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戒手淫的有效方法: 美女大便有夠臭

作者:佚名


大大我的過去及方法如下,請您可以參考!

其實我現在年紀也未滿20歲,曾經也有過一段像大大一樣的16歲日子, 雖然我的手淫頻率比大大少,但是其實也是一直沒斷過,我很能體會大大的痛苦,其實我認為手淫的難戒程度,比起毒品也差不了多少,能戒成功的人,真的是豪傑!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其實都知道手淫很不好,也真的是非常想戒 (如果戒手淫是撞一次頭破血流,就能戒,老實說,當時的我會這樣做!絕對不假!這能說明我的決心,但是我指的是「平常時候」,一但又被誘惑時,就...) 。

想好好振作精神,還自己一個正常生活,但就是每到緊要關頭還是會忍不住,而且還常常想說「這是最後一次了,下次一定改 ! 」,但是其實每次都找下次當藉口。

我至少有4年,每天都在等下一次,那段日子真不是人在過的。

我說說我每次手淫後的想法,有至少以下五點:

一、每次手淫後,心靈上都很空虛,真的很懊惱又後悔,情緒異常低落。

二、讀書很容易乏力疲勞,常常會忍不住的往床走去。

三、意志力及集中力很容易喪失,本來該完成的事都半途而廢,雖然懊惱不忍,但又力不從心,就這樣算了。

四、害怕看到父母及有道德學問的人,看到父母會覺得,他們辛苦工作撫養我成人,我卻達不到他們的基本期望,還把自己的身體搞差,很不孝,而看到有道德的人,會覺得大家都是人,為什麼人家這麼優秀,我卻如此糊塗失敗。

五、不想見好朋友,因為會覺得,人家越走人生路越順,而我卻不進步還退步了。剩餘感想還有很多,但都不是好事。 

所以我跟大大推薦一下,一個很有效用(但有些噁心,相信對我們而言,只要能戒手淫,不擇手段!) ,這類似佛家所說的不淨觀,方法就是,其實不管美女還是正妹,亞洲還是歐美,他們跟我們都有同樣一個需求:上廁所。

當你在大號之後,切忌先別沖水,轉過頭去仔細看看你剛剛的排泄物,實際去聞聞你剛剛的排泄物,有什麼感覺?一定很噁心,很想趕快閃人,相信這是人之常情,但大大您想,全世界就你大便?怎麼可能!這世界哪個人不大便!管她是聖人還是高級知識分子!如果她便秘,那就更不用說了,麻煩更大!娶到這種正妹,相信你很快就要跟醫院當鄰居了,絕對很麻煩!

所以說我們幻想的那個美女伊人,不管是OL還是學生妹,不管是性感還是豐滿,她不大便?還是她的大便比你的大便好聞好看?不可能!說不定比你臭比你大條!一想到這,你淫欲一定馬上凍結,絕對就很難再想手淫了!

這是第一步,第二步則是找你喜愛的事物去專心操作,像我除了手淫外,也很喜歡歷史法律等等,那就安心專心去看去玩,只要不會再想手淫的念頭都好!無論室內室外,還是線上遊戲!只要記住一點,能專心而且不去想手淫 ,但這第二步,你未必喜歡或合適,沒關係!

我這有兩個網站,裡面有很多戒除手淫的成功範例跟分享,以及很多跟我們有一樣煩惱的人及想戒除的人,可以多看看!絕對會得到幫助及安慰!

1.http://bbs.jiexieyin.org/ 簡體網站,有臺灣正體轉換(右上角),但比較久,要耐心(也可以用Google翻譯),這網站資源很豐富,我很推薦,如果看的懂八成簡體字,這裡經驗很多很好。

2.http://big5.jiexieyin.org/show.aspx?id=2989&cid=44 臺灣正體字,不需懂簡體,但親身述說案例的人比較少,這也是很棒的網站。(注:網站已掛)

 -----

戒為良藥全集,戒手淫最強寶典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5549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