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孝父母、公婆、不尊敬老師、邪婬女子的深深懺悔!

 

網站的各位同脩大德和老師們:

阿彌陀佛!很早以前就很想在學佛類的網站上公佈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但一直無緣寫出來。今天,在佛力加被下,終於有這個機緣能夠讓我將自己的罪行寫出來,我深深的懺悔自己曾經做錯的一切,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借鑒,弟子文筆不好,寫得不到之處,望各位師兄能海涵。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弟子感恩於心。

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不愛吃飯,睡眠不佳,人家說的前三十年睡不醒這種話從來沒有在我的身上印證過,不知道有沒有同修遇到過很想睡但是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的時候。基本上我從小的時候,大概是記事的時候開始就應該是這樣了,記得還一度曾經有過非常想睡覺但因為睡不著而站在陽台上望天大哭。可能是因為前世的罪業吧,我降世的家庭,父母就不是很和諧的那種,經常是雙方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個不停,相互埋怨。為了爸爸媽媽的事,我有時候也是感覺很苦惱,但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勸阻,所幸的是,雙親雖然感情不和,但對我還是很關心照顧的,只是可能他們的方式是比較嚴厲的那種。

我想按我小時候的身體狀況,我應該是屬於帶不大的那種孩子吧,但是我佛慈悲,沒讓我泯滅自性的善良。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爸爸買回了一隻活雞,我親眼所見他在廚房裡殺雞準備晚上當晚餐。當時才幾歲大的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站在爸爸的身邊,一邊哭一邊說:“爸爸,不要殺牠好嗎?它很痛,很可憐的”。我記得自己在邊上求了他很久很久,求了多久就哭了多久,但是最終也沒能阻止那隻母雞被宰殺的命運。還有一次,是記得在我的舅舅家裡面,爸爸在剖黃鱔,我也是站在他的邊上看,雖然沒哭,但依稀記得我好像跟爸爸說:“爸爸,能不能留條還沒長大的小鱔魚不要殺,放了它吧”。(時隔太久,也不記得是否是這樣說的)但我知道,最後確實爸爸留了一條小鱔魚沒有殺,而是連著水盆的水一起把那條小魚給放流了。當時小小的孩童心裡面沒想過,爸爸只是把那條小鱔魚倒在水溝裡,可能一樣活不成,只知道自己當時心裡面很安慰:它沒有被殺。

可能正是因為這些原故,才讓福薄命薄的我,也這麼磕磕碰碰地長大了。雖然還是一直毛病不斷,但是從進小學的一到三年級,我的成績都是非常好的。但是,不幸的事情來臨了,大概八九歲時,一次住在表哥家裡,當時都是很小的小孩,我姨父姨媽所以是讓我和兩個表哥睡在一張床上的,誰知半夜的時候,我被雙胞胎中大的那個表哥給猥褻了。(為什麼要說這件事,是想給已做了父母的同修們提個醒,千萬要當心孩子啊,說起來,我現在並不怨恨我的表哥,只怪是自己的命該如此)當時自己心裡面很怕,不敢說出來告訴大人聽,但是心裡面又有一種莫名的衝動和緊張。每每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有種衝動感,結果在四年級時,那時候剛剛發育,雙胞胎的兩個表哥又來我家做客,我居然鬼迷心竅主動讓大表哥碰觸了自己的胸部。結果從那以後,成績一下子就下降了很多,邪淫感召來的惡果還遠不止成績下降和發育不良。

因為從小身體不好,家庭環境等等造成我的脾氣性格特別暴躁,在家裡對父母一點也不孝順,動不動就大呼小叫,頂撞父母,加上小學時做的淫邪之事,到了初中時,我的成績開始一落千丈,考試經常不及格,更有甚者,還有打個位數的分數出來。爸爸和媽媽成了學校挨批的常客,父母都是要面子的人哪,怎麼經得起一把年紀了還被班主任數落呢,每次一回家,就把在學校受的氣發在我身上。這個時候,我是一聲都不敢吭的。可是我從來就沒有反省過自己,為什麼上課老是不能集中精神,為什麼就是不會做題目,我也是個很要強很好勝的人,我一直一直都很想把成績提高上去,但就是提升不起來,我懊惱,我煩心,班上成績好的同學慢慢的遠離了我,剩下來跟我一起的都是一些成績不好的問題同學,在一次期中考試時,我數學考試做弊被抓了,記大過一次,考試記零分處理,請求家長到學校,並可能會被留校察看,當時,把父母的臉都給丟盡了,自己連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自己這個局面,甚至還將恨意轉到了班主任老師的身上,記得那時候,我恨她都恨到了在手腕下用刀子刻下了一個大大的“仇”字。身體發膚,受之於父母,不得損傷啊,可是我卻這樣的自殘,真是不孝到了極處。

