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教師的邪淫史罪女慧覺的真心懺悔

罪女慧覺在此只能感恩佛菩薩對我的加持和不離不棄,讓我懂得一切苦難都是自己造業產生的,我必須在這裡對自己從小犯下的邪淫罪業一一懺悔,希望各位師兄,同修以我的遭遇引以為戒,警示後人,不犯惡業。

罪女生於一個小康家庭,父母恩愛,美滿,幼時我自然也快快樂樂,苦惱來自於一天,父母把我送到爺爺家,那時是火炕,哥哥,我弟弟在一起睡,讓我無意中有邪淫感覺,從此苦難與痛苦伴隨我20多年,先是小小的我遭到哥哥的侵犯害怕懷孕,(因為小不懂,以為男女相觸女子會懷孕),性格孤僻,不愛說話,所以提醒各位,孩子不要以為小就可以一起睡覺,和父母睡也不合理,也會造成後果的,後來罪女每次感到緊張或獨處時都會邪淫,並且帶領我的弟弟妹妹一起邪淫,也和自己鄰居小女孩一起邪淫,並,侵犯自己的弟弟。

想想自己真是罪業深重,給這些孩子造成多壞的影響,每次邪淫都伴隨著意淫,那時候還沒有網絡,不過電視劇偶爾會出現的男歡女愛也讓我興奮不已,作為自己邪淫的材料,那時也找到淫書,在家裡偷,看到後來初中我依然會邪淫,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意淫,所以自己原來學習還好,到了初中卻怎麼也上不來了,倒數幾位,準備中考時因為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自己的好朋友了,自己大病一場,好在母親引導放下了,中考順利,考上高中,高中住校,母親怕我受委屈省吃儉用給我買漂亮衣服,打扮我,這時我出落大方美麗,自然有男孩子追求。

我每天看言情小說,用裡面的邪淫言語來邪淫 ,,可是學習卻一落千丈,我不得不轉到普通高中就讀,我卻老老實實學習,雖然也會喜歡男生並在累的時候邪淫,雖然知道不好,也很羞恥,但是無論如何也戒不掉,還好,我知道是佛菩薩慈悲在我高考時考的較好成績,進入重點本科。而我的哥哥卻因為侵犯幼女進了監獄,弟弟學習一事無成,想想邪淫真是損福,我想也有我的原因,向我的哥哥弟弟懺悔。

我有時會想我真的福德不夠,為什麼不讓我早早遇到佛菩薩,我就不會有後來苦難和因果了,大學前三年我守身如玉,沒有戀愛,好好學習,大三下我遇到我的第一個男友,很單純的人,後來我們在同學租的房裡發生了關係,也就是邪淫,是我引誘他的,於此同時我看了A片,果報,我大學一直拿最高獎學金,大三沒拿到,成績下降,我還想去考研所以去了北京,在北京於另一位男生發生關係,在租的房子裡還被房東撞見,後來我和他們同時交往,我考研沒考上,很痛苦,那時真的很愚癡不知道這是我邪淫的後果,知道學佛才懂得,第二年考研,我去廟裡上香,祈求菩薩滿足我,菩薩慈悲,我第二年考上了,但是導師卻不如意,對我有邪意,我也去廟裡還願,並出錢供養寺院。

如果這時讓我遇到佛法我將是何等的幸運,可是我沒有那福分,在讀研時,我到其他院校教課,其中我比那些學生就相差1、2歲,不乏有喜歡我的,其中一個男生請我吃飯,我答應了,到後來我們聊天,我以老師的身份滿足他的一切要求,以至於**,後來我的厄運來了,我男朋友發現,並要分手,我辛辛苦苦上課的錢被小偷偷光,真是破財,損人啊,並得了嚴重的婦科病,賺的錢都給了醫院,即使這樣感情上糾纏於2個人。

身心苦啊,我漸漸明白我的錯事來源於邪淫,可於事無補,我去找神婆,沒去找菩薩,神婆告訴我還會有一個已婚的人,我不信,說不准確。第二年,我不可抑制的愛上了我們學校一位老師,他是一位行政人員,我也有攀緣意思,他有個女兒有妻子,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是在我出去進修時他也來找我,我們發生關係,事後我很後悔,罵自己不是人,勾引那麼好的孩子的父親,回學校後見了一次又一次的**,我後悔,再也不見,我知道也許是業力使然,我犯下的邪淫罪業讓我受婦科病折磨,讓我原本就可以有的好工作沒有了,讓我那個原本老天給我的如意眷屬,第一個男友,分手了。我那時還不知懺悔,只知道老天有意要我這樣痛苦,卻不知都是自己造的業。

畢業了,我沒工作,背井離鄉去了外地,受盡磨難,痛苦,被人 看不起,賺很少的錢,我會痛哭想想自己這麼多年做了什麼,我遇見了淨空老法師,每天看他的視頻講座,知道自己的痛苦和不幸來自於自己的惡業,我失眠時,痛苦時都會看淨空法師講經的視頻,聽錄音,就可以睡著,心情順暢。
2009年開始,我開始慢慢學佛,2010年我深信因果,沒有老師帶領,我就認淨空老法師為老師,他說讀經好,我就在網上下載心經,金剛經,讀了幾個月後,我去了一次武夷山,山上的老和尚與我講我的命運,他說出了我的現在不幸不如意來源於我的邪淫,因為有家人,他 沒明說,只是暗喻,我已淚流滿面。

我身體很差,運氣更差。我回去後不知怎麼想讀地藏經,也是地藏菩薩慈悲,我開始斷肉,開始放生,一切一切都像安排好一樣,家人不同意我吃素,我會每次吃肉都會吐掉,後來家人接受了,我放生,並帶動一幫朋友一起放,如今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工作,穩定安穩大學教師,我很滿意,收入不多卻總不缺錢,放生的感應太好了,讓我的開店的朋友每次放生後她的營業額暴漲。

如今我快讀完我許下願地藏經的遍數了,生活越來愈好了,除了沒有找到和我一起學佛的伴侶共同學佛外,一切都很如意,我知道這是我邪淫的果報自然也不怨什麼,我還要告訴各位同修,由於讀地藏經,放生,我已有一年沒有邪淫,之前也有時沒控制自己邪淫,結果婦科病又犯了,婦科病我沒有去醫院,我每次痛就放生,我想把買藥錢放生,沒想到也不痛了,估計也好了吧。還有一次我應一男子邀去他家,結果半路被撞,很痛但沒事,也沒摔倒,事後我知道這是在警告我,我後來不聯繫了。

如今我,讀經,放生,印經,拜佛,懺悔,施食,上學佛網學習,在學佛路上行走,我知道我要去見佛,所以努力精進,不敢絲毫懈怠自己身語意,持戒,控制自己的身、口和意,不敢起壞念頭,自己面貌改了,原來的妖氣散了,給人以溫暖之氣了,我祈求佛菩薩加持能讓我今年去西藏朝拜,並儘快遇見和自己有緣師父,也希望自己能順利找到自己有緣佛友共同組成佛化家庭共同修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月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