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三歲開始邪淫的現世報!

作者:佚名

 

尊敬的各位大德居士,大家好!!

本文講述一位女大學生從小造作邪淫等十惡業所遭受的現世報,日日受到良心譴責,身心不安的折磨。後來萬幸遇到佛法,懺悔業障,境況好轉。現每日聽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注》,吃長素,一句佛號一部無量壽經,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希望有緣人看到後,引以為戒。

請勿刪改本文內容,歡迎流通,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泣淚真誠懇請大眾,戒除邪淫,萬萬不可墮胎!孝敬父母,莫造十惡業!明了因果可怕,地獄可怖,趕快念佛,求生淨土,阿彌陀佛。

我出生在一個比較富裕的家庭,是個獨生女,從小父母對我寵愛有加。由於無始劫的十惡的習氣很重,尤其邪淫,三歲左右的時候就有朦朧的男女關係意識,和鄰家的小男孩就做類似邪淫的遊戲,還樂在其中。在家裡看電視,別的孩子最喜歡看動畫片,而我卻更喜歡看言情片。從此只要有這方面的惡緣,就會意淫。

小學時就會設法偷父母的零錢,還撒謊,騙父母說學校收費,然後拿這些錢買零食小玩具。被父母發現後狠狠地教訓卻屢教不改。親戚來家裡做客,還去偷親戚的錢。有一次親戚給的壓歲錢,自己偷偷私藏起來,隱瞞父母說沒給,造成父母與親戚很深的矛盾。

由於從小偷盜的習氣,初中後還偷過同學的一個指甲刀,自此沒再犯過,但念頭偶爾還有。十幾歲正是青春發育期,電視裡裸露的鏡頭,刺激著心靈。(我那個時代網絡還沒普及)上課經常走神,津津有味的回憶色情內容,記憶力開始減退。

初二後,學習成績下滑(邪淫,偷盜,不孝果報),父母為此憂心重重,那時候的我哪裡體會到父母養育的艱辛,還是我行我素。因為還有福報,學習成績還勉強。貪心還很重,經常和父母要零花錢買吃買用,父母不給還和父母頂嘴。有一次上學出門前和媽媽要零花錢,媽媽不給,只給了個蘋果,我非常不滿,出門就把蘋果使勁摔到了路邊。現在想來真是罪大惡極。

後來考上了大學,離家比較遠,造惡的機會就比較多。由於邪淫的習氣太重,偷看了黃色電影,染上了手淫並且開始瞞著父母交男朋友,這一發不可收拾。大學的幾年裡走馬燈式的交了5個男朋友,(不顧學習,幾門功課差點掛了)還和最後一個男友墮了一個孩子!孝經上講,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至始也。沒有學過傳統文化的我,也不懂得做人最基本的道理,真是禽獸不如。為了邪淫享受,還故伎重演騙父母說學校收費,用這些錢滿足膨脹的慾望。

大學快畢業時,看到同學都買電腦,自己也打起了算盤,想買個比其他同學更好的,所以恬不知恥的要父母很多錢買電腦,父母認為沒必要買那麼貴的,買個一般的就好(一般的就足夠用),虛榮心作祟的我電話裡蠻橫的揚言,如果不給買就自己想辦法弄錢。電話那頭的媽媽聲音顫抖裡夾雜著哭腔,她聽不到我這個做女兒的一絲親情和溫暖,只有冷冷的威脅。最終父母還給我寄來錢,而我在如願以償的背後卻絲毫沒有感覺自己在揮霍父母的血汗。

大學畢業後我沒有想工作,而是一心想考研究生,實際是好逸惡勞逃避工作。很不幸的是在備考期間一直手淫的厲害,導致記憶力直線下降,怕見人,即使陽光明媚也不願意出門。開始不思進取,口臭的厲害,眼圈烏黑,反應遲鈍,鼻子兩側到嘴巴周圍泛青黑,對於女的來說相當於毀容。脾氣變得很大,一點不如意就生嗔恨,有一次還和父親惡口頂撞,讓他老人家傷心了很久。

邪淫不孝的果報來的迅速,由於福報消的太多,又不知道懺悔,修福,工作以後就諸事不順,領導不滿,上下埋怨,天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總感覺生活太苦,人生處處不如意,別人都比自己好,心裡不平衡。

記得曾經有個算命的老先生告訴我父母說我能考上研究生(算家裡其他事情都很準確),結果那年我卻沒考上,當時還埋怨我那算命的不靈。學了《了凡四訓》才明白,原來我的功名、福報被我造惡,尤其邪淫,墮胎,殺生(吃肉,吃海鮮,殺害小動物等),不孝父母等十惡折掉了!

由於惡事做的太多,所以經常晚上做噩夢,夢到虎狼來咬,夢到黑暗荒涼的境地,夢到被人追殺,夢到被墮的孩子無辜的眼神等等,恐怖的醒來,又受到良心的譴責,卻又不知道如何解脫,真是痛苦萬分。佛經講一切法從心想生,因緣果報絲毫不爽,讀了《地藏經》,真是心驚膽戰、寒毛直豎,好像條條都是說的自己。

回首過去,真是愧對父母,愧對師長,愧對祖宗,愧對國家眾生供養,幾年前一個偶然的機緣,在網上看到陳大惠採訪淨空老法師《和-諧=拯-救=危-機》,被淨空老法師的慈悲開示和笑容深深感動,當他講經中反復的強調放下妄想分別執著時,我突然悲從中來,淚如泉湧,懺悔之心油然而生,多麼慈悲的老人家啊,苦口婆心,那麼大的年紀(當時80多歲)還不辭辛苦,為了挽救中國傳統文化,為了救度苦難眾生,每天講經不斷。

從此我開始學習老法師所提到的《了凡四訓》《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無量壽經》,越聽越歡喜,無盡的感恩老法師,讓我明白了做人的準則,六道輪迴真相,西方極樂世界的殊勝。學佛到現在,有很多殊勝的感應,如工作突然出現轉機,有貴人相助,遇事從容智慧現前,歡喜心感恩心常起,讀經聞到異香,感受到佛光、七寶池、寶樹等等,在此就不詳說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