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懺悔自己的罪障,堅決戒掉手淫、意淫

作者:某女

 

我現在已經25歲了,但是生活、工作都很不順利,很不開心,我還經常抱怨人生,希望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我2011年夏天真正接觸佛法,到現在已經將近半年時間,雖然看了一些關於佛教的書籍,但我還是經常做一些違背佛法的事情,我現在深知這是再造惡業,所以決心將自己的罪行寫出來,向佛懺悔,並堅決改正。

我手淫的惡習有十年左右,以前我也想改,但是都控制不住,事後我感到很自責,但我還經常說服自己: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直到昨天,看到佛教文章講邪淫的業障,我才悔悟自己竟然一直在種惡因,現在我也嚐到這份惡因帶來的惡果,現在將這些惡果都列出來,也警醒所有人,如果你想讓自己幸福、快樂,想成就一番大事業,一定要遠離邪淫、遠離所有的惡知識。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真的一點都不假,我經常手淫、意淫、看過黃色小說,並且還殺生,到現在為止我殺死了無數的蒼蠅、蚊子、螞蟻,我總覺得牠們妨礙我了,但是從來沒考慮過牠們對死亡的恐懼,我真的是罪有應得,我還記得我童年殺死過的毛毛蟲、梧桐樹上的大青蟲、知了、 螞蚱、飛行的昆蟲,小蝌蚪、、、 現在真的有報應了:

1.我手腳冰冷,身體發育不好,痛經特別嚴重,小腹也經常痛

2.大腦思維很混亂,以前上班的時候經常渾渾噩噩的,打不起精神,有時候總是鼓勵自己要好好工作,但總是力不從心

3.腋下出得汗非常難聞,有時候我都懷疑是不是狐臭(我們家族裡面的人都沒有狐臭)

4.頭屑多的不正常,有時候剛洗過頭髮也奇癢無比,頭一甩,頭皮屑就會往下掉

5.工作生活都很不順利,到現在我還是離職,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生活上也是寄人籬下

6.感情世界一片空白,身邊的同齡人幾乎都已成家,我到現在還沒有談過戀愛,家裡面總是給我介紹,但我總是逃避,為這事,整的家人很不開心

7.我的目標是做一名好的銷售代表,但我總是害怕見客戶和陌生人,會特別緊張,並且還會臉紅

8.自己在念佛的時候,滿腦子亂想,我很想集中精神,但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

9.睡覺經常噩夢連連,還會出現鬼壓身的現象

10、左手腕上長了一個囊腫疙瘩,好幾年了一隻不消

我深知自己罪孽深重,我現在終於明白自己的逆境都是由自己造成的。我懺悔自己累世傷害過的所有生靈,我現在有幸與佛結緣,我會用我的餘生念佛來迴向給你們,如果我往生西方極樂淨土,我會找到你們,渡化你們都能念佛持咒,早日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淨土

我認為我這一生做的最正確的事情就是親近佛法,感謝十方三世一切佛的加持,讓我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願意改正,我向佛保證,從今以後我一定戒掉手淫的惡習、不會在看淫穢書籍和圖片,如我在犯,任憑處置

真心希望所有六道輪迴的生靈都能奉行:諸善奉行、諸惡莫作、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