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女友意淫,夜半邪影來侵!

作者:佚名

 

前幾天學弟找我聊天,說他母親帶他去找仙姑( 不知哪個宗教) ,看了他並說觀世音有指示,說他的靈體對於法有求知欲,就指示要他多看金剛經,我回他這樣不錯阿,可以修行更上一層樓。說著說著又問他最近睡得好嗎?因為學弟之前會做惡夢,所以我教他躺在床上時也不要想其他事,就默念經文自然睡著。

他則告訴我說,原本默念經文睡覺的確沒有惡夢,但前幾天遇到一件怪事,那天就在半睡半醒間,忽然驚覺旁邊有個黑影,發出像臭水溝的味道,壓住他,就是想讓他窒息,他在驚恐中一直念咒,後來這黑影才走了,這也是他母親帶他去給人家看的原因。

這時我就疑惑了,難道躺在床上默念經文也有問題嗎?才剛有疑問完,就靈機一動隨口問他當天有沒有看黃色影片?他才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其實最近他喜歡一個女生,但後來發現這女生有男朋友。我說那也還好,人多少都會有這種仰慕之情,但這應該也不至於做惡夢。

我更進一步問有沒有意淫,他說有。我這才解開那邪影的疑惑,馬上再跟他講意淫也是造業,人若意淫善神遠離,冤欠自然有機可趁,學弟很無奈說他也是凡夫,我只好把一篇戒淫文章給他看,並強調文昌帝君說的:凡是淫心顛倒,惡意纏綿,雖然身體沒有真正的去淫污人,但只要見色思淫的心意,即會受到名譽俱被剝奪的懲罰。

我就跟他說,觀世音菩薩不好意思點破,其實說穿了念金剛經不僅會開智慧,還可以解淫欲,這是很多佛友的感應不虛,希望他能忍住,雖說人家也沒結婚,但我告知他若從中介入就會有因果,還是做好自己本分吧。

從這我真的深深體會,年輕人血氣方剛,常常容易陷入意淫或手淫的泥沼,而弄得身體出了問題,甚至還精神上出現奇怪的感應,父母看了可是焦急萬分,可又有多少父母知道真的關鍵點出在哪裡呢?萬惡淫為首,自己犯淫,把無辜的父母拉進來受罪,實為真不孝也。

2012-2-20

原創於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