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後悔手淫、意淫、跟男人們邪淫、墮胎十幾次的懺悔實錄!

作者:佚名

大家好,今天是四月初八浴佛節,我把我醜惡的前半生懺悔出來,給大家引以為戒,千萬別種下惡因,惡果太難嚥了!我從小就不是一個聽話本分的孩子,喜歡小偷小摸,初中一年級開始手淫,意淫,表面看很規矩,實際內心嚮往情愛,總算沒幹什麼出軌的事。

中專我學的是幼兒教育,班上都是女生,大家總在班裡一起跳交際舞,後來覺得不過癮,就和幾個趣味相投的女生到社會上的舞廳去跳,當時我十七八歲開始,和男人近距離接觸剛開始還難為情,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二十歲開始,交男朋友,一個個換了又換,和他們有的發生關係,還總是腳踩兩隻船,拿人家解悶,並不是真心交往,把自己的貞潔看的很輕,還覺得很刺激,二十幾歲的女孩子十一二點回家是經常的事,那時候也沒有手機,媽媽站在窗前看著外面小區裡漆黑一片,嘴裡念著阿彌陀佛,望眼欲穿的盼著我回家,沒有一天不為我揪心,我還覺得媽媽的嘮叨很煩,後來我頻繁的換男友,有的是在舞廳裡認識的男人,前後墮胎十幾次,我總是把自己打扮的很時尚,很吸引異性的眼球,穿性感的衣服,但沒有那麼多錢滿足我的慾望,我就到商場去偷漂亮的衣服,現在我深刻的體會到“萬惡淫為首”。

同時和幾個男人交往使我感覺很刺激,自己很有魅力,後來又一次在商場偷衣服時被工作人員抓到,我被拘留15天,工作差點丟了,媽媽哭的死去活來,後來託人把我保了出來,託的人是我家親戚,到現在我在親戚家都抬不起頭來,弟子規裡講,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我何曾想過我的母親的感受,百善孝為先啊,如果有半點孝心,我也不會做出這麼作踐自己的事,後來我慢慢快到三十歲了,終於著急結婚了,但是哪會有好男人等著我啊!

只好把條件放的很低,經別人介紹,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他比我大五歲,回民,是喪偶,帶著一個6歲男孩,沒房子,我們結婚的時候是租房子,我之所以同意嫁給他,就是覺得他人很好,正派,不像我以前在舞廳認識的那些男人,我先生很踏實,脾氣也很好,工作也還行,雖然沒有房子,但我覺得經過努力一切都會有。

沒想到剛嫁過去沒幾天,我丈夫就變了一個人,性格倔強,性情暴虐,一點點小事就冷戰到底,一開始我也和他冷戰,後來實在太難受,我就放下架子和他主動溝通,可是怎麼說也不行,溝通沒兩句,他就暴跳如雷,現在我們自己又生的女孩也5歲了,脾氣也很暴躁,不聽話。

我在女兒四歲半的時候接觸到弟子規,傳統文化,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我竭盡全力的讓女兒上傳統文化的幼兒園,可是丈夫全家人都不理解,丈夫不同意孩子學傳統文化,公婆,大姑姐,還有他兒子都容不下我,現在我丈夫帶著他兒子搬出去了,我一個人帶著女兒起早貪黑的過日子。

很辛苦,最讓我難受的是女兒經常自己玩著玩著就抬頭問我, “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無言以對,現在我的父母又開始為我擔心以後的日子,我對不起白髮蒼蒼的父母,對不起幼小的女兒,我知道這一切是我自作自受,邪淫,墮胎,偷盜,妄語,種種的果報絲毫不爽。

後來我看到王鳳儀老人的一本書,書中說,女孩子要像棉花一樣,潔白(潔身自好)、柔軟(性情柔順)、溫暖(體貼入微),才會遇到好的丈夫,我對照自己,全都不具備,希望有緣人看到我的遭遇,一定不要像我一樣,這都是貪婪、嗔恚、愚癡惹的禍,苦果別人不會代替你嘗啊!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願以此功德迴向給我墮胎的孩子們,請你們原諒媽媽對你們造作的惡業,媽媽會把所有的善事功德都迴向給你們,願你們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