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淫、偷女人內衣褲的邪淫果報,以及懺悔!

作者:佚名

 

我第一次手淫,很早了是在小學吧,有一天爬籃球架,球架摩擦讓我有了邪淫快感,現在想想真是可怕可悲,還有偷窺女孩子下面邪思,我真是不可救藥了,那時也就7、8歲吧。初中後學會了手淫,家裡、學校裡都做過,有次在上課時在課桌下還做,毫無廉恥,少年時青春萌動,偷女人內衣、內褲甚至女人例假用的東西,我真是下賤、變態到了極致,噁心。

大學沒考上,出去打工,在工廠和一個對門的少女差點發生關係,也是長期手淫的結果,剛要行惡時,就射了,那時我才18歲啊,本是青春最美年華,那時還不知道反省,打工不到一年,本來要成為正式編制的,不知什麼緣故,沒有佔上招工指標,就再不干了。

離開單位,幸好老天憐憫考取了現在的工作,我是窮家出身,工作上還是不惜力的,工作後我兢兢業業,1年後組織上就要去我入黨,卻因為一次請假頂撞上級又把這個機會丟了,貌似偶然,現在想來那是必然,邪淫惡果、損福損壽啊!和單位一個女孩子戀愛,一年不到,那個女孩子說家人要她調動工作,要和我分手,我一氣之下打了她一耳光。

那次之後慢慢開始酗酒,工作也是出工不出力,交了幾個壞朋友,喝酒、打架、偷東西,經常性手淫,最後實在呆不下去了,就調動到其他地方,換了地方沒到一年結識了前妻,第一次懷孕不到3個月就流產了,第二個孩子出生後,前妻忙工作,我還是酗酒,沾花惹草,那時電腦開始普及,就看黃站、鎖起門來偷偷看,邊看邊手淫,也是一點宿福吧,單位提拔了下,單位有自己賓館,賓館承包給別人,藉著自己是主管,我就經常和賓館的小姐來往,做那下流胚的下三濫事。

孩子不到2歲,就和前妻離婚了,孩子沒人管,就託給老娘帶,老娘身體又不好,唉!我真是不孝子啊,02年離婚06年再婚,又離,這短短4年不知找了多少個對象,沒有看上我的。一嘴的爛牙,4顆大牙壞了2對,下牙床大牙全是補的。

03年得了強迫性抑鬱症,那時就這樣還沒覺醒,整日唉聲嘆氣、不敢和別人對視、和朋友說話沒底氣、說什麼大家都是半信半疑,我真正知道了什麼叫做行屍走肉,失眠、心悸、膽囊炎、胃腸炎、關節痛、頭痛、噩夢,天天提心吊膽,總覺有事發生,疑神疑鬼。

右手手心得了13年鵝掌風,脖子上全是癬,吃藥、抹藥沒用,頭髮稀疏發黃,時不時晚上睡覺腳後跟疼,一幅衰、病樣。邪淫果報真實不虛啊,有福消你福、沒福銷你壽!

學習佛法後,這才意識到事情嚴重性和可怕後果,感謝佛菩薩慈悲於我,不然怎麼死的怕都來不及知道,這篇懺悔寫完後,還是感覺懺悔不夠深度,說明我還有輕慢心、疑心、甚至僥倖心。

這裡,也請佛菩薩慈悲、點化與我發生下作邪淫的女人,讓她們也能聽聞佛法、親近善知識,皈依三寶,弟子在此發心,承擔與她們所做惡事的全部惡果報,請求諸監察善惡神靈,莫懲罰她們,這些下作皆是弟子邪淫心而作,並已知錯,今後就算命難也不敢再犯,並常誦《地藏經》迴向給她們。叩謝佛菩薩教誨!叩謝冥冥神靈及時止我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