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邪淫的方法之一恐懼法

作者:暱名

 

人生從小到大,往往由於年幼無知,受不良環境的影響,染上手淫、看黃片、YH小說等種種惡習,如果幸運能夠接觸佛法,深深明白邪淫的重大危害,並發誓戒除邪淫,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但是由於現在社會誘惑太大,環境很不好,往往戒除邪淫的效果很不明顯,使人沒有信心,這時的人們不要喪失信心,可以試著用用恐懼法!

如果一旦即將邪淫時,如手淫等,可以想像邪淫的巨大危害。

1、會摧毀個人的健康!會使你渾身無力、腰酸背痛、昏昏沉沉,完全改變你的氣質、容貌,讓你變醜,那是多麼可怕啊!

2、會剝奪你的福祿!會使你前途黯淡、工作學習不順,運氣很差,一事無成,多麼令人傷心啊!

3、會影響你最親的人的健康!你最親的孩子、父母會遇到種種疾病等不好的機緣,這是你多麼不想看到的啊!

4、會使你遭遇災禍!莫名其妙你會遭遇種種災禍,破財、傷身!這是你提前抱把福報享用盡的緣故啊,多麼可悲啊!

5、你最在乎什麼,邪淫會使你失去什麼!真實不虛啊!

想到這些,你還會邪淫嗎?這是第一種強烈戒除邪淫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