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人自慰跟有婦之夫做愛邪淫還墮胎,深深懺悔

我今年27歲,在2年前朋友讓我了解佛學,雖了解了但我最終沒有能和佛學有緣。由於婚姻不順事隔2年我又找到我的朋友了解了佛學,看來我還算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我是一個業障很重的人,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在我19歲左右,我便開始了SY,21歲我認識了一位年齡比我大很多的男人,那個男人死纏欖打的追我,最終我沒有抵擋住誘惑,居然和一位有婦之夫交往了2年,我就成了一個破壞人家家庭的人,我真是壞透了,懺悔啊!

後來我又談了一個朋友,那個男友老是欺騙我,但我就是很愛他,直到有一天他離開我,這都是我之前的業障所造成的。懺悔!

我談朋友幾年中我打了三次胎,我就是這樣的傷害我的孩子的,我的孩子,請你一定要原諒媽媽,因為只有這樣你未來才會過好,媽媽從今行善積德,把功德迴向給你,請你原諒媽媽的過錯。懺悔!懺悔!

懺悔對所有眾生的傷害!

我和我老公結婚不到2年,我們的婚姻老是吵吵鬧鬧,我知道這都是我的業障。懇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能原諒我的過錯,加持我和老公今後的日子能恩恩愛愛的,和和睦睦的過一輩子,雙方父母身體健康,我的寶寶能健康成長。我從今後行善積德把功德迴向給我的所有冤親債主們,願你們早日成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