給我帶來的懲罰也沒有減輕,反而更重了。

進了中專後,我並沒有收斂我的惡習,反而還遇到了一些跟我同樣“開放”的同學,我經常向他們藉帶有黃色故事的漫畫書看,我是繼續沉迷在自以為是的娛樂消遣中,不知收斂、改過。所以,這一次我受到的懲罰應該是最嚴重的一次。我臉上的皮膚,突然間在嘴角的兩側臉頰上冒出了很多密密麻麻類似濕疹的小痘痘。我開始也不以為然,心想看下西醫搽點藥就會好的。於是我又請了假讓我媽陪我去看了醫生。

這次不看還好,這一看了差點要了我的命。本來我嘴角兩側的只是密密麻麻的小痘痘,遠看還看不見,結果我塗上醫院開的藥後,可怕的後果也來了。我臉上的痘痘馬上全部發紅、腫大,比起之前那次的不良反應,這次嚴重太多了,我嘴角兩側的臉頰有一半都紅腫了,看起來就像被毀容一樣可怕。

我當時就像是被打入了地獄般,痛苦不堪、生不如死,根本就不想活了。我父母說了好多安慰我的話,我心裡才稍稍好一點,從此以後我是再也不相信西醫了。之後,我媽就帶我去看中醫,我至少喝了幾個月的中藥臉上的紅腫才消退了一半。回想那段我差點毀容的日子,就像是從地獄裡轉了一圈回來。我曾在那段期間有過幾次想了結自己的想法,我連把一包香煙裡的菸絲泡了一夜尼古丁的水都喝過,但可能是我命不該絕吧,我喝了之後也只是吐了幾次,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可悲呀。

但就是經歷了這麼大的一次懲罰,我都還沒醒悟,還在偷著幹那些手淫、看色情書色情電影那些齷齪的事。所以,我臉上的皮膚病從來沒有痊癒過,就是為了治療我的皮膚,不知花了我媽多少錢,後來不止沒有痊癒,反而又多了一種病:就是過敏。我反反復復的喝中藥,臉上的皮膚病是反反復復的發作,把我折磨的身心疲憊、痛苦不堪。

後來,我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邪淫手淫折損功名福祿的文章,再結合自身所經歷的一些事,才真正開始有所覺悟了。我繼續又在網上找了很多關於邪淫手淫因果報應的文章,才慢慢的了解到我所犯下的罪孽有多重。總結一下,我從小學六年級直到現在我已工作,這十幾年我犯淫戒所得的惡果,真是讓我悔不當初,不僅我性格變得內向,身體經常腰酸感冒,臉上還有折磨我的皮膚病。

其次,今年我26歲了,工作不是很理想、工資也只有1000多元錢;姻緣也不好,一直都沒有找到一位合心意的郎君,我有過3次戀愛的經歷。第一次在我23歲時,在公司和一位跟我相同年齡的男生有過戀情,但後來我覺得他不成熟,所以分了手;第二次是在我24歲時經朋友介紹,認識的一位比較老實的男生,大我3歲。

開始我挺喜歡他的老實、沉穩,決定跟他交往,但經過一個月的接觸了解後,我發現那位男生的邪念很重,經常要求我跟他做那些不軌之事,他跟我說:男女朋友之間有這事很平常,現在已不是封建社會了的謬論。

我當時雖然還沒有改掉惡習,但我在現實生活中也算是很傳統的女性,我不喜歡還沒結婚就跟異性發生越軌的行為,所以我拒絕他很多次,同時也跟他講了很多道理,但他都不聽,也不尊重我,還跟我說一些他自以為是的理由。

所以,我知道他根本不是我可以託付的男人,毅然跟他分了手;第三次戀愛是在我25歲時,經我媽託一個媒婆介紹認識的一個當兵的外地人,比我大5歲。開始我覺得他很健談、風趣,很有主見個子也有177cm,眼緣還是不錯的,就決定先交往看看。

但到接觸了2、3個星期左右時,我發覺這個兵哥哥跟我第二任男朋友有同樣的一個缺點,也是邪念很重,經常跟我說些不堪入耳的話,說那些自以為是的謬論,根本不尊重我,不只這樣,他還嫌棄我工資只有1000多元錢,我真的真的是心灰意冷,我知道我跟他根本不是一類人,所以之後也就沒再聯繫(現在想想,我拒絕在結婚前,與異性發生關係的決定是正確的)。

總結以上這3段經歷,我想肯定是我犯了淫戒所感召的不好姻緣吧,所以,我也不配責怪他們。因為我也做的不好。現在,我26歲了,經歷了那麼多的坎坷磨難,我是徹底覺悟了。可能也是因為我真的決心要痛改前非的緣故吧,我偶然間知道了大悲咒,知道大悲咒可以治療世間八萬四千種病,同時還可以幫人戒掉淫欲的念頭、消除業障。

所以,我開始天天誠心持誦大悲咒,天天在觀音菩薩聖相前懺悔認錯,立誓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幹那些手淫、看色情書色情電影那些齷齪的事了。說來真的很神奇,從我誠心改過、誠心持誦大悲咒後,真的沒有了淫欲的慾望念頭,我真的一次手淫都沒再犯過,我對那些色情書色情電影也不再感興趣。

現在,我誦咒兩個多月了,臉上的皮膚病在慢慢的減輕,身體也慢慢好起來,樣貌也慢慢變好看了,性格也開朗活潑了…這些都是大悲咒帶給我的改變,我想以後我好好修持不再犯淫戒,一定會遇到一段好姻緣,遇到一位善心善德、不邪淫的好男兒做我的夫君。真的很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大悲咒救了我的慧命,讓我不再受淫魔的控制,我又可以重新做一個健康開心的人。

以上是我所經歷的犯了淫戒所得的惡報苦果,望同修們可以從我的惡報中,吸取教訓,好好做個潔身自好的人。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