可以這還只是開端,初中好不容易畢業,我進了一所以“爛”著名的三流中專,還好在當時所在班學的專業的原因,班上的女生多,男生只有那麼三四個,不然我還不一定做出什麼樣的事來。只記得當時媽媽說:“我也是沒辦法,才讓你上的這個學校,其實我也知道這學校很差,但你的成績也只夠上這種學校。如果為了省錢,我完全可以不供你讀書,但是,你現在才十六歲,出去能做什麼。我也是想盡家長的責任義務,能讓你多上幾年是幾年,學校再差,也不至於像社會上那麼人心險惡啊”。直到今天想起媽媽說的這些話,我才知道,我的媽媽,是多麼有智慧的一個人,明明知道我成績不好,她九幾年就下崗了,高一下學期時,爸爸膽結石住院開刀,出院才三天,媽媽就因為心髒病再次入院,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是要硬著頭皮讓我讀書。可是,我不但不知道感恩,反而變本加歷。當時在班上,兩度頂撞老師,一次是數學老師,第二次是班主任,甚至還辱罵她。。。。。。接下來的結果,大家可想而知了,成績是差到了極處,名列全班的倒數,記大過一次。本來以為這次我一定被開除了,可是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保住了在學校裡繼續讀書的資格,直到畢業。畢業那年,我去了一家工廠實習,因為專業成績超級差,沒能被錄用下來,我灰溜溜的回來了。其實內心是並不甘心的,我當時不停的問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我還是想上大學的。

畢業後,我感恩我的小叔和小嬸,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傾力出錢,我這樣的人,怎麼上得了大學呢,我進了一所民辦大學讀書了。當時本來爸媽是不同意的,他們實在是欠錢欠怕了,也被我傷透了,不敢再相信我了。總算,進了大學後,我還有一丁點想要讀書的感覺了。可是,誰想,因為初、高中的時候底子打的太差了,學習起來,十分的吃力,很多專業課程都跟不上,雖然如此,還是順利的畢業,拿到了文憑。雖然專業課學得不好,但是我的長項是伶牙俐齒,加上形像也還不錯,我被錄用到了廣東一家通訊公司工作。在那裡,我認識了我的初戀男朋友,他比我小兩歲,長得又高又帥,很快的,我與他發生了關係。因為與他不正當的關係,我的工作一直都非常的不順利,甚至有一次我與他發生關係時,他的身上還戴著彌勒佛的佛像,因果報應很快來了,05年時,我被查出了有很嚴重的慢性盆腔炎。在家中吃了很長時間的中藥才恢復,不得已,因為身體的原因在家調養了大約半年,在這兩地分居的日子裡,他與別的女孩好上了,跟我提出了分手,我當時痛不欲生,要死要活,爸媽每天在家擔驚受怕,生怕我一個想不開就尋了短見。本來在家裡已經找到了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可是在工作單位上,經常出錯,還丟失了一台手機,賠了一千多塊錢,因為與他分離的事,讓我一味任性選擇離開家,又去了廣東回到了原先的單位。

再次回去之前,我與家裡一名男生髮生了一夜情,去了廣東後,又與一名領導發生了關係,此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之前與我是在同一家服務店工作的同事。因為與領導攀上了“關係”,我很快被調任到公司總部做了他的助理。但,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又怎麼能長久呢,很快的,這位領導又被調走了,新來的老總百般刁難我,讓我工作得非常的不愉快。正好,我也很快的與現任的老公又再次發生了關係,這一次,我懷孕了,因為這種原由,新老總想盡辦法,把我給調崗了,去做了一名圖書管理員。還好在,因為之前認識了善知識的原因,我知道不能墮胎,所以,我選擇將孩子生下來,這是我的第一個孩子。但是其中走了多少彎路,想必大家都知道。父母差點連親子關係都與我斷絕了。

