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淫心路歷程:邪淫只在一念間,很狡猾!

作者:佚名

 

本人在邪淫的道路上一路走來也有些年頭了,可以說是老資歷。上學的時候一直就邪淫,萬幸的是上大學的時候學校邊上有個石門山,有寺院還有觀音塑像,第一次看到菩薩就有種熟悉敬仰的感覺,經常上山朝拜,每次都是心情很好,但不知道什麼是佛法,還是一直迷糊度日。

畢業後繼續看色情影片,色情影片看的很多估計可以拿到學位證了,直到一次不經意間看到了戒除邪淫的文章,冷汗直流,這麼些年我造了多少業啊,耗損多少福報啊?!

原來還不信報應,直到運氣變壞種種經歷後我信了,發生在我身上,我知道了邪淫的確是可以讓人倒霉的。大家不要在做實驗了,因果不虛。弄的身體很虛弱,腰酸背疼怕冷的邪淫病。

就發心戒除邪淫,成功,失敗,再成功,再失敗。最後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找到了一些頭緒。寫下來供大家參考指點:戒除邪淫成功接待可謂是身心平靜,沒有淫欲的概念,就是沒有那想法,失敗的時候呢,是心跳臉熱有衝動感。

蠢蠢欲動知道最後陷進去,然後又非常懊惱後悔。每次失敗都是由於一個東西,那就是電腦!電腦真的很危險,這是魔鬼的道場,我信了,上面有色情暴力等太多不良信息,一不小心就被魔王引誘鉤走了,因為他知道你沒有定力一引就來。所以給你提供很多方便,你要相信他會進入你的內心讓你邪淫,其實那時候淫魔就是我們自己了!而且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失敗最多,難怪大德都說:獨坐防心。

雖然我們是飲食男女難免會有慾望,面對淫欲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去壓抑,那樣只會更痛苦。想要戒除邪淫只能杜絕不良信息的進入,哪怕是一個美女圖片。把毒源砍掉才有可能成功。

還有就是要不斷暗示自己了,天地目光如電不要拿我們的福報去開玩笑了,邪淫帶給你的只是那一剎那的快感,真的不值得,邪淫之後還是痛苦的時間多,讓自己積極起來吧,還自己一個清淨陽光的人生,你會找到新生的感覺。

做一個有前途的好人。邪淫的報應真的很多:你別想做官了,別想發財了,更別想找好老婆了,斷人情緣的。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要好的生活和待遇,問問現在的自己配不配?所以了努力改造升級自己,厚德才能載物,命運也會變化,讓有邪淫困惑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幹掉邪惡吧。共勉。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