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的惡報及如何戒掉頻繁的手淫?

我今年25歲,今天在這裡將曾經的一段最黑暗的,最骯髒的經歷寫出來。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引以為戒,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我也是往昔淫習深重,做過很多扭曲之事。從小就對女人的衣物很感興趣。我什麼時候染上手淫惡習的。在初二暑假,我趁父母不在家,又拿母親的衣物穿在身上。手弄到了下面。從此開始了手淫。其實當時真的很變態。拿老師同學,女明星,女主持人,甚至是路上碰到的女人作手淫對象。家裡偷偷穿母親的衣物,外衣內衣內褲鞋子。只要女人所有的穿著我都往自己身上弄過。而且穿完了之後就手淫。很頻繁。

下面說一說具體情況。從初二到初三天天是每天晚上睡覺前一次。等到了技校天天是一天兩次,結果還沒到技校第一年暑假,我的惡報就來了。

首先是騎自行車到校後感覺累。後來沒當回事。2005年5月份開始騎自行車就無安全不行了。眼睛花,沒有神采,耳朵裡聽到外面的聲音就難過。騎自行車就感覺自己想要昏過去,倒過去。到了學校上課,也是整天趴著,實在是沒有精神啊。晚上睡覺要么失眠,要么心悸,睡夢中感覺呼吸困難。

因為我總是害怕一個人昏倒在外面所以就由父母接送。後來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休息。沒有好。因為父母要上班,所以我住到了外公家,由快七十多歲的外公接送。想想也是造業,一個成年人還要外公接送。可是我還是在那期間手淫。那個時候一個人已經不能出去了。

2005年暑假到來之前,我因為體質太差和睡了不干淨的床而生水痘。在養病期間我還是手淫了四次。當時父母已經知道了,自然就是求醫問藥,家裡是普通人家。錢花掉不少,中醫西醫,甚至以後還查過是否是癲癇吃了一年的癲癇藥都沒用。反正身邊沒有個親人陪著我就要不行了就要昏倒過去了。

總算在2006年元旦接觸到佛法。開始誦經持咒。誦的是《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咒》期間手淫沒有斷,但是比以前次數少了。眼睛也好了。但是就在那個暑假我在我的臥室,那裡還放著經書,我又開始了手淫,並且又開始了異性妝扮。結果暑假過後一切從頭。直至今日。技校畢業後下廠實習,就我這個身體哪還有資格去實習啊。身邊只要沒個親人就要倒下去。這樣捱過了兩個月,就回家了。

直到今天,當別人都能出去想去哪兒去哪兒的時候,去工作學習的時候,我只能呆在家裡。因為我連一個人出去都成了奢望因為我身邊必須要有個親人的,不然的話我又不行了。簡直是跟書上說的一樣,在五里霧中。現在也不知是不是心理問題了。心理專家也看過不了了之。這是我最大的問題。還有一些身心的問題我也把它們寫出來。

腦子忽然就變遲鈍了。比如想去關一個開關,明明在左邊,卻跑到右邊去關。

學習極差,全班最後一名。在實習中天天受到老師的批評。

相貌猥瑣,我初三的畢業照現在看看簡直就不是個人,跟個癆病鬼差不多。

思想骯髒下流,整天想到一些不好的念頭,在讀經念佛拜佛的時候也是如此。這樣還想請求佛菩薩加持是不可能的。我很想讓思想乾淨下來可是很難。

消化系統紊亂,得了腸功能紊亂。這個病不是什麼大病,但是是個大麻煩病。折磨了我將近一年。總算現在好了。

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煩躁,對待父母親人,對一切人都是如此。這樣的話如何去跟別人交際。

不會說話整個人死氣沉沉,不合群。在人堆裡很容易自卑下賤。

別以為這是我故意嚇人的,這是我痛定思痛後的總結。到了2011年了,我上了學佛網,看到了戒邪淫戒手淫的文章。學了不淨觀,看了很多資料。終於有一年半時間沒有過了。我不敢說自己戒體已成,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很多方法來對治惡習了。

下面我說一說方法:

