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邪淫手淫,我的懺悔

我是去年畢業的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現也有一份較安穩的工作,但不是我喜歡的。我一直認為要入仕道,才更能實現我的人生意義,真的能為我為人民、我的父老鄉親,也為了能光大門楣,讓父母高興。但最近參加的三次公務員考試,都讓我很失望,每次都是差一點點,一點點,擦肩而過。所以我有些沮喪,反思,甚至想到命運。

說到命運,小時候也算過命。父母都很善良,很信佛,特別是母親,經常參加廟會的活動什麼的。他們給我算過多次命,也不知是算命先生是故意所好聽的還是怎麼的,每次都說我的命如何的好,而且運也很好。我一直是不以為然的態度。

前幾天,無意在網上搜索"命運”後來看到學佛網,看到有關邪淫的文章,很有體會,想起自己的以往眾多邪淫劣跡,悔不當初,可能真是這些邪淫行為消了我的福,改變了我的運。

記得以前自己還是蠻聰明的,小學的成績就一直很好,升學考試也是全鄉前幾名,中考全縣也是全校前幾名,進了省級示範高中,高中前兩年成績也一直很好,本來是考個名牌大學沒什麼問題的。

但高三時,莫名其妙的到網吧看了不少黃色電影,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差點還吐了,但之後就經常看,還學會了手淫,一發不可收拾。經常有機會就手淫。到高三下學期,更是經常去網吧,甚至夜不歸宿。最後高考只達到二本線,沒有去讀,決定复讀。复讀也沒有改掉手淫的習慣,而且就沒意識到手淫的壞處,二次高考也只是勉強超過一本線。

來到大學,過的並不如意。雖然成績也一直不錯,前幾名。但總是達不到我想要的目標,而且總是讓我看到目標就在眼前,但就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很鬱悶。而且手淫習慣更是變本加厲,由於我也一直沒有女朋友,自己也給自己找到了藉口,發洩。

大學很多地方都犯過邪淫,宿舍,圖書館,教室,花園,操場,甚至是看著女生SY,而且在路上,看到美女總是有邪淫的想法。最嚴重的,在大四最後一段時間,幾個同學一起還去過妓院,找過小姐,有四五次。現在回想,罪過罪過!後來考研也沒考上。參加了現在的工作。

現在工作雖還好,但並不如意。要不是最近的考試結果讓我回頭來反思,可能我都不會知道邪淫如此可怕,而且我的邪淫如此的重,更不會接觸到我佛的慈悲。我想這些失敗很可能就是我的邪淫中下的苦果。

但感謝佛祖還沒有拋棄我。我還有懺悔的機會,還有贖罪的機會。今天寫這些文字,就是要自己懺悔以往的邪淫,和以前的無知,決心要戒掉邪淫,也是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大家作證,我一定會戒掉邪淫的,現在!還要非常感謝很多的修者寫的勸誡的文章,讓我很受用。也希望大家能為我提些建議,我將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