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學生愛手淫、愛看女老師胸部、幻想跟女老師愛愛?


今天我要把自己的邪淫史全部說出來,就在剛才,我又邪淫了。

我是一個90後,生活在一個條件很好的家庭,我家人也很寵我,什麼都給我買,給我喝進口的奶粉,給我看台灣的電視劇,給我買很多昂貴的玩具,一出身我就淫心很重,我出身的時候奶奶還非常年輕,才42歲,小時候媽媽總是讓我和奶奶一起睡,那是我就總是在奶奶身上摸,我奶奶也不說什麼,就是因為我是長孫,非常喜歡我,所以,我一直持續到小學3年級。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就買了VCD,當然也有三級片,以前爸爸媽媽一起看的時候也沒顧忌我,我也偶爾一起看,只是當時不懂那是什麼。

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上學了,我也很喜歡看女老師的胸部,因為我在深圳上學,那裡本來就比較發達,小學的時候有的同學就開始看黃色網站,有時候我在網吧偶然看到。就這樣,我一直小學畢業。

初中我就會老家了,在湖北,在有關係的情況下,上了一所市重點中學,我的成績也一直很好。從初一開始,我就和同學朋友租色情錄像帶看,週末總是三五成群的一看,這個週在張三家看,下週就在李四家裡看,如此一直持續到初二,到了初三學習緊張了就木有周末聚會了,只是還是獨自去網吧看色情電影,那時意淫很強,總是幻想和某個老師**,可是又沒有。

初中畢業,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市重點高中,在高中,我遇到了令我後悔終生的同桌,就是他,他告訴我什麼是手淫,我也是偶然一次在家里手淫,那時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覺得很舒服。從那時我就徹底陷入巨大的深淵,高中三年,幾乎天天手淫,成績也是一落千丈,不可同日而語,高考更是與估計的分數大相徑庭,現在只讀了一個三本。高中時總是感冒,身體也很不好,現在才知道是抵抗力下降的原因,都是手淫害的,毒害了我這麼好的一個青年。

就在去年的今天,我開始信佛了,也開始戒邪淫了,其實我是個很有善根的人,戒殺非常容易就做到了,讀了7天的楞嚴經就再也不想吃肉了,從那時起就開始覺得整個人很清靜,學佛真好,於是我開始每周放生。緊接著,我又發心戒邪淫,也是讀四種決定清靜名誨,還抄這經,很慶幸,我多年的邪淫一下子止住了,還順利的有60天不手淫,期間榮光煥發,精神大好,心理負擔很小,天天都很開心,天天看學佛網,一周跑3次5公里鍛煉身體,整個人很清靜,自己都不敢相信,佛的加持力真是太強大了。

可是後來就又不行了,直到現在,戒邪淫最多的一次是18天,一般7天就忍不住了,像有魔鬼控制我一樣,真的,7天是個極限,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非常苦惱,在網上看到說戒邪淫是抵抗不是壓抑,也不懂抵抗和壓抑到底有什麼區別,現在整個人遠不如一起那麼清靜了,真是有欲則苦啊。真不知道我的福氣一旦盡了,我會怎樣,只想徹底戒除邪淫。都說看書有效,慾海回狂什麼的看了對我沒用,到底還是人不清靜的原因,如果天天無所欲無所求肯定能戒除。

現在我又在創業,幸虧還算成功,還有貴人相助。所以就更加想戒除邪淫了。為了我的媽媽,為了我的爸爸,為了我自己,為了我未來的妻子,為了我未來的後代,我都要戒除邪淫,痛改前非。我知道凡是都是有因的,今生邪淫,肯定是前世種下的惡果。祈請地藏王菩薩救度我這個罪苦眾生,徹底戒除邪淫。我要變得清靜,要好好修行,也想出離六道輪迴。人生苦,就是因為有慾望的束縛。今天我曬出自己齷齪的邪淫史,告知於天下,真心求懺悔,希望自己後不再犯,希望自己能盡快戒除,然後我想把戒邪淫的經驗發佈於各大網站,給那些想戒除邪淫的朋友也能盡快的戒除,不墮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