我的老公是農村人,他家裡很窮,公公長年在外做民工,婆婆沒出過一步那個村,所以我與老公結婚是沒多少錢的。但婆婆老遠的從四川老家過來照顧我,可我一點情份都不領,總認為自己是城里人,從來都沒看得起她過。好在婆婆寬宏大量,她雖然當時很氣,但是每次都原諒我,同修們,比起你們做的事,我該有多麼的罪大惡極啊。我辱罵婆婆,很難聽很難聽的話都說過,把她逼哭過,把她趕出去過,甚至。。。。。。有一次都讓她對著我跪下了。天哪,我做的這都是人做的事嗎?如果不是有善知識,我的師姐點撥我,佛菩薩們不放棄我,我只怕早都下地獄了。彭鑫博士說過:“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因為我的放浪,不知檢點,因為我的忤逆不孝,感召了一身的病痛,07年破腹生下了我的女兒後,08年,我發現下腹老是痛,去醫院檢查,我得了重度的宮頸三期糜爛,之前治好的盆腔炎也再度復發,伴著而來的還有乳腺增生,在檢查和治療的過程中,我受了很多很多的折磨。雖然,此前我也有誦過地藏經,去寺裡拜菩薩,但是,我所做所為,和畜牲無異,還好在佛菩薩加持,讓我生下了一個非常聰明和漂亮又懂事的女兒。再次感恩,阿彌陀佛!

直到09年回來時,一次機緣中,我認識的一位阿姨,她是個很好很好的阿姨,給了我一張陳大惠老師的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光碟,當時放在家裡很長時間都沒看,一次機緣下,我看了裡面老師所做的匯報,當即看得我淚流滿面,我這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多麼的骯髒,無知,多麼多麼的不孝,罪惡滔天啊,後來,我寫了一封信給我遠在外地打工的公婆,深深的對他們懺悔,老人很善良,看了信後,馬上打電話來,安慰我說:“你的信寫得太好了,我們老兩口有什麼做得不對的地方,你要多多擔待啊”。就是這麼樣的兩個老人,到了這個時候,都還在檢討自己。

可能是佛菩薩看我還有救吧,所以讓我回頭,雖然我回頭的過程中,還是犯了過錯,習氣使然,看了一些黃色網站小說什麼的,再次得到的報應就是,牙齒發炎,被一個庸醫鑽了個痛,足足痛了我半個多月,後面是看了陳大惠老師的匯報才明白,人的精神來自於腎氣,與腎氣相連的就是牙齒,我看那些不好的東西,當然會體現在牙上面啊。但是,即使如此,因為自己一直在回頭,雖然在回頭過程中,還是會不自覺的犯些過錯,但是,我卻能明顯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改變,生活上也好,工作上也好。

第一件事就是:我那些亂七八糟的病,好轉了很多了;

第二件事就是:在房價如此高的時代,今年買了房子;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弟子將主要的罪行一一列明出來,是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提醒,同時也是提醒我自己:

1、每天不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一定要念佛,即使環境不允許,也要心裡默念,或是聽佛號的音樂;

2、堅決不再上黃色網站,甚至連一般的普通網站都不上,要上只上與佛教有關的網站,看一些大德們所寫的文章或做的開示;

3、我要改正聽人我是非的毛病,要改正自己兩舌的毛病,請阿彌陀佛加持;

4、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了買房所用的錢以後,能建立一個賣真香天然香的香行,用來結緣善知識,建立一個學佛的場所;

5、這也是給所有的同修們說的,弟子是如此的罪業深重,弟子有什麼本事,有什麼能力啊,弟子只把身心交與阿彌陀佛,就算是這樣一個罪人,阿彌陀佛大慈大悲也不會捨棄的,弟子也堅信,阿彌陀佛一定會有接引弟子的一天,也希望大眾同修們,能早日回頭,弟子感恩恩師,感恩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