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給我帶來的慘痛教訓,以及戒除手淫的體會。


我從12歲開始犯手淫,到戒掉手淫習慣,也就是去年時,整整14年。在這14年中,我過得簡直是非人的生活。學習成績下降,人際關係不佳,身材矮小,體弱多病,做事有氣無力,容易疲勞,煩躁易怒,孤僻自卑,心理狀態完全扭曲。在戒除手淫之初,我就是一個十足的小老頭。

我的事業一事無成:自從染上了手淫的惡習以後,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雖然勉強考上了本科,但是在這過程中所遭受的痛苦讓我到現在都不寒而栗。尤其在高考階段,因為面臨升學的壓力,無從釋放,幾乎天天晚上都手淫,第二天起來精神恍惚,注意力不急中,疲勞煩躁,聽老師講課,心理就像長草了一樣,怎麼也聽不進去。從小學5年級犯手淫之初到大學畢業,我的日子與地獄幾乎沒有任何分別。現在,我畢業已經三年半了,這段時間裡面,我連基本的生存能力都沒有,還不斷地向媽媽、哥哥姐姐們伸手要錢。到了絕望的時候,有好幾次產生了自殺的念頭。目前為止,我一無所有。身無分文,而且還欠下了7萬多元的債。邪淫之苦,豈可盡言。

我的愛情面目猙獰:我今年27歲,從來沒有談過一場戀愛。任何一個女孩,當她們與我接觸之後,所留下的都是不堪入目的回憶。因為我的自卑,因為我的自閉。而這些都拜手淫所賜。大學二年級那年,我碰到了一個一見鍾情的女孩。那種感覺就像電視劇裡描述的一樣:兩個正處於青春年少的男女,彼此只看了一眼,就確信你就是我之所愛。然而結果卻慘不忍睹,由於我的自卑,我沒有去認識她,即使她表現得如此明顯,即使我對她是多麼的愛戀,由於我扭曲的心理,我們最終也沒能走在一起。兩個本應該在一起共度甜蜜的大學時光、青春歲月的青年,卻在你愁我怨,痛苦不堪,暗無天日的日子中一天天走向憔悴。因為手淫,我的青春之花從來就未曾盛開過。

我的人際一塌糊塗:我沒有一個知根知底的知心朋友。手淫的習慣已經使我變得自閉,從不愛與人交流,而且極易動怒。朋友的一句善意的提醒,往往會在我心裡留下惱恨。我的脾氣極不穩定。高中時,就有睡在上舖的兄弟對我提出來,說我睡覺的時候總是搖床,害他睡不著覺,而我當時正要開始手淫,聽了之後怒火頓起立即反駁,那架勢就像要打架一樣。大學時也有一次,反正一旦聽別人說我壞話,我就極其敏感,面露慍色,隨時都做發火狀,正因為如此,我的朋友極少,知心朋友更是沒有一個。本來對我很好的朋友也會因為我非正常的心態對我敬而遠之。

過去的日子丑惡不堪,從去年11月份開始,我就下決心戒除手淫習慣,與過去的日子徹底地說再見。下了決心之後,我就不斷地學佛,抄經,拜佛,從剛剛開始的瀏覽戒邪淫網,到現在的學佛修心,是佛拯救了我,目前我還在戒除手淫的過程中,但是戒淫所已經給我帶來的身體的恢復、心態的調整,由內而外地改變了我整個人。以前我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算面試也無法通過,就算通過,也難以為繼。從我戒除手淫開始,找過三份工作,成功率達100%。現在的我精力充沛、身體健康酷愛運動,精神飽滿做事利索,同事關係融洽,學習興趣濃厚,說話底氣十足而且風趣幽默,我信心十足,目標明確。可以說這才是真正的自我,這才是一個健康人的生活。我將繼續戒淫歷程,毫不懈怠,達到“斷性亦無”的境界。

在這裡我要告訴那些正處在邪淫痛苦邊緣無法自拔的人,千萬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按照佛陀的教誨,就一定能改變現狀,回歸自我,擁有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幸福生活。

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像一盞明燈一樣,讓暗夜迷路的人找到回家的路。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