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房地產商因色喪命

“中國反色情網,重慶晚報”:房地產商因色喪命

打工女傍上地產商在男友殺害富商後協助分屍

《重慶晚報》

2011年6月11日,陝西省寶雞警方致電重慶北部新區公安分局:涉嫌在寶雞殺人的一男一女逃到重慶。6月13日,嫌疑人落網。女子朱某,23歲,湖南人;男子段某,24歲,四川人,被陝西警方列為網上逃犯。

一封遺書,撬開了她的口

派出所裡,這一男一女咬定自己不認識受害者。但警方在朱某身上發現一封疑似遺書的書信,抬頭寫著父親、母親、弟弟:“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人世了。我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事,殺了人。我後悔沒有盡到孝道。爸爸、媽媽,一天福也沒有享到。還有弟弟,我希望死後,將我唯一值錢的筆記本電腦留給他,希望他好好學習……”
朱某看到遺書,流下了眼淚,心理防線瞬間崩潰。

她是個打工妹,傍上地產商

北部新區民警從寶雞警方處獲悉,今年6月6日,他們接到當地張女士報警稱,其丈夫章某是當地房地產商,被人綁架。綁匪給張女士打去電話,勒索贖金200萬元。

據了解,章某43歲,在新疆烏魯木齊做房地產生意,兩個月前回到寶雞。因為長期和丈夫分居兩地,夫妻感情一直不好。警方了解到,章某在烏魯木齊做生意期間,與洗腳城的女服務員朱某有固定性伴侶關係。調查發現,朱某跟著章某來到寶雞。

案發後,朱某和男朋友段某消失。警方推斷,兩人有重大嫌疑。

兩個情人撞見,發生打鬥

朱某向高新區警方供認,她和打工仔段某談戀愛期間認識了章某,後被章某包養。得知章某要回陝西後,她很捨不得這個“金缽缽”,怕斷了自己的財路,於是跟著章某到了陝西。男朋友段某以為她到陝西打工,也到了陝西。

朱某天天花心思應付兩個情人,生怕雙方撞見,但有出紕漏的時候。6月2日,段某因為想念朱某,來到她的出租屋。不久,章某也來到了。兩個男人發生扭打。段某拿起屋中的水果刀狠刺章某,又用棍子猛打。

其間,朱某一直在旁邊,沒有勸阻、呼叫,更沒有報警。

殺人分屍後,還想勒索

事後,朱某外出買來塑料袋,和段某在出租屋裡將章某分屍,拋在荒山野嶺。6月5日,段某和朱某外逃,並且叫朋友給張女士打電話,說其丈夫被綁架,要贖金200萬。在北部新區警方審訊室,朱某交代:“我們是想聲東擊西,擾亂警方辦案。”

6月10日,兩人逃到重慶,隨即被警方抓獲。

昨日,記者從北部新區公安分局獲悉,兩名嫌疑人已移交陝西警方。

重慶晚報記者朱雋

朱某的遺書

父親、母親、弟弟:我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事,殺了人。我後悔沒有盡到孝道。爸爸、媽媽,一天福也沒有享到。還有弟弟,我希望死後,將我唯一值錢的筆記本電腦留給他,希望他好好學習……

(責任編輯: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