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的地獄一遊         

雖然學佛人不應該談神通感應,但是為了讓更多的眾生遠離惡道之苦,我還是決定把我的

親身經歷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地獄真實可怕程度,從此遠離地獄之門。

多年以前的一天晚上,我剛關燈躺在床上,就看見白無常站在我身邊,白無常就和電視上樣子幾乎一樣,我被嚇得要命,只想著不能被白無常抓走。趕緊鑽進被子裡躲起來,以為躲進被子就不會被發現。我果然是看不見白無常了,就以為他走了,於是進入夢鄉。這時發現自己走在一條霧濛濛的沒有光亮的路上,一些人像是被施了法術一樣,手輕輕抓住一條繩子閉著眼睛,排著隊往前走。我這才猛然醒悟過來,這是黃泉路。

一會就來到處有水的地方,因為黑暗和神識不清所以記不起河水是深是淺,只記得河水冰冷刺骨,只覺得輕飄飄地過了河,來到一個黑暗的山洞前,洞口顯得很擁擠,男女老幼進進出出,我看到他們的好像都閉著眼睛。於是我跟著擁擠的人群進入洞裡。

就像轉換畫面一樣,瞬間看到一個地獄受刑的場景,一個穿著一身藍色西服的小伙子躺在地上,看不見獄卒,只看見一把很大的鋼叉用力叉進小伙子的身體,再拔出來,把他扔在地上。接著換個地方再叉,鮮血噴濺,血流滿地,體無完膚。小伙子不住的掙扎,疼得死去活來。怎麼形容,就像有的人殺雞,雞沒死時在地上不停地扑騰。不同的是他這種扑騰停不下來。可能是業力所感,儘管他疼得死也死不了,活也活不了,但是鋼叉一下接著一下無有停息。我也是被嚇得渾身止不住的顫抖,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他太痛苦太可憐了。一下子從夢中醒來,好久心情才平復下來。

之所以要把我的這種真實經歷和感受寫出來,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懷疑,地獄確實是真實存在的,那裡的入口就和地獄導覽圖畫的差不多。雖然那些亡者失去人身,但是在幽冥界,他們的身體看上去也像活著一樣真實。罪魂受刑時肉體的疼痛血流成河和活人受罪毫無差別,只是分分秒秒不會停歇。我們生活中那點痛那些苦不及地獄之苦的萬分之一甚至是千萬分之一,那種痛苦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你都無法想像它究竟有多痛。我們所能想像的也不到它的萬分之一。現在想起這一幕,我的手還是有些顫抖。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有所幫助,斷滅因果,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念佛往生極樂世界。永離三惡道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