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開始手淫,十幾年的邪淫毀掉本該美好的命運

 

我今年21歲,從大概 6 歲的時候就開始 SY ,那時候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自己也奇怪,好像是本能一樣,給了我瞬間的快感,那種感覺很好,久而久之,就那樣持續下去了。

總是在偷偷摸摸的情況下進行,別人看的奇怪,自己也理解不了。

像是一種本能一樣,有時候迷戀上這種感覺,現在想想真是罪惡啊!

從上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 一路雖然很順利 但是中間插曲也不斷,在小學學習成績不好,不愛講話,遭別人欺負,但是自己不在意,這是自己最大的優點。在學校的生活,與人相處的技巧,自己沒有學到一點 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糟,自己找不出原因,別人說閒話,被欺負,被不理解,和家人同學相處不來 而且矛盾不斷,學業開始時好時壞,後來完全不好,經常掛科,不被人尊重,有些事情發生的莫名其妙,覺得沒有理由又理所當然和家人相處不好 , 罵人 , 偷東西 , 現在想想真的很晦暗。

自己也反思自己的原因,但是效果不大,後來還迷戀上了色情小說,在網上到處找小說下載,還看過色情電影,了解色情知識,心潮澎湃,每天小心思無數、上進心減退。並在其中體驗逃避現實和沈浸的快感。

還有自己看到很多和自己一樣的情況之下,別人可以安然度過,到自己就要有坎。而且自己的懶散容易虛弱,精氣神不足,不能夠集中精力,不能夠付出全部的精力做好事情,被周圍的人指指點點。
我還在考慮錯誤的反思,一部分性格原因,環境原因,還有就是邪淫給自己的果報。

並且性格中有不能與之和諧的部分,而且大腦遲鈍,反應不夠細膩,遇見事情不知道怎麼解決,少根筋,總把好人從身邊趕走,總把事情複雜化,搞糟。因為不能與周圍的人好好相處,把事情辦好,內心有了逃避偏激的想法,奈何事情變得更糟不聽話,別人越是教育越是反著幹,脾氣暴躁,尤其在初中的時候,動不動就無緣無故發火,罵人,做些不可理喻的事,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來了自己也克制不了,現在想想真的是自作自受。

學習上也是怎麼都提不起精氣神,就算學了也學不精,考也考不好,總被大家說不努力,我也想好起來,我也想認真做好,可是……自己對自己都沒辦法,真的說不清楚。

直到今年2 月份是天意吧,讓我碰見一個良友,給了我指點,讓我知道邪淫對我的前途,做人的影響,我當時有些半信半疑,因為還沒有信佛,那天真的很巧是正月十五,讓我接觸到佛法,從那天起開始念經,施食,直到現在來到新加坡安老院,我們來之前不知道這裡情況,現實和我們想像有出入,心想或許是天意吧,來到這裡消除業障,當然中間也有各種事情困擾我,讓我寢食難安,與周圍的人相處不好,不懂得處理問題,簡單的事情複雜化,搞得里外不是人,自己也頹廢不已,不明白自己精氣神不好的原因,與環境不能融合的原因,脾氣暴躁,不能冷靜考慮事情,貿然行事,哪裡的事都不順,也沒有人能幫到自己,和家里人還斷了聯繫。雖然知道邪淫的根源,但沒有徹底斷掉,是自己的定力不夠,修心不精。

阿彌陀佛,弟子距離寫這篇文章已經有快 3 個月, 現在的我已經改掉了手淫,意淫也減輕了,感覺腦子理智清晰許多,但是最近又迷戀上了帶肉的網絡小說,每次看完之後沒有之前那麼依賴和胡思亂想了,但是還是受到了影響,沒過幾天我才回國找到的工作就沒了,這半月來一直面試也沒成功,是我意淫造下的罪惡,阿彌陀佛……現世報的因果如此強大,也希望網絡上的所謂專家們不要再寫淫穢的,亂倫等等的文字來污濁更多的人們了,話說有多大膽就要多大產,沒有需要就沒有提供,希望大家都得清淨心,多多親近善知識,是對自己的幫助。

阿彌陀佛 弟子慚愧,弟子知恥,弟子不該。弟子願佛祖加持弟子能徹底減掉邪淫。
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