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的作用親身經歷


末學一直聽說楞嚴咒威神力很大,可以令不守戒者戒根清淨,但是一直是半信半疑,並不是非常的當回事。

並且末學因為自己經常有邪淫(手淫)而苦戒不得,心中甚是懊惱,眼看福報和身體的精力流失,卻總是沒有辦法可以戒除。前段時間,也就是兩個月前,我想試試楞嚴咒是否真有那麼大的加持力,於是讓女友為我從淘寶買了個嘎烏盒,並且非常恭敬的將楞嚴咒的紙捲藏入其中,隨之將諸佛菩薩的名號亦一起藏入其中,隨身佩戴。未曾想,剛帶不久,噩夢連連,心中非常難過,覺得這個楞嚴咒有問題,在一些師兄的鼓勵下,我決定繼續佩戴。

漸漸地末學因為開始工作,上網的時間也漸漸少了,有時候也覺得有邪淫的念頭,但是發現自己變得可以克制,亦並非那麼難以消除這些念頭了。漸漸的時間也快過了一個月了,發現暫時沒有復發。並且,期間也伴有放生,助印,施食,誦經等行為,效果很顯著。

總結來講,發現以前還是自己信心不足,貪心很重,加之身體欠佳(精足則反而不思淫確有其事,現在終於體會到了,頭暈了8年,眼乾,失眠,現在感覺好多了),邪念容易滋生。不敢講完全戒除,但是至少有了極大的信心,這個就像困擾了我8年的頑疾,憑藉三寶的威神力一定可以戒除的。

未來的路很長,用我的例子給諸位無法戒除邪淫的師兄一點鼓勵,我們一起努力。借助三寶的威神力以及自己的懺悔行善,一定可以成功!

奉勸各位有邪淫的師兄常念佛號、常念觀音或地藏王菩薩,不要總是換題目,一門深入。對楞嚴咒有信心者,可以嘗試佩戴楞嚴咒,加之放生、印經、布施等眾善。對於網絡電視上的誘惑,一念覺察後馬上收住,不要跟著聯想,一旦產生想就會被吸引,進而邪淫。同時建議各位不要熬夜(我的邪淫經常在十點以後精力懈怠不能自控的時候,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早睡早起,堅持鍛煉(推薦各位南懷瑾老師介紹的“十六錠金”可以固精)。身體好了,邪念亦不敢近前,每個人的因緣不同,念任何佛菩薩只要心誠一定會有效用的。

祝各位早證菩提!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冥陽救苦大願地藏王菩!南無十方三寶聖眾!

                                                                                                                   末學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