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邪淫自慰看A片色情圖片之人的果報和覺醒

    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大概在2011年12月左右我在遊戲的貼吧里第一次看見淫邪兩個字我是在一個帖子標題為“我決定了我要戒擼”裡看到的,然後看到了戒淫邪的學佛網然後我就來到了這個網看見原來淫邪是多麽一個罪孽深重的行為,裡面師兄和大師文章裡說的一點都沒錯犯淫邪的的果報非常正確,這才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麽的愚笨,因為以前也聽過老師或者別人說手淫是正常的原來其實是錯的 ,下面我來講講我的淫邪史

    我今年22歲但是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不好的電影從此埋下了一課罪孽的種子,而且經常意淫現在已經根深蒂固了。

關於手淫我是我高1下個學期開始的,當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叫手淫但是我的同學問我有沒有試過手淫,我說沒有。當時我並不知道怎麼手淫然後他就告訴我怎麼手淫,就在那時候我在一個晚上按照他說的我手淫了自從那晚我就一發不可以收拾了,覺得很爽但那是一開始得時候然後手淫了一兩年之後我就出現了做事有氣無力孤僻自卑心理完全扭曲等症狀,而且每次手淫之後都出現腦髓被抽空的樣子,實在是講的是太正確了。

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想戒了,但是始終無法戒掉淫魔無時無刻的在控制我,直到大學我都還沒戒掉因為我靠自己的力量實在是無法和淫魔對抗,我在初中的時候開始接觸黃網那時候其實我就已經犯了很大的淫邪,然後高中的時候我一放假就看而且收藏了很多圖片這是多麼重的罪孽啊

    我一直都很想有個女朋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異性緣一直都非常差,我喜歡的女孩子都無視我,而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為什麼別人就有人喜歡。而我卻一個都沒有原來是我犯了這麼大的淫邪,現在想想也是正確的因為我每次喜歡女孩子然後每次都莫明其妙的有種什麼奇怪的力量在阻止,現在想想原來是我犯了淫邪終於知道答案啦,然後我玩遊戲也是一樣的別人每次都幸運過我而我玩的時間最長卻沒怎麼幸運過,我一直都是運氣平平沒什麼運氣的原來是淫邪導致的果報啊淫邪果報真實不虛啊

   我下定決心是2011年12月19日開始下定決心戒的我,把我收藏了多年的圖片全部刪除了,一開始我是刪除了一部分而已,後來我腦中好像有股力量不可以有一點憐憫之心,對於淫邪後來我就一口氣把他所有刪除完了。其實我在大學開始之後就沒看過黃網了,但是我卻一直手淫我知道我是什麼,因為我並沒用什麼信仰沒什麼力量,自從來了學佛網之後我的心中已經有了佛,自從這天起到現在已經過了58天了。

因為淫邪在我的腦中已經很深了在這58天理我手淫了兩次,第一次是在戒了29天第二次是過了14天左右然後2月6日到現在又戒了10天,不過我會繼續戒淫邪的雖然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的因為如果有一絲放鬆淫魔肯定又會控制我的,所以我不可以再讓淫魔控制我了。

再接下來的日子了我將會做不淨觀念楞嚴咒的清淨明晦在學佛網我學到了很多還有很多我是做錯了自知罪孽深重但是我會好好改過來然後我也會在以後樂善好施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