不要看所有色情的圖文,視頻,婦科廣告,以及整容整體的東西斬斷外面的一切惡緣。
多看佛菩薩,祖師大德的開示。如《壽康寶鑑》《生死關全集》等等。還有《楞嚴經》第六卷的四種清淨明誨要背誦。我每天背誦三遍。

在念頭上下功夫,其實人就是這樣,當第一個念頭起的時候,沒有將其殺滅將其轉化,反而覺得舒服,滿足,又快樂。這個時候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知道你去做為止。一直到你懊悔終身。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想了。天地鬼神,佛菩薩,祖宗都在身邊看著我呢。我的一言一行一語都在監察之中。我敢動嗎。動一念就是污染虛空法界,玷污祖宗門風。想想地獄的慘景。想想銅床鐵柱。

自己的手淫感召的惡報:手要被砍下來,下面要被鬼卒拿鋸子鋸掉,還要被金剛鼠,毒龍一口一口咬掉。自己的身體被放在鐵柱上烤烙,一會兒就枯焦了。自己因為意淫,腦袋被凍得裂開幾萬片,腦漿凍成冰珠撒得到處都是。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好了。那是幾萬大劫。出來後在做幾萬大劫的惡鬼,是鬼中最劣等的。

完後在做幾萬大劫的畜生,估計也是淫蟲之類的。好不容易能夠投胎做人了,最多也就做五種不能男之一。最最下劣,最卑賤,最扭曲,而且是最不能成事的,肯定貧窮下賤,諸根不具的。而且不能出家做梵行的。

還有我舉個例子。某人要找仇人報仇。但是一看,仇人有大勢力。身邊保鏢如雲,自身也武藝高強。那麼他自然不能輕易報仇了。於是他想了個辦法,給仇人送了幾個女人。如此一來仇人內部被搞得一塌糊塗。保鏢全部被離間而去,而仇人因為在女人身上浪費了太多精力而躺在病床上哼哼唧唧。那麼此時要想報仇太容易了,也許不用自己親自動手,過不了兩天仇人也會被鬼勾走的。

其實我們無始以來所造的惡業不知有多少。有多少冤親債主在旁邊環視。就因為你有正氣,又有護法神保護,所以就不敢來討債。可是你一手淫,正氣和護法神離你而去,那麼此時空檔大露,你的冤親債主,正好蜂擁而至上門討債。這也是手淫的人經常生病,轉厄運,不如意,出意外的原因之一。

祖宗在陰間也會抬不起頭來,他們會以為有這樣的子孫而羞恥。當然就不可能保佑了。
福德福德,有德才有福。手淫的人是沒有德的,怎麼還能有好的運氣,福報呢。
寫到這裡我把曾經的最黑暗的一面寫出來。讓曾經最見不得人的一面盡情剖露,讓它們暴露在陽光下。在這裡我向佛菩薩認錯懺悔,向父母親人認錯懺悔,向老師同學認錯懺悔,向歷代宗親認錯懺悔。我曾經畜生不如,做了天底下最骯髒,最愚蠢的事。我應該受到懲罰。我應該受到別人的鄙視,指責。我應該受下賤之保。因為自己種的苦果要自己品嚐。

寫到這裡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為曾經和我一樣的人有一些幫助。我曾經也很骯髒也很醜陋是個渣滓。但是一定要改過認錯。肯定還來得及。不然只有等到啖精氣鬼,啖精氣魔把你的精氣全部吸乾淨,這也是你主動送上去的,你去了地獄就完了。我才兩年就已經如此了,你要和我一樣嗎。手淫的惡報太慘了。里里外外,身心,陰德福祿全部受到巨大創傷。幾乎是全部毀了。

凡是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引以為戒啊。我希望天下的人一定要遠離邪淫意淫手淫這個火坑,這個火坑摔下去爬上來可是很難啊。就算爬上來了你又失去了多少。所以我們一定要永遠斷除手淫邪淫意淫,最火還要說一句,別以為一時斷了就可以刀杖入庫,馬放南山了。要時時刻刻記住。要時時刻刻努力用功啊。因為淫這個東西比一切武器都更可怕。願天下人都遠離邪淫,手淫,意淫,身心健康,能夠為眾生為佛法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