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會前世嬌妻.....觸啟往事,徹底斷淫!


我25歲開始吃素,第二年經人介紹認識佛法並皈依。十多年來,朝山、遊學、參禪、念佛。直到前年38歲時才死心塌地持戒念佛,求生淨土。其間,淫念逐漸淡漠。

2005年5月,一次偶然的機會朝拜了迦葉尊者道場雲南雞足山,觸啟了數百年前的往事,在與許多世以前的"妻子"的一場會面後,完全改變了對世間男女之事的看法,回家後從此斷絕淫行。妻子也是十餘年的居士,沒有什麼障礙(很快她也吃素了)。

6月,開始實行過午不食,有一周時間的飢餓不適感,很快就調整過來。9月戒掉了一生中最大的嗜好——喝酒。11月,正式受持終身八關齋戒.......

居家而徹底斷淫,至今已有16個月了,仰仗八關齋戒的加持,沒出現任何反复或者不適。

關於那次從雞足山下來後的具體經過...... 

與妻子住在大理下關賓館,標間,一人一床。念佛機整晚開著放在梳妝台上。下半夜,半醒半眠中,頭腦完全清晰,念佛機的佛號聽得清清楚楚。一紅一綠兩女子來到我床前(應是一主一僕)。主者靠前撫摸我手,我知道是過去的妻子。用意念告訴她:來了,就跟著念佛機念佛吧,別再糾纏過去的事......她不聽,執意要與我親熱,並說沒別意思,只想看看我,大姐(指我鄰床的妻子都不介意嘛。好像妻子的態度真的無所謂。)

我明顯感到手被握住的滑膩舒適感,同時心裡一直合著念佛機的佛號,不斷提醒自己不能這樣。而且自己覺得嘴裡在念佛號,卻一直出不了聲。最後是狠狠用腳一蹬她才退到窗邊。我知道她不能再接近身邊了,但也一直不走。我開始猶豫,只要一扭床頭燈,她必定消失。僵持一分中左右,終於動手開了燈,一切全消失了。同時,完整的念出了一聲阿彌陀佛!一邊的念佛機依然同剛才一樣念著。

妻子也醒來。我問她剛才看到什麼沒有。她說好像有兩個長長的影子.....在衛生間與臥房之間?(從她角度看,確實如此)。問是否聽到聲響,她說聽到你嘴裡在哼哼什麼吧?我告訴她剛才經歷的一切。

在此兩年前的一次神識出遊中,我已經時空倒置看到了700年前的生活、修行狀況。只是不知具體地點。此次雞足山之行十分偶然,一上山頂,就看見了曾經修行的地方。下午在山頂時,一個人差點傷感落淚!!!

平時,做夢和神識出遊,兩種情形完全不同。下關賓館的幽會前妻,確實非夢、非遊,自己也頭腦一直保持清晰。且有完整的聽力(一直聽到念佛機佛號)和思維能力、行動自主力(勸念佛號、扭開床頭燈)。 一扭開燈的哪一剎那,我有一種萬分的愧疚感,覺得很對不起她!!!我感覺她應該是700年前我出家修道後拋下的妻子。年紀約20歲,人很清秀、嫵媚——同時含蘊著深深的幽怨!

關燈重新睡下後,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下午在山頂沒出的淚終於溜下來了。也許就在同時,徹底消退淫欲......覺得世間恩愛,不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