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沒有淫欲心,精就足了

 

就因為你沒有淫欲心,你的精足了。你的精足、氣足、神足了,所以他這個時候,看你有這麼多寶貝。說:'我一定到你那兒搶你的寶貝來了。'為這個,所以他就來破壞你。他破壞你的原因,就想要搶你的寶貝。你誰有女朋友,那個女朋友就是搶你寶貝的!誰有男朋友,那個男朋友也就是搶你寶貝的!你以為乾什麼的呢?你說:'我學佛法,佛法講布施,我把我的寶貝布施給人。'那你將來就變成窮鬼墮地獄了。那時把你寶貝搶去的那個人,他不會再到那兒跟你說:'我給你一點寶貝,你可以再出去了。'那時候沒有法子幫你的忙,你自己想一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